台北披薩推薦。來自義大利ZOCA Pizza 全台灣最好吃的披薩!

其實在一年半前我已經寫了Zoca Pizza佐佧比薩的文章,但照片的品質和整個文章的精緻度實在是讓我覺得對不起山姆心中『全台灣最好吃的披薩店』決定更新成2.0版本!!趁著四訪的今天,他們也換了新菜單,來讓大家看看什麼是真正的義大利窯烤披薩

『聲明:本篇文章照片&心得有時空的差異性,你們自己慢慢品嚐』

『聲明二:ZOCA是義大利人心中的第一名披薩店,有可能跟台灣人習慣的味道不同,不要去吃了說誒怎麼莉莉嗯騙人,口味的東西本來就是應人而異,大家不要人生攻擊好嗎,世界要充滿和平充滿愛』

更新一:我發現一間台灣人經營的披薩店也超好吃價格差不多
台北PIZZA推薦|披薩有張臉Pizza Has a Face,大稻埕旁很酷的一間店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DSC02487

DSC02646

Zoca Pizza (FB)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69巷3號(信義安和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02-27072212

11:00-14:00,18:00-21:30 (周一公休 周末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

三十種Pizza口味/義大利冰淇淋好吃/有馬茲卡彭起司的超好吃!/可使用信用卡

Zoca其實是義大利與台灣的混血寶寶,可愛的夫妻倆堅持做出好吃的Pizza給客人,開店六年下來也越來越多人知道他們,永遠生意都超好,但因為翻桌率很高出菜速度很快所以我自己覺得只有假日需要定位,店內裝潢樸實簡單,整家店大概有4,50個位置~

題外話是吃習慣美式披薩的人第一次來可能會覺得這不是真正的披薩,但事實是『這才是真正的披薩』(我好像在繞口令哈哈哈哈)因為我第一次吃也覺得皮好薄好神奇,但來了四次之後真的是愛上這種味道,厚皮的美是披薩我還吃不習慣哈哈,不過就是先告知你們有點心理準備。

/MENU(更完整的菜單請參考)

沙拉和Pizza為他們店的主食 甜點的部分也有超多種選擇 還有少見的稀有甜品可以嘗嘗看,如果你不喜歡吃也可以選擇牛肉千層麵這樣,但是麵類的部分就只有一種,在菜色選擇上因為真的太多太多種了,我建議你就直接看名字選喜歡的哈哈哈哈哈。
謹慎小心的人可以多看幾眼不同口味的Pizza分別會加入哪些食材進去這樣就OK了~ 另外你可以留一點胃來吃他們家的冰跟甜點 我認真說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不一樣~~ 連我不愛吃甜的人都愛了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不算很貴,就是中間價位這樣,如果有喝酒加上甜點一個人大概6~700台幣,那一般小鳥胃的人應該400可解決,店裡頭的水都是要另外單點的,提供義大利礦泉水或是氣泡水這樣,大大一瓶胖寶寶90台幣也是不貴拉不用擔心。

/田園鮭魚沙拉 NT320

沙拉部分本身沒有任何的醬料所以吃起來相當沒有負擔,服務生會給你醋、橄欖油、鹽巴讓你自己去做調味,不會加另外的沙拉醬,這對於平常愛吃沙拉但是一直吃到比澱粉更肥的沙拉醬的人們來說是一大享受吧~

通常我會加很多的辣油,山姆則是會加很多鹽巴,你們就自己先調調看,喜歡怎麼加就怎麼加。

煙燻鮭魚沙拉蔬菜非常新鮮,紫洋蔥感覺有泡過水所以很脆也不傷胃,沒那麼刺激,又可以中和釣鮭魚的鮮味,我很喜歡。煙燻鮭魚切得很薄,配上起司粉還有橄欖油跟醋整個很清爽舒服。

/綜合生菜沙拉+水牛起司半顆 NT280+150

一碗沙拉的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所以我們今天點了兩款,綜合沙拉裡頭有腰果、番茄等等的蔬菜,我們還有加點半顆水牛起司,水牛起司就是傳說中的mozzarella起司,是我本人的最愛,只要番茄切片上面鋪一片mozzarella我就可以心滿意足去睡覺了哈哈哈哈哈哈,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雞肉但是很Q很香,就是很好吃拉~~~大推你們沙拉一定要加,或是去Costco買一百萬顆回家。

/INFERNO 陰分諾地獄 NT420

這款很適合喜歡吃辣的人!算是很初學者的口味,如果你來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就可以點他。西班牙辣味義式臘腸(因為台灣不能進口意大利的臘腸,除非老闆自己煙燻,通常都是西班牙或是紐西蘭的)跟mozzarella起司鋪滿在Pizza上面,看起來超幸福,吃起來也是滿滿的幸福~~濃濃起司香氣加上邊緣脆脆的餅皮,真的很好吃。

Zoca的披薩大概是兩人份,如果你有點沙拉應該再點一個披薩這樣就剛剛好。

/千層麵 NT280

千層麵的起司香氣很重,我個人是覺得披薩還是比較好吃,因為他們家的千層麵是比較軟爛的那種,我個人喜歡吃硬一點點的口感~但小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

/CALZONE 卡佐那 NT380

半月型的披薩有點像是外面的披薩餃那樣,把披薩對折起來,周圍的餅皮很好吃很Q彈,中間爆漿的起司更不用說了,咬下去會覺得很幸福哈哈哈哈(又是幸福)
莉莉嗯媽很愛這款披薩,而且我覺得喜歡吃餅皮口感的人可以點這種半月型的披薩,會比圓形的更享受。裡頭一樣有mozzarella哈哈哈,我真的超愛水牛起司。

/AMERICANA美式夏威夷 NT350

山姆之前一直說披薩上面有鳳梨真的是違法的一個設計,但我從小到大最愛的口味就是夏威夷披薩,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不合法,明明很好吃,吃過這個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正統的義大利披薩烤法會把鳳梨烤到很熟透,而且用的是認真的鳳梨,所以吃起來會有點怪怪的哈哈哈,甜甜鹹鹹爛爛這樣,不是不好吃只是就是“不是你心中的那種夏威夷披薩”。而且會跟起司搶香味,我自己是覺得還是乖乖點傳統義式口味比較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拉米蘇 NT150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超好吃!!!!!入口即化,味道很有層次!!我很推薦大家點
反正甜點是第二個胃,不吃冰淇淋也一定要吃一下提拉米蘇拉。

/杏仁凍糕 NT150

杏仁餅乾加上鮮奶油跟蛋白一同冰鎮後的傳統甜點,這個也是令人驚艷!!我超喜歡,但因為很甜建議你可以兩人分食(也有我本來就不嗜甜)濃濃的杏仁香在嘴巴裡頭擴散,但點慕斯的口感又像是冰淇淋一樣在你口中化開,我私心覺得這比提拉米蘇還好吃!!!!!大推!!

如果想要喝喝看義大利傳統的酒類,可以在餐後來一杯酒精濃度滿高的自製檸檬酒,你在義式冰淇淋店應該也常看到這個口味,Zoca的檸檬酒超好喝,檸檬香氣足夠又不會很甜膩,比山姆從義大利超市買回來給我的好喝(當然,但是是秘密你不要跟他說)

/SAPORITA沙波麗塔 NT420(好像沒賣了)

這道菜特別的地方在於我們平常吃的Pizza都是圓的 SAPORITA是方的是方的是方的是方的

方的Pizza比起圓的多了點脆度 而且也比較能集中上面滑滑的蛋跟起司 其實主要的重點就在

於他們家的起司選用的很多又很特別 跟你平常在外面吃到的差很多 真的會很幸福哈哈哈哈哈

雖然主配料只有培根但是你不會覺得他單調 反而可以跟focus在品嘗起司的香味~ 我覺得一個

Pizza可以給三個人share如果你們多於三個人建議點兩個不同口味的比較不會膩口

DSC02633

/義大利冰淇淋-酒釀葡萄 NT80

你如果看過浩角翔起義大利特集或是身邊有親朋好友去過義大利一定會聽他們說義大利的冰超!級!

好!吃! 我自己吃完後覺得口感上真的比較綿密 口味的選擇上因為純手工所以當然沒有連鎖得來的

多元但是也夠你吃的了哈哈  

DSC02638

我今天選的是酒釀葡萄,葡萄乾搭配上威士忌的微微醺味可以說解了剛剛Pizza的膩 開啟了另一個胃

DSC02641

Zoca真的是間CP值滿高的店 喜歡吃PIZZA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看囉 


台北義式料理文章

華山餐廳|Piccola Botega餐酒館 來自朱麗葉的故鄉Verona

台北君悅酒店 ZIGAZAGA義式料理餐廳 有夜景的Club

新店義式|Sondrio 松德里奧 紅酒配起司 在台享受地中海飲食

東區蔬食|璞食Cucina pura義大利餐廳推薦 新鮮食材吃了好瘦無負擔

台北義式|小巨蛋約會聚餐餐廳推薦 Let’s Eat吃義燉飯 有包廂!

民生社區美食|聖誕節約會餐廳推薦 蝸牛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人都說道地好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