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平價大份量美食 有沅号烏龍麵

0

住在新店25年,每天晚上最難決定的事情就是『今天要吃什麼?』『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很多在這的上班族應該頭也是很痛哈哈哈,想破頭也不知道有啥好吃(破頭說:想我幹嘛?>>爛梗)上個月我跟我媽發現了一家在大坪林巷子內的新餐廳有沅號烏龍麵,不只是東西好吃,整個份量多到我挑戰三次沒有一次吃得完!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有魔法所以碗裡面的東西都不會變少的餐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dsc04004

/有沅号烏龍麵

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27號(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5分鐘)
2916-1685

上班族午餐首選/份量超大/烏龍麵料好多/平價/免服務費

有沅號感覺是一群好友開的(因為我每次都看到一堆年紀差不多感覺是摯友的員工哈哈哈哈哈)店其實不大,但位置也是滿多的了,在開有沅號之前,這裡是早餐店,我很怕跟當初的早餐店一樣吃個東西會全身食物味道的出去,不過有沅號沒有那個問題可喜可賀。

dsc04001

dsc04002

餐點的選擇很簡單,不到豐富但也夠你吃了,我想他的定位不是『為了他會衝來新店』的那種,而是給住附近的人或是在附近工作的人想說『今天中午再去吃有沅號吧』的那種店,主要就是麵食、飯食跟小點,而且小點又有一個很特別的豆腐麻糬燒,我覺得小孩會很喜歡,等等往下看就知道了。

dsc04003

因為不收服務費的關係,所有的餐具跟茶水都要自己拿,通常的茶水都是冷泡茶,附近也有滿多飲料店你們可以買進來喝(因為他們沒有賣飲料)

dsc04005

。牛肉丼飯 NT130

是不是很有誠意!!一般的牛肉丼飯就只有肉放在飯上面而已,有沅號的除了肉片之外還有配菜,上面灑了滿滿的海苔,真的是很用心!老闆我好感動。
重點他的白飯份量給得非常多,我爸吃了三分之一就跟我說飽了,實在是很威猛(隔壁的陌生男子不知道怎麼嗑完的,極度佩服)其實跟我一樣小鳥胃的人真的建議跟他們說飯量一半就好,不要浪費食物。

dsc04009

 。牛肉烏龍麵  NT140

牛肉烏龍麵的肉跟上面飯的是一樣的,都很嫩很軟,而且油脂很多,應該是牛五花~肉給的不馬虎之外,還有超好吃的油豆腐跟豆皮!!!一旁更是給了你金針菇跟豆苗,我認真說他們有顧及大家的健康誒,對我這種超愛吃菜的人來說尤其開心,不然一般吃麵通常都給你兩三片葉菜而已,吃了都想哭想要更多不想要肉哈哈哈哈哈哈。

烏龍麵相當有嚼勁,每一條都很Q,湯頭偏向日本風格,單喝會稍鹹,不過配上粗粗的麵條就剛剛好,我很愛。但份量一樣很多所以我吃不完,打包回家再煮一次麵就爛掉了有點可惜。

15079094_1145912308817763_1131311076224548246_ndsc04016 dsc04014

。溫泉蛋 NT20

我是把他加在我的麵裡頭,敢吃不熟蛋的人可以一口吞掉,搭配上海苔、青蔥跟日式醬油滿清爽的~

dsc04018

dsc04021

。豆腐麻糬燒 NT100

這個很夯的豆腐麻糬燒其實吃起來超像章魚燒哈哈哈哈哈,因為上面鋪了滿滿的柴魚片,裡頭還有塊狀章魚、玉米,口感比起一般的大阪燒或是章魚燒來的Q彈很多,但也不會像大部分的麻糬那麼黏牙,我覺得小朋友會很喜歡。

dsc04019dsc04027

。泡菜牛肉冷麵 NT140

冷面都是搭泡菜,韓式泡菜的辣配上冷麵的感覺很清爽,還有附上溫泉蛋可以攪拌後食用,烏龍麵吃冷的好像更有彈性,喜歡辣的人還可以把哇沙米也一起加入吃掉,不過我自己還是喜歡熱湯的感覺哈哈~

dsc04025

dsc04028

整體來說有沅號是一種俗夠大碗的用心,會讓人時不時想要一去再去,也很怕失去他們,雖然餐點的花樣不多,但你可以吃到屬於他們的樸實感動。

——

cooper

——


 新店美食推薦

新店美食 七張早午餐T.D. cafe 寵物餐廳(免費狗狗炒蛋)

新店美食|首爾大叔韓國料理 正統韓國人吃的醒酒辣牛肉湯 挑戰血腸吮蝶湯순대국

台北新店|百元韓式料理 韓國人煮部隊鍋辣炒雞給你吃!

新店義式|Sondrio 松德里奧 紅酒配起司 在台享受地中海飲食

新店韓式|韓國料理餐廳 韓笑味 來吃黑嚕嚕的炸醬麵。

新店韓式|美食就在巷子裡! 韓食身土不二 全台第一間辣炒春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