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髮型|一秒變歐美混血兒的霧面亞麻棕

各位大大大家好啊(要多少大)其實今年的髮型要走一個怎樣的路線我也是千思考萬思考也想不出一個鬼,所以只好相信PLUUS公館店的Ray大髮師,直接跟他說『我想要燙又想要染,你覺得怎樣最適合我?』結果果然非常的美啊~~每次都不虧待我信任的心,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不敗款髮色/霧面亞麻棕
先給大家看染完兩週後的髮色,在陽光底下會是偏霧的亞麻咖,在室內又是茶比較多的奶茶色,都會有霧霧的這樣,我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百搭,穿衣服也很好穿,既不會太台又不會太快退色或顯老,尤其要燙捲的善男信女們咖啡色搭上中大捲真的很美,有一種微微的浪漫成熟感但是也沒黑色捲髮那麼老(我真的覺得黑髮超難化妝跟穿衣服,隨便就會太正式)
台灣女生其實真的天生沒有韓國人那麼白(你要是基因使然那我也佩服你,嫉妒又羨慕)所以很多髮色在韓國女星身上好看但是到我們頭上就會瞬間變台,舉凡亮橘色、霧面粉紅、還有前陣子很夯的霧灰紫那種都是很難駕馭的顏色,加上一定要漂髮才能夠顯色,就算美也只能美個一兩個禮拜,CP值實在不高,你一定會邊摸自己爛掉的頭髮邊恨為什麼當初好傻好天真,所以這種不用漂的霧面亞麻棕真的很適合台灣人啊!!!!

本次文章依然跟PLUUS合作,萬年設計師Ray老師。老師已經搬到PLUUS中山越前店囉

/PLUUS公館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taipei/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5號 1樓(公館站3號出口/台電大樓2號出口走路5分鐘)
02 23623319
11 am~8 pm(六日到7 pm)
價格洽詢請至PLUUS粉絲團喔!

隔了很久才進廠維修,整個頭上方有布丁下方有稻草,可以說是多重災難合併症候群,但我就是懶惰所以會這樣也是可以預料的哈哈哈哈哈,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
這次因為要燙的關係,Ray直接幫我把之前漂過的部分都剪掉,不健康的頭髮是沒有辦法捲的,就跟不健康的身體沒有辦法好好享受美的人生一樣,上面我才跟大家說要漂頭髮之前真的要好好想清楚!!!!!如果漂整頭你之後做造型就真的要等它長出來才可以誒,我太沒耐心完全不想走那條不歸路(還好當初只漂髮尾的部分

。染燙全套餐(含洗+剪+燙前檸檬草頭皮隔離+燙+染前檸檬草頭皮隔離+染+Compo保養)

在PLUUS用頭髮很放心的是他們在頭皮隔離的部分都做得很小心,而且因為有Compo保養,也就是在燙染的前中後過程中會幫你把頭髮做一次基礎修護隔離,所以可以染燙在同一天進行,平常沒什麼時間的上班族群可以抓半天時間坐在PLUUS搞定你的頭,很方便。檸檬草的味道超香的~很大自然的味道!

。PLUUS極淨護髮

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應該就對PLUUS的極淨護髮不陌生,強調比一般護髮更加深入頭髮內層受損的「棒狀空洞化」一層一層的強化髮芯角質加強滲透,也就是說他比較適合燙過、染過或是跟我一樣漂過的頭髮,在現場做前四劑,最後還有居家護髮帶回家,我每次在家用完都覺得頭髮變得超美超舒服!!詳細的護髮過程跟內容我有在這篇文章寫過我就不多說了怕大家覺得我廢話很多哈哈哈,極淨護髮算是PLUUS很夯的護髮選擇,大家來染燙真的可以考慮。

先燙髮後染髮,這次是燙中大捲。通常大部分女生想要走浪漫路線都會選擇燙大捲,但是大捲真的是一個每兩天就會直掉的捲度,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不用特別照顧或吹的中大捲,燙完就算隨便吹乾也有他自然的捲度,綁馬尾也超好看,有一種女人的韻味。

雖然從頭頂開始燙,但是因為我本人頭髮超細所以髮根的部分也很快就會被拉直,捲度還是從中間開始,那如果你是頭髮比較硬的人其實可以中間開始燙就好了這樣,可以問問看設計師。

同場加映:超簡單捲髮造型整理。2016浪漫韓風捲髮 韓妞懶惰鬼限定

燙完之後就是染,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想看染髮的過程所以直接跳到成品!PLUUS其實很少很少幾乎不會幫客人染特殊色,因為『維持頭髮的質感』是他們的堅持,所以每次染完的顏色都是會讓我覺得又有型又有質感。
是否真的是超美的霧面亞麻啊~~這個捲在第一二天會比較明顯,所以難免覺得好像有點老,但是你洗過頭之後就會是很漂亮的電棒捲感覺!!!這世界最美的捲就是電棒捲捲出來的那種了啊!!!!!!!!!能燙出來不覺得神奇跟祖先有保庇嗎!!!

燙完隔天我還沒洗頭的樣子就是超明顯的捲,我那天穿的又比較成熟所以真的有點老老的,頭髮顏色在室內是比較深的咖啡色,但是出了戶外你就可以看到超美的亞麻色,隨著頭髮的層次會有不同的顏色光澤,真的不是普通的美,而且我好像染完之後大家都說我變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髮色可能有顯白的效果?

染完後三天(已洗過頭)霧面的感覺更明顯了,加上我之前有挑染過,整個顏色的層次超漂亮,我好喜歡~

染完後一週的顏色也很美~
而且我覺得大旁分的瀏海比起平瀏海來的氣質許多,綁馬尾實在是好看到不行,也很韓~實在是太好看!!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用這個髮型在台灣假裝混血兒喔~(誰會為了這麼原因做造型

——

cooper

——


歷年髮型文章

2017春季髮色|霧面伯爵奶茶挑染 美到打趴乾燥花髮色!(免漂

公館PLUUS染護 今年冬天最夯的木質髮色(設計師Ray)

2016冬季 人生沒漂過頭髮不圓滿 灰藍漸層色挑染。

超簡單捲髮造型整理。2016浪漫韓風捲髮 韓妞懶惰鬼限定

BonBonHair染髮。超顯白黑髮 韓妞八字空氣瀏海

中山染護髮|免漂韓系霧面藍灰色 BonBonHair

秋冬髮色|中山站BonBonHair髮廊 鎖骨長度韓風中短髮 深巧克力色

台北中山。BonBonHair 秋冬新髮色深亞麻灰 冷色系染髮髮質看起來好好!

中山站髮廊|Bonbon Hair燙髮 空氣感瀏海浪漫大捲 讓你擁有韓妞風髮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