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 美到捨不得吃

0

母親節。是一個不能少了蛋糕的節日,但每每到了要訂購的時候就會很頭痛不知道要買什麼。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繪畫設計出身愛上烘焙的女孩將最新鮮的食材做成蛋糕,希望帶給家人微笑。
我收到這個蘋果日報報導過的超美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時嚇了一大跳,實在是漂亮到我捨不得吃掉。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Vanessa’s Bakery|FB|購買商場

凡內莎成立於2013年,算是一個很新的品牌,在這麼草創的時期我覺得整個送貨流程以及產品的設計包裝上都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了,而且在蛋糕的設計上真的是滿特別的,除了有我這次介紹的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之外,還有我在外面找好久期期盼盼的蘋果肉桂派哈哈。
重點因為他們商場放在樂天,很多時候都會有折價券或是免運費的活動,不用擔心每次想買一個蛋糕就要得罪親朋好友一個一個斯訊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團購湊免運(非常真實的抱怨)

最近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害我一直到收蛋糕的那天盒子都沾到一點水超難過,還好為了怕蛋糕變形很聰明的用冷凍宅配的方式,所以蛋糕也沒壞掉或是爛爛的哈哈。

DSC01008

一打開之後我整個一直叫~真的超級美的而且你仔細看他是玫瑰花跟康乃馨的綜合,就連葉子的部分也都做得相當真實我超級佩服他們的!!

|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6吋|NT799|訂購連結

這次的蛋糕是以五月份主題作為設計,結合了母親節的概念還有凡內莎自己對於小時候後院的回憶及味道作為主軸,創造出這款超猛又超美的栗子桂花慕斯抹茶蛋糕! (還好我不是做蛋糕的不然我家後院只有雞跟蝙蝠….不知道要怎麼做出有那兩種味道的蛋糕…)

冷藏可放五天/冷凍可放兩周(但是建議不要拉口感會變哈哈)

DSC01011

絲帶的部分也做得很細緻,好像真的是在拆開一束捧花一樣,食材的部分選擇了栗子、抹茶粉作為主軸,帶一點桂花的香味,個人建議你可以在冷凍宅配送來後放至冷藏1~2個小時再吃口感會比較好。

DSC01012

用抹茶還有覆盆子調成的奶油竟然裝飾起來會這麼美,吃起來也可以中和單純奶油的那種甜膩感,外頭的手指餅乾感覺是小朋友的最愛。

DSC01015 DSC01017

連我家的啾咪都一直搶著要吃他真的是很嚇人哈哈哈哈哈

DSC01030

我真的很想問他的花到底是怎麼做的可以這麼美,我連圓圈要擠成同樣的大小都不太能成功了難怪我不能賣蛋糕嗚嗚。而且抹茶的部分也是很猛耶,帶點苦味搭配下層的蛋糕真的是成熟女人的味道(誰說的

DSC01031

口感的部分這個蛋糕有滿多層次的,從最頂部的花到蛋糕底層總共有五大層:覆盆子奶油跟抹茶奶油、抹茶戚風、桂花慕斯加上栗子、抹茶甘納許、抹茶布蕾塔皮。還有外頭的一圈手指蛋糕

DSC01092 DSC01093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蛋糕不會太過甜膩,我們家的人都滿愛的,不過外頭的手指蛋糕我個人比較不習慣這樣軟軟的口感我想要脆脆的感覺(很任性)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打算去訂他們家的肉桂蘋果派回來吃

DSC01094

整體來說這個蛋糕真的是超美然後又超級適合送給媽媽或是親友的,一個小小雖然只有六吋但是因為他很厚很多層所以吃一小塊就滿夠的了,感覺可以8~10個人吃絕對夠,推薦給大家今年的母親節蛋糕做參考 🙂

DSC010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