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香水初學者 男友超愛的三款入門香水!

0-2

香水。一個可以展現出你的個性還有當天的心情,以及你要表達給大家今日情緒的媒介。
微微舒服感什麼也不想做的淡香水、甜甜可愛適合初次約會的甜味香水、濃烈代表著激情熱情的香水,不同的味道,有著不同的態度。在初次踏進香味世界時,一定很徬徨不知道要如何選擇,這篇文章將推薦初學者我自己私房的香水,我稱之為男友超愛不敗款

我自己一開始踏入香水世界的時候,不太能夠掌握什麼樣的味道比較舒服這件事,不過是過幾次頭暈想吐之後我就決定多用香氛噴霧或是淡香水這種比較不那麼嗆的,基本上香味就跟痣一樣,適當少許則為個人特色並增加媚力,過多則會可怕而讓人避之唯恐不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香水怎麼挑?

1)年紀:不是說你不能扮豬吃老虎(什麼拉)只是你去挑香水基本上他們看你年輕就會拿甜味的給你,看你熟熟的就會拿重一點給你或是比較深沉的味道(什麼叫深沈哈哈哈哈)如果你對於自己年紀被貼標籤沒有任何意見跟不舒服感的反社會現象的話,那其實根據年齡挑是最不容易出包的。
2)穿著風格你是什麼樣的個性,就搭配什麼樣的香味。基本上我覺得香水就跟耳環戒指一樣是一個裝飾品,你可以找出屬於自己的味道。甚至當天的心情不一樣我也會搭配不一樣的香味,用對香水整個氣場都不一樣~
3)越甜的東西越容易膩,越濃的東西越容易覺得頭暈:就跟男人一樣花言巧語太多就油掉了哈哈哈哈哈哈香水也是,選擇很甜很甜的通常後勁比較強就會開始覺得膩,噴久了會覺得無聊,我自己覺得越是清淡的味道越能夠濃醇香哈哈哈哈哈哈,可以一用再用都不會膩。
4)初學者可以買小罐的,減少荷包失血跟心神失望的機率。
5)體香膏基本上是自己聞開心的。一走出房間就沒味道

DSC09191-2

/三款不敗香水

在開始買大香水之前,我試過滿多日本牌子還有Nina Ricci的小罐香水,後來才慢慢開始找到自己的味道,我發現蒐藏的香水味道真的跟年齡有正相關,我的第一瓶香水是甜味超級重的,越到後來越喜歡比較乾淨跟心機的肥皂味香水這樣(最近真的流行明明有化妝假裝沒化妝,明明是香水假裝是剛洗完澡這種心機路線哈啊哈)下面介紹的這三款是我用到現在最推薦、符合不同種人的香水味道。

Dior Miss Dior 花漾迪奧(BLOOMING BOUQUET)淡香水 NT2899/50ml
適合:空氣女孩。小女人。氣質型婉約女。
這瓶應該是女性香水中人人都有的哈哈哈哈哈哈,百搭不敗款,Dior最近又出了一款新的比較深粉紅的ABSOLUTLY BLOMMING,味道比我這瓶甜了一些,但Dior的淡香水都不會嗆鼻或是甜膩,我覺得相當百搭好用,聞起來很舒服。
這款BLOOOMING BOUQUET的味道屬於花香,主香調是清新花果香調,前味為柑橘、中味牡丹、後味白麝香,但基本上我都分不出來前中後,我就是聞三秒然後再帶著香味亂走五分鐘,就知道自己會不會頭暈喜不喜歡這個味道了哈哈哈哈,白麝香的味道也是比較能被接受的,清爽又有女人味,很推薦。

DSC09195-2

Geparlys Sweet Sensation NT1290/100ml
適合:可愛型女生。開朗少女型。
這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甜!但是他不會很騷包的味道那樣,只是噴太多真的會膩哈哈哈,我自己在大學時期很愛用這罐,因為男生都會覺得很可愛這樣哈哈哈哈哈,他的前味蘋果花、黑醋栗、桃花,中味玫瑰、橙花、蒼蘭 ,後味白麝香、百合、覆盆子,可是我怎麼聞都是黑醋栗跟覆盆子的甜味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價錢便宜很多,可以用一輩子這樣,實在是學生族群的最佳選擇!
但是我用過Dior之後就回不去了,這瓶甜味鬼就被我關在冷宮了哈哈哈哈哈哈

DSC09196-2

Nina Ricci La tetention de Nina 蘋果咬一口 NT1299/50ml
適合:騷包型(這樣誰敢買)性感小生型女人。超有女人味的人類
Nina Rich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都比較濃一點,所以噴超過兩下就會頭暈,但他的瓶子真的是太可愛可愛到不行,這罐蘋果咬一口是三年前的限量款,但因為真的有點過濃所以我只有去酒吧的時候才會用(騙你們的拉哈哈哈哈哈約會也會用,男友評價很好)很有女人味的一款香水。他還是有帶一點點的甜味,前味佛手柑、葡萄柚、檸檬,中味覆盆莓、玫瑰、馬卡龍味,後味有檀香、白麝香、香草。

結果寫到現在發現我每瓶香水都有白麝香哈哈哈哈哈哈。

DSC09199-2

再來就是我平常不想用香水的時候,會使用的淡淡香噴霧系列,噴霧雖然是拿來噴在衣服上的,但我都隨便噴哈哈哈哈哈只要聞起來開心就好。

/同場加映香水噴霧
注意:香水噴霧的味道大概維持個三十分鐘而已噢。

香水噴霧通常都是在我不想要噴太濃的味道,但又想要讓自己香香的時候噴的,味道雖然不持久但是至少會覺得心情很好~

DSC09188-2

HOLLISTER他們家的噴霧味道非常的甜,可愛到比我上面那瓶Sweet Sensation還要甜,而且一瓶450用到翻過去整個超便宜,我三年前買的這瓶到我去年去香港看的時候還有喔,他還有男生的跟這個系列的沐浴乳身體乳液等等,滿推薦愛水果甜味的人買一系列回家~不會後悔的。

DSC09204-2

韓國的W.DRESSROOM是我最近發現的新愛牌!!!他們除了香水噴霧之外也有香水跟室內擴香、護手霜,小三美日就可以買到了,價格真的是不貴都大概在五百以內即可解決哈哈哈,他們家的味道大多是自然的味道還有一些比較舒服像是棉花、早晨、森林等等這些心機味道,就跟這世界上的人類十個有八個都愛衣服剛洗好的味道一樣,新機類的香水就多半有出那樣的味道。除了心機大自然味,也有果香跟花香,不過他們家的水果也都走一個安全牌,像是水蜜桃、檸檬這種不會太過濃郁的,花香也有百合這種清清淡淡的。很推薦給怕人工香水味的朋友們~
我自己用的是石榴跟水蜜桃,個人覺得石榴的味道比較舒服沒有那麼甜的過分。

DSC09206-2

最後是前一陣子FB廣告打得很兇的日本品牌Handy Baby嬰兒款香水,主打嬰兒的味道哈哈哈,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一點點化學味,所以雖然舒服但我不常用,他有兩款,粉紅色的味道跟藍色的差不了太多,只是藍色又多了點嬰兒感這樣,粉色則有點沐浴乳的感覺~

DSC09202-2

說了這麼多,我其實最愛用的還是第一瓶的Dior,他實在是太好用太百搭了,味道持久又不頭暈~這幾天一直想要把新款的那罐敗下去…如果真的買了再更新給你們看。
PS.娜塔莉也太正了吧!!!誰瘦的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