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區美食 手在披薩小酒館 懂酒的人才懂得愛人

0

嘉義微旅行讓我打破『嘉義好無聊』的刻板印象,第一天的晚上因緣際會遇到了在青旅隔壁的手在披薩小酒館,也就是嘉義很夯手在披薩的第二家店,隔天早上我還去了他們的第三家店『那個那個』咖啡廳,這種因緣分而相遇的感覺其實很好。

其實我不是披薩的愛好者,但我非常愛喝酒(真沒有氣質)不過在我來嘉義之前我自己承諾了自己九月不喝酒,所以遇到手在小酒館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超多久但是都不能喝啊~~~~~覺得苦悶覺得受傷!不過反正你們剛剛有點過去那個那個文章看的人,就應該知道手在的老闆很蠢很幽默,我就是被門口這個幽默的黑板給吸引進來的。

DSC01282

手在披薩小酒館
https://www.facebook.com/pizzeriaHOP
文化路215號(公園對面)
5:00 pm – 11:00 pm(週二公休)
05 216 1116

Pizza有肉桂口味/超多精釀啤酒跟調酒/假日建議先定位/可以外帶

DSC01284

因為手在的主題還是圍繞著pizza,所以整個設計很像黑幫(我自己覺得拉哈哈哈)整個空間燈光昏暗,是我的最愛,搭配著嗨嗨的音樂,真希望有人陪我跳舞蹦姿蹦姿一下。
牆壁上的標語,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的幽默跟文青氣質。

『烹飪是一種愛的表現』
『懂得喝酒的人才懂得愛』

DSC01293

DSC01294 DSC01295

。菜單
我只拍了好笑的部分,完整菜單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DSC01287

有套餐也有單點,但他說套餐也沒有比較便宜我覺得很北爛但我喜歡。
他們之前有因為很神奇的『熱炒口味披薩』上過yahoo首頁哈哈,但我本人不愛熱炒沒點,熱炒口味都會不定期地更換,之前有過三杯杏鮑菇,我其實不知道這個月是什麼(你也太隨性了吧!!!)你們自己私訊粉絲團問他。

還有一個披薩的名字是他們朋友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1288

DSC01290 DSC01291

冰紅茶
因為我認真打算要戒酒,所以就忍痛點了冰紅茶,忘記跟他講我要無糖不過也因為這樣好像喝到了蜂蜜紅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賺到嗎?
其實手在披薩小酒館跟外面的酒吧不太一樣的是就算你只有一個人,待在這也不覺得尷尬,可能是空間設計一整排的關係吧,根本看不到附近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啊,自己吃披薩也很爽。

DSC01299

。口奧辣pizza 八寸 NT180
照片當中這個披薩是六寸的,不是他們家的披薩八寸特別小喔!!是因為我那天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老闆看我可憐晚餐只能吃甜披薩(因為甜的是六寸的)就佛心幫我做一個六寸的鹹披薩,真的太感恩了我這輩子都會記得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口奧辣披薩其實是Hola Pizza的意思,也就是西班牙文的你好,上面有墨西哥辣椒跟美式臘腸,而且不像外面大部分說自己有辣的披薩都像是說自己沒劈腿的男人一樣是騙子,手在的hola pizza真的有夠辣!!!!超辣!!!披薩本身的皮是比較Q有嚼勁的,放冷之後就會變比較硬一點點,真的要趁熱吃~CP值滿高的~~

DSC01302

DSC01303

店裡頭大部分的主食就是披薩,其實披薩配啤酒是個很下酒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推薦大家之後在嘉義逛完夜市沒地方去的時候可以來晃晃~

/台灣中部景點票券&一日遊
身為一個不會開車騎車的旅人,出了台北高雄就變成一個小廢物,最近我發現其實網路上有很多行程票券網站比我自己想辦法前往(也就是坐計程車哈哈哈哈)來得便宜還有保障,不怕喊價被騙,而且有些行程還比你到現場買的便宜!
輸入莉莉嗯粉絲折扣序號「7O7HO」再折$100

嘉義故宮南院&檜意森活(含午餐、旅館接送)
日月潭一日遊(含午餐、導覽、旅館接送、遊船)
清境農場一日遊
杉林溪&忘憂森林&妖怪村一日遊
水里一日遊(超美紙教堂、水里蛇窯窯場體驗)

DSC012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