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伴手禮|送禮推薦 紅土丘陵芋泥球 台中超真心不騙團購美食!

0

我本人是甜食的覺得害怕者(什麼鬼),太甜的東西吃了都會很不舒服心頭整把火,但是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家來自台中的伴手禮美食─紅土丘陵:真心芋泥球,真的是好吃到炸不會太甜不會太膩就像情侶在一起的第3個月一樣剛剛好~口感超綿密又不加防腐劑完全真心不騙阿,超適合跟同事好友一起團購

|紅土丘陵─土鳳梨酥,真心芋泥球。|FB|官網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2號/親親戲院對面巷子
0920-880887
常溫兩小時/冷藏保存3天/需先電話預約再過去(因為老闆有可能出門擺攤)/12盒運費90,30盒免運/一天限定200盒

DSC01482

紅土丘陵的芋泥球我從好幾年前就很想吃但是一直沒有吃到,因為他們強調使用天然的食材芋泥球本身沒有加粉沒有防腐劑(所以只能放三天要光速吃完,但其實沒人逼你你也會忍不住光速吃完所以沒差哈哈),吃起來真的安心很多,畢竟我每次想要吃伴手禮都會罪惡感深重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嗚嗚。

這次寄來的有12盒,總共四種口味,五種組合:草莓、奇異果、原味、乳酪跟綜合(原味+乳酪+水果),一盒單價都在Nt45~55之間完全就是天殺的便宜耶我傻眼覺得老闆是天使!! 水果口味是用當季的水果,所以會跟你的人生一樣不斷地在改變。

DSC01472 DSC01474

很貼心的是裡面都有小盒子做區隔,拿給朋友分享也不怕人家賢你摸過很髒哈哈哈哈哈哈,每盒裏頭有三顆,很適合當作一餐吃光光哈哈,因為不過甜不會膩而且怕芋頭味道的人其實也不用擔心,他們的芋泥球不是香精味所以沒有假假的感覺~每一季的水果口味也都會依造季節採用當季的水果,而且相當限量! 要買要快喔!!

DSC01478

|草莓芋泥球|

草莓芋泥球就是最近限量的商品,因為今年草莓季比較短一點點所以要吃真的要快!超級新鮮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到酸酸的草莓(我之前就吃過草莓蛋糕草莓是真的壞掉的那種= =一輩子在也不敢吃蛋糕上的草莓)。

DSC01480

整大顆的草莓超級多汁就這樣包覆在芋泥球的裡頭,味道超少女感覺小朋友會一次吃10盒哈哈哈哈

DSC01487

|奇異果芋泥球|原味芋泥球

奇異果也不會酸,甜甜的芋泥搭配上酸酸的奇異果,反而是我覺得所有口味裡頭最解膩也最適合夏天的味道,而且你可以吃到芋頭的塊狀口感跟每一口都有奇異果這樣~

原味的芋泥球是我自己第二喜歡的口味,因為我很愛吃芋頭所以能在芋泥球裡頭吃到塊狀芋頭真的覺得超幸福~~都不是假的芋頭味好感動,重點口感超綿密入口即化,冰過跟退冰一點點之後有不同的口感,有點像是芋冰但是又比較綿密~~~沒有牙齒或是拔智齒的人都可以吃耶,超香超好吃

DSC01488

DSC01482

我的最愛!|乳酪芋泥球|

我超愛這個口味!!!!因為我本身本來就是乳製品的愛好者所以真的喜歡死乳酪了,他的乳酪是冰冰涼涼融化在你嘴巴裡面的那種不是硬硬的你還要花時間咀嚼很麻煩的,而且搭配上芋泥球的香味不知道為什麼就跟王陽明和蔡詩蕓一樣的速配~好佩服老闆的手藝喔到底怎麼做的拉!!!

沒有加一滴水進去的乳酪整個在你口中爆漿,也不會太甜很可怕這樣,就是冰淇淋!!

DSC01497 page

紅土丘陵的芋泥球真的是我們全家都說好吃,每個人都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又一口的這樣吃掉!
下次去台中可以去現場買或是你忍不住了就去官網買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