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貝尼菲Benefly超美漸層咖啡、氣泡飲、花果茶

漸層飲料現在在台灣各大夜市還有全世界的市集都非常的火紅,大家的IG最少都有一張漸層飲料的照片吧哈哈哈,不過那天去士林夜市的貝尼菲Benefly,他們很特別的是不只有一般的蝶豆花、果汁那種漸層飲料,還有漸層咖啡、花果茶、氣泡飲這些外面沒有的,少女真的會為之瘋狂啊!!!

/貝尼菲BENEFLY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LY2017/
士林區大南路135號(劍潭站走路10分鐘)
02 2880 7227
平日 11:00~23:00
假日 13:00~00:00

『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
貝尼菲四月才剛剛開幕,那天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這家店是他為了親愛的另外一半開的,因為他老公很愛喝咖啡,那這個夢想就由他來實現。
外頭有很多漸層飲料攤子,但卻沒有一家是這麼用心從裡到外每個細節都自己佈置、雖然座位不多只適合外帶,不過在夜市拿著一瓶漸層咖啡或氣泡飲應該會吸引到不少目光,說不定人家還會問你在哪買的哈哈哈哈哈,我想過一陣子就可以看到韓國、日本部落客寫這家店了!!!

飲品部分主打咖啡,各式各樣的拿鐵成品都美到一個炸相信我,等等下面也可以看到照片,光是拿鐵就有玫瑰、焦糖、覆盆子等等的口味,除了咖啡之外也有我最愛的茶,和氣泡飲、特調飲品,有八成都是外面沒有的,非常特別。

我們今天選了六款不同的飲品,都是店員推薦的主打款,由左至右是玫瑰拿鐵、焦糖拿鐵、熱帶奇亞籽飲、藍柑橘金桔、玫瑰覆荔枝飲、啤酒蜜咖啡。
排排站是不是真的美炸了,我們真的都捨不得搖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怕破壞了他的美,第一次遇到只能遠觀,深怕褻玩焉的飲料,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啊

先來講我最喜歡的兩款:藍柑橘金桔NT70、啤酒蜜咖啡NT65


兩個因為都是氣泡飲的關係,所以夏天真的超適合,非常消暑啊~
藍柑橘金桔除了金桔的酸還有但一點柑橘的香味,重點因為我本人很愛奇亞籽,所以邊喝邊笑覺的愉悅,奇亞籽大家去有機蔬菜店買就知道多貴,貝尼菲卻給的一點也不手軟,我們家偶爾夏天也會自己準備奇亞籽,搭配檸檬水一起喝這樣,或是跟氣泡水、蜂蜜、檸檬加在一起。

啤酒蜜咖啡裡頭沒有酒精,只是因為顏色像啤酒所以才取了這樣的名字,
但我一開始喝的時候真的喝到了啤酒的味道啊~~~所以說人云亦云真可怕,看到名字有啤酒就產生了心理作用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他的泡沫超級綿密,非常好喝,咖啡的搭上蜂蜜的甜意外的Match。

熱帶奇亞籽飲NT70、玫瑰覆荔枝飲NT80

熱帶奇亞籽是小朋友的最愛(還有我姐的最愛)因為就是百香果跟熱帶水果的綜合體,加上奇亞籽也是很退暑消火,而且貝尼菲用的果露都是有果肉的,所以喝起來不會很空虛,會很愉悅哈哈哈哈。

玫瑰這款是他們家的主打款,因為顏色真的少女的不像話,我也相當推薦大家來買這罐拍照,喝起來的甜味來自於荔枝,而玫瑰花瓣的香氣也很濃郁,他還加了一點覆盆子不過味道就沒那麼突出,喜歡喝花茶的朋友們會很愛他。

再來就是老闆娘很推薦的玫瑰拿鐵NT110、焦糖拿鐵NT80

拿鐵是不是超級無敵美!!!很捨不得搖它~~
其實會害怕咖啡本身苦味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拿鐵,如果連一般拿鐵都不敢喝,那這種太妃糖、焦糖、玫瑰等有加入味道的會比較適合你。
咖啡本身的香味配上焦糖的甜,是我最愛的特調拿鐵口味,而玫瑰則是比較低調的香味,也是比較特別的嘗試,可以偷偷買給公司暗戀的女同事,他一定會尖叫『好美喔~』

飲品也可以做熱的,但就沒有美美的漸層感跟瓶子,不過這咖啡也太用心了吧
竟然還有專業拉花!!!!!哪來的外帶咖啡店這麼令人感動。
我自己偏愛熱飲,因為咖啡的香氣往往在溫熱的時候更能展現,很適合帶著逛夜市。

貝尼菲真是一間很令少女瘋狂的店,大家下次來士林夜市一定要來買瓶美翻天飲料羨煞友人喔~

coope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