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新莊店。啤酒美食餐廳推薦 Happy Hour啤酒半價!

collage

金色三麥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最愛,三不五時就要去喝一下吃一下,尤其在精釀啤酒還沒開始大紅大紫的時代,金色三麥根本就是啤酒餐廳的佼佼者啊!這次來的新莊晶冠店整個環境超明亮而且還有展場跟超大釀酒機擺在店裡,好像在金色的工廠吃東西喔~酷炸了,而且現在每天都有Happy Hour啤酒半價的活動。

DSC00984

金色三麥 新莊晶冠店
https://www.facebook.com/lebledor.jingguan/

新莊區五工路66號1樓
02 8522 8989
座位數394位/有釀啤酒展示區/樓上是國賓影城/每天有活動超酷請看粉絲專頁

Happy Hour啤酒半價
週一~週日15:00-17:00
每晚飛鏢大賽活動。每晚8點
※一人三標(同組訂位推派一人,每天上限24組)。
※每日制定分數,射中最接近分者優勝。若同分,再以一標決勝負。
比賽獎勵:優勝者將獲得350CC啤酒券5張,參加比賽若無得獎者可獲得350cc酒券乙張。

DSC00991

晶冠店的感覺跟大部分的金色三麥不太一樣,環境超級明亮的,大部分的金色三麥都會有酒窖跟酒桶的元素在裡頭,有些帶一點點南洋跟夏威夷的風格,最猛的應該是內湖的那間整個像是歌劇院哈哈哈哈哈,但因為要有酒窖的感覺所以我朋友說他每次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哈哈我笑死,晶冠店則是亮到不行!而且我之後才知道新莊店是特地邀請之前在花博展區蓋寶特瓶屋的廠商,利用麥渣製作出磚牆以及座椅,環保又時尚!連公司聚餐或是有點正經的場合都很適合誒不是我在說~搭配駐唱歌手的歌聲整個氣氛好好。

DSC00992

DSC00993

現場還有飛鏢機,我超爛哈哈哈哈哈超級不會玩這個,之前去一家酒吧老闆為了教我怎麼玩這個教到生氣!店關門!老師罷工!
但在晶冠店這裡每天晚上八點都會有射飛鏢比賽,有沒有贏都可以拿到啤酒券~根本佛心。

DSC00994

除了場地寬敞舒適很多之外,晶冠店的外面竟然就是小小展示酒廠!很像是在觀光工廠參觀的感覺,感到與有榮焉啊~~因為人家可是有在英國精釀啤酒比賽得獎的,我前幾天去參加四四南村的夏日啤酒節的時候就有喝到他們的得獎啤酒,喝了港口男兒季節啤酒!超級好喝好喝到我要去Jason’s買回家喝哈哈哈哈(現在超市也可以買到金色三麥喔,你文章看一看也可以去買)

DSC00995

——

cooper

——

DSC01012

MENU

金色的菜單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所以我只拍了比較特別的限定活動部分,詳細菜單還是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http://www.lebledor.com/)
我們今天點的是四人套餐,套餐部分飲品可以用加價購的方式點選喔~本身沒有配喝的

DSC00986 DSC00990DSC01041

季節啤酒:港口男兒(限量發售)
獲得英國 International Beer Challenge 2016 肯定,以「屏東港口茶」入酒的啤酒。
讓我等了這麼多年終於遇到了季節啤酒!喝起來的口感整個啤酒花的味道頗重,
適合習慣喝精釀啤酒的老手,像是冰蹦拉就覺得超可怕他不愛,一直說我騙他好好喝哈哈哈哈(但我是真的覺得超好喝)反正如果你害怕還是可以點蜂蜜啤酒比較保守拉,而且蜂蜜啤酒在2014年拿下世界啤酒大賽World Beer Cup金牌,也是很猛(但山姆大叔就說他恨蜂蜜啤酒…所以這種東西就是因人而異啊)

DSC01018

如果你不知道到底要選什麼的話,可以選這種三小杯組合的!(不是在罵髒話)
任選三種口味,我最愛的其實是蜂蜜拉哈哈哈覺得他還是百年最強之作

DSC01019

涼拌墨魚
墨魚滿Q彈有嚼勁的,喜歡吃海鮮的人會喜歡這道菜,
冰冰涼涼加上口味不重的醬汁攪和在一起,我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DSC01020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超大方!蔬菜超新鮮很juicy之外麵包丁也好大塊
沒有辜負我愛金色三麥的心~
一般的凱薩醬做的會有點油膩負擔,但是他們給我的感覺滿清爽的
一碗接一碗主食都不用來我光吃沙拉就飽了!超大一盆~

DSC01023

德式香腸Pizza
德式香腸披薩是我每來必點的!八寸的大小搭配上德式香腸、香蒜醬、洋蔥跟彩椒,我們一開始以為他是青醬,後來才發現不是!!!是很特別的香蒜拉。

DSC01037

松露野菇燉飯
這道菜是整個大胃王等級,可以供4~6人吃我們直接陣亡哈哈哈啊哈哈哈
感覺媽媽奶奶會很喜歡這道,因為他沒有什麼多餘的醬料,不是白醬那種奶奶的
所以整個感覺滿清爽又養生都是濃濃的香菇跟松露的味道!
燉飯的米粒粒粒分明,不會像傳統燉飯那般的硬,但也不會黏黏的很不像燉飯那樣
我其實滿推薦的!剛好可以降低一下吃炸物跟喝酒的罪惡感,
聚餐的時候也很適合~增加飽足感

DSC01038

大推!黃金麻辣雞翅
這個超級好吃超級好吃超級好吃,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他有一點麻辣火鍋的味道很神奇,而且不是只有辣,他也會麻!!!
真的是非常值得點的一道新菜色啊我覺得好感動!!!
開發菜色非常成功誒主廚加分(主廚哪管我)
外酥內多汁的雞翅,好吃到冰蹦拉還帶回家當宵夜你就知道多好吃
非常搭酒的一道菜,我們都超愛的

DSC01042

推薦,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也是我來金色三麥聚餐的時候必點的,酥酥脆脆的豬皮配上沒有豬腥味
的豬腳肉,再搭上德式酸菜真的很好吃也很搭啤酒!
做過馬殺雞的豬腳,再烤到酥脆,默默地就被大家吃光了哈哈。

DSC01045

DSC01048

當天現場的射飛鏢大賽還滿多人參加的!
畢竟第一名有五張免費啤酒兌換券我自己都想要了我的媽啊
主持人超級可愛的,我都不好意思直視他>\\\<
而且我原本以為台灣人生性害羞沒有人會參加,結果我錯了,射飛鏢大賽頗激烈誒!

DSC01052 DSC01057

總而言之,金色三麥是我心目中一生一定要去吃過一次的餐廳
而且蜂蜜啤酒目前也無人可披敵!
推薦給大家在新莊的這家分店~可以來看看電影喝喝酒吃吃東西超級爽快

DSC01027


台北也能吃到加拿大美食Poutine Whalen’s起司肉醬薯條

台北101美式運動Bar。PALM PASTA信義店 平價漢堡早午餐

永和Bar。The Hammer槌子坊 小酌酒吧推薦Moosehead! 每天啤酒買一送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