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嚕嚕米主題餐廳|東區最可愛的咖啡廳 還有免費紀念品喔!

嚕嚕米Moomin。一個為了撫平世界大戰時期人們不安心情的芬蘭卡通,在這一個虛擬的峽谷裡,嚕嚕米一家人無憂無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態度,大概是二次大戰時期每個人心中的憧憬、小孩腦中的夢。之前台北嚕嚕米展的時候我就已經超喜歡!覺得是近年來做得很好的實體展稀有物!結果現在竟然連嚕嚕米主題餐廳都來到台北東區了啊!!!!!我何德何能被邀請到啊!!!!食物好吃又買到我差點瘋掉!

「本篇文章部分為廠商拍攝提供使用。」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忠孝復興3號出口走路5分鐘)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開幕初期暫不開放訂位,以現場候位為主。
※每日11:30 開始排隊入場,店滿後,粉絲即可投過取號機領取號碼牌(一人排隊領取即可),一人限取一張號碼牌,無法細分午餐/下午茶/晚餐時段。
※由於餐廳座位有限,開幕期間,一張號碼牌可登記的人數以10人為上限。
※登記人數超過6位需較長時間等候,可選擇拆桌用餐,以節省您等候的時間。
※用餐時間為2小時,店內用餐低消160元,用餐消費加一成服務費。

很多主題餐廳把卡通做成實體後,你會因為太過可愛而覺得俗氣掉、小嬰兒風格過剩,但是嚕嚕米餐廳真的是非。常。療。癒。
不只是小細節全部做得很好還有嚕嚕米人物本身的配色就是北歐舒服感之外,嚕嚕米主題餐廳有兩點我覺得相當值得拍拍手的是:

/有超好買的紀念品店
通常主題餐廳就是拍拍照吃吃普普通通的食物(誒我講話好實在)但是嚕嚕米的老闆實在是太會做生意了啊!!!果然是10幾年前就在日本開嚕嚕米餐廳的人,極度了解少女愛亂買可愛週邊小物的心啊!!!!!!!整間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有,從廚房用具到文具品,還有手機殼、毛巾、娃娃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可愛,一個比一個還想要帶回家!

重點!開幕活動無論用餐或是商品購買,只要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贈送「開幕紀念徽章」(徽章長怎樣文章底部有喔)

紀念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精緻度跟車工都是不容小覷(這樣用對嗎
這個娃娃一個比一個可愛,一個比一個屁股扎實飽滿,我真的好愛喔~~

還有我最愛的小不點軍團哈哈哈哈哈,小不點是一個臉很臭的女生,雖然心地滿善良不過嘴巴都吐不出好話常常得罪人,有的時候他會自己一個人出去探險,完完全全就是我!一開始是因為冰蹦拉說我長得像小不點,結果去暸解他的個性後發現『啊就是我本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可愛的傢伙,一定天蠍座。

/可以跟嚕嚕米人物一起吃飯
嚕嚕米餐廳店裡幾乎都是四人座的設計,為的是要讓來用餐的人可以跟嚕嚕米玩偶們一起吃飯!能想到這麼可愛的做法果然是心思細膩日本人啊,會有專人將他們輪流帶位陪吃!

餐廳裡頭處處可見可愛的鄉村童話風格,一進來就會覺得很舒服,我自己好愛好愛~

/Menu
我們當天因為是媒體搶先場,所以菜單比較特別都是主打菜,一般的菜單則會依造時段不同有不同的菜色,也比我們那天來的豐富很多喔!重點他們家的食物完全沒地雷!!!!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主題餐聽!!!!!!!!大家可以自己點連結看菜單細節喔:
午間菜單/下午茶菜單/晚餐菜單

阿比較特別的是Moomin House鬆餅可以挑一款陶瓷人物帶回家綜合莓果北海道霜淇淋則是可以帶馬克杯回家,有沒有一種『主題餐廳竟然會做這種事!!!』的感動流涕feeling,我本人是覺得滿感動的,有得吃又有得拿~這個陶瓷娃娃可愛到炸啊,放在家裡超療癒!守護靈!

/溜溜們蔬菜沙拉 NT180
被溜溜放滿滿的沙拉,上面是搭配日式千島醬,雖然菜種我覺得可以更豐富一點,但餛飩皮做成的溜溜實在是很可愛無誤啊~

/嚕嚕米家族燴飯
雞肉咖哩NT280。蘑菇牛肉NT300

白飯可以選擇是要嚕嚕米或是溜溜,都超可愛,重點這道燴飯蔬菜超多很健康誒!!!吃了沒什麼最惡感,咖哩會有一點點辣,香料味也比較重一些,我自己偏好牛肉!!!!但兩個都很好吃!!!!!份量上我覺得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一旁有三種配菜,義大利螺旋麵、燉蔬菜跟清淡的燙馬鈴薯等蔬菜,可以拐騙小朋友來吃,因為他們都把蔬菜切的超可愛,小不點紅蘿蔔、溜溜白蘿蔔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夠Q

/北歐套餐 NT340
北歐套餐有點像是IKEA的感覺,但是又更豐富,有好吃的藍莓醬佐馬鈴薯泥(相反了拉)還有好吃的肉丸子~~~~比IKEA的大坨也Juicy,另外一旁的焗烤蔬菜馬鈴薯超級無敵好吃,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無敵好吃!!!!!!!

/Moomin House鬆餅 NT420
鬆餅的口感是像Pancake的那種鬆餅(因為外面大部分都是格子狀的)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扁扁的鬆餅,口感綿密~
旁邊的屋子每一層都是不同的甜點,有像是奶酪的甜點,也有綿綿的抹茶紅豆。

飲料的部分拿鐵跟抹茶、巧克力這種上面有奶泡的都可以做成可愛的卡通人物,這個小不點也太Q了吧~~~~~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嚕嚕米主題餐廳C/P值很高!!!就算不想吃東西也可以直接來買紀念品啊!!!!!!(偷說我買了兩條毛斤超可愛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忠孝復興3號出口走路5分鐘)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