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韓式料理 Check in Taipei 啤酒買一送一

0

有看WTO姊妹會的人應該知道有個韓國練習生叫做Honey,之前他在東區也有開韓式料理(台北東區美食|JJIM DAK 韓國練習生開餐廳)不過現在JJimDak已經搬到台中了,他在差不多的位置開了一家新的創意韓式料理Check in Taipei,不知道是不是從Check in Busan(釜山咖啡廳|南浦洞不限時下午茶 Check in Busan 超可愛台韓夫妻!)得到的靈感哈哈哈哈,反正我一直覺得他們很像,C/P值跟JJim Dak差不多,現在還有部分酒精買一送一的活動。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dsc04167

Check in Taipei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0號(敦化三號出口走路五分鐘)
02 2711 4133
11:30AM – 11:30PM

不用訂位/部分酒精(啤酒、原味和水果燒酒等)買一送一/空間不錯食物還OK

其實我之前去吃過兩次JJIM DAK都覺得東西不是難吃,但就沒有『媽啊這也太好吃』的那種驚艷,Check in Taipei也有一點那種感覺,不過我朋友他們沒有常在吃韓式,就覺得滿好吃的哈哈哈所以有可能是我太難搞。但要稱讚的是Check in的空間頗大,餐點的設計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抱著來聚會跟狂喝酒的心就會比較開心了~

dsc04165

dsc04164

菜單
這裡主推的是他們的特色主菜,依造人數可以分成60/80/100公分,內容物都是一樣的,有辣炒雞、飯糰、醬炒雞還有炸物,每個都小小的也沒有大重點,所以我才說很像是配酒的下酒菜們哈哈哈哈哈哈。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加起司,因為他們的起司是融化一大鍋淋在上面,整個超級猛~~~但是我朋友不敢吃起司加上我最近不吃牛奶製品所以我們沒點有點可惜。

dsc04160 dsc04161

除了主推的主菜之外,也有一般的鍋物,像是部隊鍋、泡菜鍋還有很適合冬天的黑輪鍋,隔壁單點的也是什麼都有,連我最愛的炸全雞都有啊!!!!!!!!!
上次吃炸全雞的店:東區韓式|Pocha韓式熱炒 超便宜又超好吃一隻雞! 路邊攤的美味

dsc04163

。主菜60公分 NT660
這樣可以三到四個人吃我覺得,所以以價位來說算是不貴的!兩種口味的炒雞,加上中間的飯糰,炸物是炸年糕、炸薯條跟起司條,四種沾醬都很好吃可以輪流搭配,我覺得他們其實最好吃的就是那一籃炸物哈哈哈哈哈,因為沾醬還有很特別的蜂蜜醬跟莎莎醬,配酒就飽了很舒爽。

雞肉的部分我朋友們很喜歡,不過我自己的感覺是因為他把所有東西都切得很小塊,雞胸肉就感覺不到多汁或是嫩嫩的,年糕也感覺不到Q彈,有點可惜拉…因為他以前在JJIM DAK的時候明明雞肉就很好吃啊,希望他可以改回大塊大塊的那種各個部位肉肉。

dsc04174dsc04172 dsc04173

還有一點是因為兩種口味的炒雞其實料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大概吃到一半就會覺得無聊,我建議你,你們人如果超過3個人的話可以點一個鍋、一個小菜跟一個最小size的主食,這樣吃下來就會比較豐富~不用點到中的主食,反正吃到後來都是一樣的感覺。

辣度應該可以做調整,但本來就沒有到很辣所以不用擔心,圓圓的那些是魚丸,我覺得用魚板應該會好吃一些哈哈~(因為魚丸的海味太重了我不愛)

dsc04175

dsc04178

這個飯糰的出現相當微妙,跟一般韓式料理的飯卷不一樣,人家就是上面有火腿的飯糰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搭肉一起吃我覺得很適合~一旁還有脆脆的海苔可以搭

dsc04177

炸物的炸年糕我非常喜歡!!!之前在炸雞店吃過炸年糕就覺得欲罷不能,終於讓我又遇到他!
之前吃炸年糕的店:中山美食|都教授韓國炸雞南西店 超好吃年糕泡菜韓式炸雞 超推薦還可以外送!

dsc04180

。辣炒年糕 NT120
年糕煮的有點軟爛滿可惜的,份量不少吃起來頗有飽足感。

dsc04184

整體來說,Check in Taipei應該還有一些進步空間,因為東區實在太多韓式料理了,要找到自己的定位跟食物的價值才能夠活下來哈哈哈哈。

不過酒真的很便宜,想喝茫的人來就對了!你找不到有哪裡會給你水果燒酒買一送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S我在外面買單瓶都要天殺的250~270簡直土匪,韓國買只要100不到)

台北|25家韓國人開的餐廳總整理

0b4d759d42448af3837b5ba417bb18cc

台北|韓國咖啡廳總整理

a078a341f7cf70272d74e46035adfb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