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品酒店茶苑|超好吃老饕牛排!約會、慶生、家人聚會都適合

君品酒店PALAIS de CHINE。一個將中西藝術品結合的酒店,每每經過京站我總是會回頭看一眼那酒店氣派的大門。而酒店內的餐廳「茶苑」「雲軒西餐廳」也是相當有名氣,更是我姐口中他吃過全台北最好吃的飯店自助餐,不過這次我沒有要吃自助餐,是要來吃茶苑的老饕牛排套餐,這裡真的燈光美氣氛佳超適和情侶約會、家人聚會或是慶生的拉!

君品酒店PALAIS de CHINE|茶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F(京站1F)
開放時間:11:3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2)2181-9999轉雲軒

「歷史是文化的智慧;而藝術是文化的靈魂」
君品酒店可以說是我看過佈置的最漂亮細緻的酒店,好像回到了義大利的感覺,秉持著對於藝術品的堅持,君品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風格與態度,文化可以說是歷史與藝術的共同呈現,而我們不就也是這歷史中的一部份嗎?我真的很喜歡君品對於細節的堅持。

cooper

茶苑在君品酒店的六樓,位置跟雲軒西餐廳一起,除了提供茗茶及下午茶之外,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套餐部分分為NT880/NT1180/NT1380,我們這次是選擇NT1180的套餐

/MENU。每個月會做更換
這是四月份的菜單,NT1180和NT1380菜色完全不一樣,看個人喜歡什麼,我因為不太吃海鮮所以選擇了NT1180的套餐,套餐包含餐前麵包、前菜、湯品、主食、甜點、飲品,滿適合約會來的,份量不到太多,一個人吃下來剛剛好。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非常的扎實,是我最喜歡的手工麵包。配上香醇濃郁的橄欖油、黑醋,讓我開始想念義大利的味道(笑)一旁還有奶油,喜歡吃奶油的人可以沾,而且他們把奶油放在橄欖油裡頭,所以奶油中帶點橄欖油的香味。

/前菜。炸豬皮松露肝泥培根果醬
炸豬皮非常的特別,不過松露肝泥和培根果醬超級無敵好吃!很適合配剛剛上面那個麵包!
不過口味真的重了點,算是比較偏歐洲的味道(我在義大利吃也覺得當地的口味都有點重

/湯。蝦餃檸檬番茄湯
這道湯濃郁的很像是義大利麵上方的番茄醬汁,口味也偏重建議搭配中間的Raviolli一起吃,這個蝦餃跟一般的義大利餃比起來薄一些,所以更能吃到蝦子的內餡香味不會被麵皮搶走味道。

/老饕牛排。七分熟(建議三~五分)
這個牛排超好吃!!!!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牛排!!!!!!!!!其實服務生建議我點三到五分但是我不敢吃到太生所以就點了七分熟哈哈,但七分熟也一點都不硬喔!!超嫩超好吃~~~~重點配上一旁的松露鹽超級無敵好吃!!!!!幸福到飛上天~~~~

一旁有超好吃馬鈴薯泥、甜菜根,可以解一下口中的肉味。這個牛排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我好愛!

牛排外皮相當的香,有種碳烤的味道,沒有多餘的油脂,非常的好吃拉!!

飲品可以選擇茶或咖啡,我個人是覺得熱茶在進食後特別的適合。

/甜點
甜點的部分可以從甜點中選兩個,今天的甜點有草莓杏仁塔、香蕉巧克力蛋糕跟柑橘慕斯千層派,因為我不太吃甜點所以我只選了草莓杏仁塔。草莓很甜、杏仁的鮮奶油非常的搭配,塔皮也還不錯吃。

這個棉花糖超可愛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還有法式超甜的軟糖~一樣覺得會是小朋友的菜。

整體來說,我覺得茶軒真的是氣氛非常好的一間餐廳!
下次男朋友女朋友生日約這裡就對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