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飼料|耐吉斯狗狗無穀飼料 毛小孩的咖啡廳聚會

0

有養狗狗的人應該對於耐吉斯這個飼料品牌非常的熟悉,引進台灣超過14年的耐吉斯可以說是相當普遍也很多毛小孩都在吃的品牌,我家的狗狗小時候也都是吃耐吉斯長大的,今天剛好接到他們家的邀請來台北市的寵物友好咖啡廳MurMur參加狗狗的咖啡廳聚會,我家啾咪跟大家玩得滿開心的耶哈哈。

這次的毛小孩同樂會主要是把大家的毛小孩帶出來聯誼,當天還有請到獸醫師來解釋分析無穀飼料之所以對狗狗比較好的原因,也有幫大家解決疑難雜症放在心中很久的毛小孩疑問,甚至還有準備狗狗食物超級豪華我都想要吃了嗚嗚。

01

可愛的主持人恐龍妹(我記得他自己說他是恐龍妹的還是小恐龍哈哈哈哈哈我沒有罵人喔)

DSC_9033 DSC_9038

活動當天真的大開眼界看到好多超可愛的狗狗,不論大小~而且狗聚在一起真的也是滿熱鬧的瘋狂玩來玩去繞來繞去,我家的小啾咪除了偶爾叫兩聲都一直跟在我的腳邊邊哈哈哈哈,但也有跟大狗狗玩~

DSC01333DSC_9402

當天活動內容有:健康小沙龍、小教室Q&A、有獎問答、TeaTime 、Let’s Play。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貴賓也是很容易過敏的狗狗品種,而且狗其實對雞肉非常容易過敏,難怪有的時候我家的狗狗都會咳嗽或是抓癢(因為我們家常常燙雞胸肉給他們吃)…還有外面許多穀物飼料也是讓狗過敏的可能原因之一,所以今天活動的廠商─耐吉斯比較特別的產品特色就是他們家的飼料是無穀的。

DSC01331DSC01311

|耐吉斯寵物飼料|FB

http://www.hrspetfood.com/

1992引進台灣的耐吉斯飼料,算是所有飼料品牌中的佼佼者(大多數的毛小孩應該都吃過他們家的飼料),他們的五大特色在於:100%不含穀類、獨特的碳水化合物食材、低敏動物性蛋白質來源、益生菌及益菌生、天然田園蔬果。不同種類的飼料可以輪替主要肉類也比較不容易讓狗狗過敏,像是我有聽說過雞肉、牛肉、鹿肉等等的肉類給狗狗吃的話要大概兩個禮拜就換一次,這樣就比較不會引起過敏,所以耐吉斯在飼料的設計上也有不同種類的肉。

在碳水化合物的部分耐吉斯選擇了碗豆跟馬鈴薯作為主要來源,增加消化吸收率,而且不用穀物可以降低過敏來源(我真的覺得台灣因為天氣的關係狗狗都超級容易過敏),當然他們家也有有穀物的飼料系列,只是試過幾次無穀飼料之後我們家現在都是給狗狗吃無穀飼料了。

DSC01343DSC01335

為了讓我們知道耐吉斯的飼料裏頭有什麼,活動當天有把飼料的原物料煮出來呈現的像是五星級料理般的豪華哈哈哈,感覺啾咪賺到了,超大塊的鮭魚跟大根的羊排吃得比人還要好耶不是我在說,旁邊還有附餐的五色蔬果,狗狗們應該愛慘了。

DSC01340

很貼心的為了怕小狗狗被骨頭刺到,工作人員還幫忙把肉都剪碎碎的,但是啾咪好像只挑肉吃..隔壁的青菜啊馬鈴薯豆子都不放在眼裡,,,,連蘋果都不吃真的超級挑剔(也許就是因為狗狗都這麼挑食材要把它全部都做在飼料裡面吧哈哈哈哈超聰明)。

DSC01346

DSC01354

活動當天我們還有拿到一包「澳洲羊肉低敏柔膚配方」飼料,看啾咪的表情應該是滿喜歡的啊哈哈哈(因為他平常都很挑食結果他們家的飼料竟然會吃耶我好感動喔!),希望她吃無穀飼料之後能夠降低一直過敏咳嗽的頻率。

DSC01437

很貼心的包裝設計讓你不用擔心重複使用會讓飼料沒有密封好品質變調

DSC01440

顆粒的大小滿剛好的,小型犬或是老犬都可以吃不用擔心。

DSC01442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夠帶她出去跟大家交朋友,也認識到原來狗狗避免過敏應該要做那些防範的冷知識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酷的機會帶她出去聯誼~~

DSC01438

cooper


寵物飼料|BESTBREED貝斯比 美國原裝進口 無穀鮭魚+蔬果配方飼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每隻小孩的過敏原都不一樣喔!像我家兩隻一隻可以吃魚一隻不可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