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款美甲|雞年必備紅通通(梅花、金箔、福氣財神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大過年的,要有好彩頭就是要先下『手』為強,把自己的手指打扮好才行啊!!過年款的美甲根本就是麻將必勝款!!!!手伸出來你就是牌桌上的一支獨秀鶴立『雞』群哈哈哈哈。

這次依然是跟雙連站CP直很高的NPS美甲合作。

/N.P.S藝術美甲沙龍
http://www.nps.net.tw/
https://www.facebook.com/N.P.Sartnail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雙連站一號出口走路五分鐘)
10:00 am – 10:00 pm
02 2511 6262

建議兩週前先預約,他們連平日都超滿喔。
美甲師:Ruby
想看環境多美,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https://lillian.tw/nps_foot/

做了好幾個月的黑色款美甲之後,大過年的也是不可以再黑下去了哈哈哈,決定結合了白、紅、金三個主色,將過年的喜氣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次的指甲是連去外面吃碗牛肉麵都會被阿姨稱讚的那種喜洋洋程度呢。
紅色指甲有個好處就是『在遠方也看得見,那奼紫嫣紅色』要人不注意到你也很難。

在找主題素材時,我收集了不少花朵、雞跟關於過年的圖案,最後最後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樣子拉,梅花搭配上紅底的金箔,加上那可愛的Q版公雞,不會因只有兩個顏色而顯得單調,反而更加可愛簡單。不會複雜花俏。

樹枝跟花朵的中間還有金色的小亮片。就好像是開在雪地裡頭的梅花一樣。

『梅花是歲寒三友之一,自古以來,人們都讚美她的傲雪精神,她的孤獨的不與百花爭春的高潔的美。所以,她象徵高潔、堅強的人』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kxQkaP.html

拇指則是日本的達摩不倒翁,會選擇畫他是因為聖誕節去東京的時候買了一個達摩不倒翁的娃娃給啾咪哈哈哈哈哈,單純想跟他情侶裝,結果畫上去拇指後實在是有夠可愛!跟啾咪一模模一樣樣啊!!!!!!!!!!!!完全尖叫!!!美甲師Ruby真的是猛炸,要他畫什麼都可以畫的完美。(跪拜

『不倒翁的日文為「達磨(だるま)」,原型就是達摩祖師,相傳來自印度的達摩在中國嵩山少林寺面壁坐禪,經過長達九年的時間終於悟得佛法,這種不屈不撓的意志,象徵著七轉八起、百推不倒,因此受到人們的尊重和喜愛。』

新的一年,也千萬不要被小小的挫折給打倒了!(說給啾咪聽

指甲主題對了,根本是拿什麼都超級適合,連個春都美到一個不行。

拿著雞年相關的商品,一樣是美到不行。

這次的指甲真的是非常滿意,NPS的專業度我應該是不用再說明了(每次都一直說他們超專頁哈哈哈哈哈哈哈,每篇文章都有,講到嘴吧爛掉)
不過這次因為沒有貼鑽,所以手癢的我有在做完第二週就默默剝掉了一隻哈哈哈哈哈哈。
下個月的情人節款決定要貼上滿滿的鑽!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囉 :)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美甲相關文章

聖誕指彩|特別的日子要展現最美的自己 NPS藝術美甲沙龍

黑色系美甲|大理石紋+珍珠點綴 奢華不俗氣

中山NPS 黑色系美甲 用幾何圖形表現你的個性

NPS美甲 秋季巧克力野玫瑰 當個有個性的小女人!

中山站美甲。波希米亞風指甲 今夏最In民族風穿搭!

中山美甲|StarWars星際大戰 男朋友一定愛慘的光劍黑武士!

喬米時尚美學。超夏天的水果美甲! 西瓜香蕉通通畫在手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