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gie LifeHub Plus充電器|旅行必帶小物 插座不夠也不怕!

『手機、相機、行動電源,誰才是最需要電的?』這樣媲美『如果有一天,你媽媽跟我掉到水裡,你要先救哪一個。』的人生抉擇,在我遇到了Innergie LifeHub Plus後就不用煩惱了,一個分享器可以同時充3種電器,完全是我出國住青旅的必帶小物啊!再也不發生插頭不夠用人生不圓滿、隔天才發現某個電器忘了充的遺憾。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為什麼需要USB充電分享器?

你家每個人有超過一台3C設備:現在的人家中3C設備應該都不少,以我家為例,每個人一台手機,加上莉莉嗯媽的iPad,我本人的行動電源、相機,整個家就跟網咖一樣,每次要充電的時候都會吵架說誰要先充(你也知道充滿女性的家裡電器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延長線哪夠用)有的時候大家同時沒電,根本就要鬧家庭革命哈哈。

出國旅行永遠不知道飯店插座夠不夠:基本上飯店的插座多寡完全要看運氣,尤其是我出國都住在青年旅館居多,通常每個床位只會有一個插座,我在英國的時候都要非常可難,每天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排好手機、相機、行動電源的充電順序,不然隔天真的海了了(台語)有的時候還必須要在睡覺時候充手機,不然隔天沒得用(因為我習慣睡覺時關機,不喜歡有電波影響睡眠品質,被迫充電就會覺得煩躁)
跟朋友出去的話也很容易為了插座吵架,有些人甚至會自己帶延長線出國,真的是出去玩好像搬家一樣帶一堆有的沒的,這個時候你就會恨自己沒有買USB充電分享器我沒開玩笑!

單純想跟上潮流

/Innergie LifeHub Plus 3-USBs 極速快充電源分享器 NT1490
產品連結:http://www.myinnergie.com/tw/product/93
產品規格:
AC 輸入100-240V AC / 1.4A 50-60Hz
USB 輸出孔3孔
USB輸出5.1V DC/2.4A (每孔)
輸出電量36瓦
尺寸(本體)81.9 × 45.5 × 18.2mm
重量* (本體)79 g / 2.8 oz. * 重量不包含線材與配件 

LifeHub Plus的體積滿小的,攜帶出國很方便,直接放在行李箱裡頭不佔什麼空間,他的產品定位其實就是給旅人們方便使用,LifeHub Plus比起前一代的LifeHub來的價位更便宜、體積更輕巧,就連我單身旅行也可以直接帶著不麻煩。

充電器本身是由三個部位(?)組合而成的,我一開始很不能理解不就是個分享器嘛,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多一堆東西,後來才知道因為充電的速度、安不安全等都會受到影響,就跟人家說延長線其實很重要一樣,LifeHub Plus真的相當重視品質和功能。

『用中等的價錢,換得一個可以使用的更長久的商品。』

我一開始也覺得為什麼定價會這麼高,外面電器行應該也有吧,但後來發現Innergie在產品研發上真的放了很多小用心,我們常常沒注意到小細節,為了貪短期的便宜,而沒看到長期的效益,所以公司才會倒啊(亂說話)LifeHub Plus有幾個特色我覺得猛猛地要跟你們強調一下:

/InnerShield™ 安全保護機制
我用充電分享器或是延長線最怕的一個問題就是電線走火,電量過大我手機爆炸之類的,本人未雨綢繆又悲觀心態,所以超愛擔心哈哈哈哈,但這也真的超級重要,LifeHub Plus強調五大保護機制:過電流保護、過電壓保護、過熱保護、過載保護、短路保障,充個電也不用擔心爆炸到睡不著,非常安心。

/ GreenSense™ 環保節能科技
電源產品設計能確保裝置接收所有電源,也減少二氣化碳排放量,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想到環境的電子相關產品,台灣在這一塊慢慢意識抬頭,覺得好感動。

/相容性極佳,充電快速
因為產品本身內建智慧判別晶片,可以偵測不同裝置並給予最適配的電量,不管你是相機、iPad還是手機,不管你是Apple還是Android,都可以很快地充滿電,也不會有危險。

水滴的造型設計還滿美的,有一種很科技的感覺,中間挖孔必要時用手拿著也挺方便的,扁身的主體放在平面上或是床鋪上都是比啾咪(我的狗)還不佔空間的存在,攜帶相當方便

電壓器跟中間的線跟著說明書組裝在一起即可,值得一提的是LifeHub Plus電源線長達3公尺,所以你只要找到插頭後,基本上要躺在床上邊充電邊看劇,還是要坐在沙發上玩iPad都是可以的,整個有夠長啊!!!!我之前都用某公司給我的充電分享器,只是一個小方塊,所以每次出國都要走到梳妝台前超克難的練大腿肌群,而且還會越充越熱超害怕它爆炸。

一次可以充三個電器,插上後會有可愛的Liz藍燈燈(有看過瓦力卡通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其實我覺得LifeHub Plus本人根本就是瓦力女友的翻版,超可愛)
插上去的瞬間真的有種興奮感!沒有任何阻礙的感覺,充電力非常的穩地,我之前用的那個分享器有的時候會連接不穩,我的手機就會一下有充到電一下沒有斷斷續續,好像打嗝都不會停一樣的煩人。

行動電源也一起充,我覺得他充電的速度真的很快,一開始我以為充電不就是充電嗎,速度怎麼會因為分享器而有差(真的是3C白痴)用了LifeHub Plus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真的有差!!!!!錢就是能買到快樂啊!!!我不應該不尊重你的我下跪!

一次充三個也是很OK,我有拿相機+手機+行動電源測試,跟用兩台手機+iPad測試,充電品質跟速度都是一樣好的,重點如果你買InnergiePowerGear ICE 65筆電充電器搭配用的話,你就連筆電也可以充了!!!再也不怕青旅沒插頭啊,真的是猛到炸誒我好想要。

我覺得LifeHub Plus的設計就像是日本人的貼心一樣,你平常覺得不方便但是沒用到他們的商品或是服務都不會發覺『原來我以前這麼可憐這麼克難!』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現在LifeHub Plus擺在家每天都是亮的哈哈哈哈,都不用為充電吵架,之後我出出國也一定會帶著,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

coope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