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韓式料理台韓民國 沒喝到必點的西瓜調酒(哭)

0

東區的韓國餐廳我已經快要收集完了(其實不可能,因為真的一直開)台北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總整理懶人包也更新到一個瓶頸,就在這個時候,我因緣份而經過忠孝復興的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花花甲飽沒推的燒肉跟燒酒調酒我都沒吃到哈哈哈哈,完全就是來燒肉店吃配角的~但花花都說燒肉好吃所以我也算是某種程度上的犧牲自己,讓大家看看除了燒肉之外還有沒有別的好東西。

dsc02118

。台韓民國韓式燒肉店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orea2016/

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忠孝敦化5號出口走路5分鐘)
02 2711 5007
5:00PM – 12:00AM(六日12點開始營業,禮拜天11點關門)

西瓜調酒下次要點/九月新開幕/燒肉應該真的是主打/價位中等

店裡的空間真的很寬敞,可能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所以店裡頭沒有很滿~儘管我們沒有點燒肉,但吃完還是有一點點味道。

dsc02119

台韓民國的選擇其實滿多的,除了烤肉有很多種肉之外,麵啊飯啊都有不少選擇,而且酒類也超級豐富,聽說西瓜調酒跟鳳梨調酒是必點的,因為他會剖開一半中間放調酒,可以兩到三個人一起喝~但我們隔天要上班所以沒有點酒精。聽說台韓民國的兩個韓國老闆,之前都在CIA(餐飲界的哈佛)讀書,台韓民國本身也會帶點西方菜色的味道,很令人期待。

dsc02102

dsc02104 dsc02107 dsc02108

。小菜吃到飽
六樣小菜吃到飽好大方喔哈哈哈哈,而且有我超愛的黑豆跟很特別的醃蘿蔔(我之前去京畿道玩的時候,吃到一家烤雞腿排也有醃蘿蔔薄片,沒想到這裡也有!文章:傳說中的雞排。京畿道美食起司烤雞腿排 近小瑞士小法國)黑豆有一點硬,感覺沒有煮透(或是他們都吃這樣的口感)泡菜醃得剛剛好,酸度很OK我很喜歡,洋蔥也滿清爽的,可以解膩。

dsc02112

dsc02113 dsc02114

綠茶竟然是原萃,我直接笑死,因為我那天才剛去7-11買一瓶原萃,想說不要喝外十點個綠茶,結果竟然是原萃!!!!!!你好逮也買個韓國茶包或是泡個麥茶或是有台灣味一點準備個別種有誠意的茶吧,覺得傻眼但有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沒多久,茶也非主打所以就沒特別注意,就算了,我自己傷心寂寞覺得難過被敷衍。

dsc02116

。部隊鍋NT299
部隊鍋是一人份的大小(或是一個半人份)接近三百的價錢有點誇張,但因為他在東區我只好選擇原諒,湯頭很濃郁,我還滿喜歡的,裡頭沒有年糕(但照片裡頭看又是有的,還是山姆給我吃光了?)我又再度覺得傷心寂寞被敷衍,我的身心靈好脆弱哈哈哈哈哈哈哈,火腿跟熱狗都好吃,加上泡麵和一些蔬菜,配白飯很過癮~建議你加點白飯。
講到這我必須說一句公道話,我吃過最好吃的部隊鍋在新店,兩人份500還有白飯兩碗而且三人都還吃不完,大小應該是這個的三倍吧,請直接看文章(雖然我文章是講辣炒雞,但他們的部隊鍋真的好吃):新店韓式|美食就在巷子裡! 韓食身土不二 全台第一間辣炒春雞!!

dsc02123

dsc02124

。辣炒年糕NT229
辣炒年糕有一點爛,但是味道是好的,私心建議可以用起司絲取代這種整片的切達起司,才會比較均勻吃起來也比較快樂,這一鍋倒是真的很大鍋,我們兩個吃不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是滿愛年糕的~覺得吃起來很幸福也不會太辣,份量很足這點可以推一下。

dsc02129 dsc02131

。海鮮煎餅NT229
海鮮煎餅跟年糕一樣價錢這點很妙,通常外面有海鮮一定會貴上許多哈哈哈,老闆可能佛心,海鮮味有點重,所以我吃一塊而已,內外都滿薄嫩的煎餅適合不愛厚煎餅的人,花花的文章說每片都有蝦子,但我沒有特別注意哈哈啊哈,他們還主打煎餅裡的大蔥,山姆是覺得還好可圈可點,

dsc02132

我覺得可能因為我們沒有吃烤肉跟喝燒酒的關係,所以吃的都是非主打菜,整體的CP就沒那麼高,也沒有那麼的特別,建議大家想要嚐鮮還是要衝著人家的主打菜來拉~叫你吃燒肉就要吃燒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台北|25家韓國人開的餐廳總整理

0b4d759d42448af3837b5ba417bb18cc

台北|韓國咖啡廳總整理

a078a341f7cf70272d74e46035adfb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