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出國必帶|ASUS ZenFone 4雙鏡頭、廣角鏡頭拍照不輸相機!

照片。是將回憶記錄下來的最好方式,不管是一個人出國旅行或是跟朋友一起玩樂出遊,拍照總是一趟旅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ASUS ZenFone 4是一支能夠拍出超美的風景照、自拍照還ZenFone4的廣角鏡頭能讓每個閨蜜身材都變超好、凸顯身材當超模!價格合理又超有質感,拍照又不輸相機,我覺得最近應該要趕緊入手一台ZenFone 4 年底帶去義大利了,因為ZenFone 4根本是手機界的達文西,一機擁有所有才能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其實我之前看我一個長期流浪在外的朋友用ZenFone拍出非常多美翻天的照片(他的粉專:吳建衡 Ed Wu Photography)就已經很想要買ZenFone 4帶出國了,因為我自己的手機價位很高在國外又很容易被偷,而且因為自拍沒有OO神器好看、拍景物又沒有相機來的專業,結果看到ZenFone 4一萬初頭就有的價錢跟相機的厲害程度,真的超想敗!

上天有聽到我的心聲,竟然讓我接到了ASUS ZenFone 4 ZE554KL的邀約,上週末剛好四對情侶一起出遊去了趟宜蘭,還好有帶他去才拍到了一堆美照!真的會讓人好奇會不會其實是一台可以講電話的相機啊~

ZenFone 4 ZE554KL有三個顏色:月光白、薄荷綠、星空黑。這次拿到的月光白超級無敵美,不會有金屬感很重的感覺,而是多了點柔白,拿起來質感氣質都爆表,5.5吋的螢幕操作起來很舒服,男生可以單手操作沒有問題,女生如果跟我一樣手比較小的就需要兩隻手使用了,不過因為有縮減寬度,比起其他5.5吋手機,女生單手操作也很容易喔!

簡單開箱給大家看看ZenFone 4的包裝,外盒的兩支手機是韓國流行的愛心形狀,We Love Photo一起戀攝影是ZenFone 4的標語,而代言人也請到了國民老公孔劉~燒了很多迷妹的心啊!

盒子內有贈送一個透明手機殼,還有退卡針,充電器及相關配備清一色都是月光白,真的滿美的。

整個手機的線條相當漂亮,除了5.5 吋螢幕之外,螢幕是使用康寧強化玻璃,很適合我這種容易把手機摔來摔去的粗魯人種使用,最厲害的就是我上面規格處有提到的後雙鏡頭,一個是強調高畫素一個則是有廣角功能,真的很猛!

使用起來有多時尚看照片就知道了,真的是非常的美啊!我這次使用兩個禮拜左右,因為Zen UI 4.0的操作頁面把畫面變得相當直觀,內建App也精簡許多,所以操作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障礙跟不習慣感,該有的指紋、圖形密碼或是Line、臉書通訊錄的快速回覆功能等等也都有,拍照又真的令人驚豔我沒有在開玩笑,ZenFone 4C/P值真的很高!!!!我真的用完愛上他想要馬上買一隻自己用或是送媽媽,完全不輸市面上的其他大廠牌!

但文章長度有限,我無法把所有愛他的點都寫出來,下面列出幾個這次使用上最得我心的點,也給大家看看宜蘭浪漫Party之旅有多嗨!
PS.中間的那兩隻是ZenFone 4 Selfie Pro喔~顏色和ZenFone 4不一樣~

/120° 超廣角鏡頭,拍風景、朋友合照都超實用
ZenFone 4的後副鏡頭有120超廣角的效果,而且主鏡頭切換副鏡頭又快又直覺,重點後副鏡頭是真的很廣很廣,廣到你拍風景不會漏掉任何一個美麗的細節,和一群好朋友出來也不怕有人無法入鏡或被遮住,這個是我認為最實用的功能啊!!

給大家看看比較圖,兩張照片都是用16:9尺寸拍攝,是不是差超多!?

無廣角是主鏡頭所以畫素跟光線的色澤感也會稍微不同。

拍人更好用!出國旅行最怕的就是拍到人結果沒風景,拍到全部風景結果人被卡掉,ZenFone4的廣角鏡頭根本不用擔心這問題,也不用花錢買其他廣角配件還要擔心配件會不會忘記帶)真的是超級實用!!!!!!

/媲美相機功能的Pro拍照模式
ZenFone 4本來的相機就已經滿厲害的,但更厲害的是還有Pro專業模式,你只要按相機右下角就能夠切換Auto和Pro模式,Zen UI 4.0真的很直覺,Pro專業模式能夠像相機一樣調整ISO、EV等等,也有Auto按鍵讓你可以一鍵調整快門速度、白平衡、曝光和 ISO 值,就算沒有拍照底子也可以直接拍出專業照片,真的是手機版的單眼相機啊。

就算是沒有太陽的陰天也可以直接用Auto拍出美照,照片拍完之後直接用內建的編輯照片方式調一點亮度及對比,更方便的是其實相機邊界左滑、右滑就可以叫出濾鏡跟其他相機錄影功能(如美顏、GIF等等等等功能)!修完之後真的跟一般相機拍出來的一樣美。

拍房間也是超美,使用16:9尺寸搭配上120度廣角功能真的很厲害,我自從換了定焦鏡後拍飯店房間就是整天飛簷走壁…實在太難抓到整間房間的大了,但ZenFone 4只是台手機就能夠幫我做到,我真的跟她下跪,也不用浪費錢再買別的鏡頭,有他已足夠啊!

/前鏡頭自拍超美!
ZenFone 4前鏡頭也有美顏相機的功能,一樣是按下Auto一鍵讓你變網美!可以調整美肌、大眼、小臉、美白的程度,還能夠變更膚色,有他真的不用買OO神器啊,我覺得已經夠美了!!!還有倒數功能鍵也相當直觀好用,秒數方便控制。

這些都是Auto自動調整的喔,其實美肌不需要調太高,大概3就很足夠了。我自己是不會去調整大眼跟小臉拉,不然習慣看自己臉很小會越吃越多好可怕。

而且拍完後相片編輯處直接有妹仔為之瘋狂的上妝修圖功能,可以調整膚色、上腮紅、調眼睛等等你基本上用了會變很美的選項都有。

美還可以更美/Selfie Master App
再來是ZenFone4很猛猛到有他你就不用下載美圖OO的內建APP Selfie Master!搭載 10 段美顏輪盤功能,拍攝完後也有濾鏡能套用,真的很好誒!!!!這個深得我心!!!很對!!!!真的很美玩全不用再編輯修圖了。

還有一個我們開發的功能是把腳放在邊邊位置,就會因為廣角效果而腿變超長,一秒變名模,身高170體重43公斤體脂肪18!真的是太符合現代人PO照片的需求了。

一大篇幅都在講拍照有多厲害,其實ZenFone 4真的改良開發到使用起來很順手,不用擔心好像很少人用就不是好東西,這個觀念真的是錯的!他超好!除了拍照很猛之外ASUS ZenUI 4.0作業系統畫面比以前直觀簡潔、有更多個人化設定,像是你有兩個FB、LINE帳號可以同時使用應用分身功能多種佈景主題隨時更新隨時可更換,還有免費100M Google 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

——

cooper

——

ZenFone4還有推出薄荷綠!淺淺的薄荷色在室內會有點像白色,陽光底下就會呈現薄荷綠~真的超特別的!!!!

/ASUS ZenFone4 (ZE554KL)
官網商品介紹

「ZE554KL型號規格」
內建儲存空間:eMCP 64GB(MicroSD 卡最高支援至 2TB)
螢幕大小:5.5吋
主鏡頭:1200 萬像素、F1.8 光圈、1.4 微米像素尺寸的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
副鏡頭:800萬像素、f/2.2 光圈,120° 廣角鏡頭
作業系統:Android™ N 搭載新一代 ASUS ZenUI 4.0

ZenFone 4真的是我用過C/P最高、最令我驚豔的手機,極度推薦大家買來帶出國或是國內旅行拍照打卡自拍用!

購買網址:https://goo.gl/AoQ5W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