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花時間Google染髮 女 2022了,這就是零失敗率的顯白髮色!

大家好,我想信在座的各位每到要花大錢染髮的時候就會Google「染髮 女 2022」對吧?今天呢,我要跟大家講一個故事,一個關於亞洲女生有著一白遮三醜刻板印象而想要有著一頭顯白髮色的故事,這個故事就發生在PLUUS中山越前店,演員有我本人和設計師Ray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把大家用標題騙進來你們是否已經惱怒?但我真的是要分享我覺得很猛的顏色拉哈哈哈哈沒有騙你們,但在分享顏色之前畢竟是跟PLUUS合作的文章,還是要來稍微提到過程,不然怎麼對得起江東父老?

/染髮之前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三、四個月前的事情了,基本上我會控制在一年染髮不超過三次,主要還是因為不管染劑多天然,染髮這件事就不是一件自然的事情,所以我寧可忍受布丁也不想要做太多違背天理的事情(這跟天理無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題外話:我前陣子在研究古羅馬歷史,發現在幾千年前就已經有染髮的文化,黑髮棕髮金髮都很常見,而特殊髮色像是紅藍橘這種則是妓女會染的顏色喔~超有趣的對吧。

四個月後我的頭髮退得比較偏金了,但也不至於到焦黃,來公館PLUUS也快要一年,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染膏褪色後也不會變成乾稻草或是台妹金,染髮最怕的就是只有染完當週美,美完就墜入地獄,幾千塊就美那幾天真的是很想哭。
下圖兩張都是染之前的照片喔,阿顏色不同其實是因為一個太陽很大一個沒有而已哈哈,所以你可以看出來真的就算過了三四個月那個髮色也只會偏淺,不會變多醜,PLUUS是不是很強?是!!!(自己回答

本次文章依然跟PLUUS合作,萬年設計師Ray老師。老師已經搬到PLUUS中山越前店囉

/PLUUS公館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taipei/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5號 1樓(公館站3號出口/台電大樓2號出口走路5分鐘)
02 23623319
11 am~8 pm(六日到7 pm)
價格洽詢請至PLUUS粉絲團喔!

好的,因為Ray的建議通常不會錯到哪裡去,再加上我上面已經說過我不想要美一個禮拜而已的髮色,也不想要漂髮傷髮,所以也只能考驗他的技術,看他要怎麼玩髮色我才會美,這次來我只跟他說:「隨便」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很夏天,但不要台或是看不出來我有染頭髮。」講完發現根本不是隨便,哎呀女生的隨便十次有八次都是假的,所以聽聽就好。

/染髮過程。PLUUS極淨護髮
(洗+染前檸檬草頭皮隔離+染+Compo保養)

我之前也講過一百萬次,在PLUUS用頭髮很放心的是他們在頭皮隔離的部分都做得很小心,我很喜歡這個檸檬草的味道,超級療癒,他的功能就是隔離染膏跟你的頭皮,讓刺激性較小,但當然還是在染髮所以絕對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不要做夢!!!!(在罵誰)Compo保養跟染後髮根強化精華液的部分我文章稍微帶過就好了,因為我之前也是寫過了一百萬次,你只要記得PLUUS他們家的極淨護髮超強,是使用Milbon的產品,在沙龍做前四劑,最後還有居家護髮帶回家,整個C/P高到爆表就好了。

對護髮過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篇文章,每個步驟都有解釋:https://lillian.tw/pluus_first/

接下來當然就是等待時間,Ray染髮其實滿快的,整個染護過程大概兩個半小時吧,現代人都沒有什麼耐心,可以遇到不拖你時間的設計師也是平常有在積陰德。
好的,下一張照片終於可以看到我這次染的顏色了。

/我就是Emma Stone,跟蜘蛛人分手後還是很美的萬年不敗亞麻棕!!
髮色名稱有點長,但你去PLUUS一定要講完整句他們才知道你要什麼顏色喔(亂說話)好拉其實我上次也是染亞麻棕,不過這次又比上次少了點咖啡、多了點綠灰,但你也知道的,我們不是設計師其實也不太管亞麻到底多了點什麼,只要我多了點嬌豔就好了,真是無腦膚淺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你們真的要知道亞麻棕之所以萬年不敗,之所以被大家改了一堆名字,諸如:蜂蜜茶、珍珠奶茶、伯爵亞麻、乾燥花亞麻,但總歸到最後他就是亞麻棕啊!!!!因為他顯白又百搭又很襯東方人膚色,所以才能夠一直活到現在不被世俗淘汰。

認真說前陣子流行的淺紫色、粉紅色、霧灰色,除了染完一週就沒了還要漂髮之外,你以為自己的膚色襯托得起來嗎?你以為雜誌說顯白就顯你的白嗎?那你頂著他然後素顏照鏡子看看!!!特殊髮色本來就是非常人會使用的髮色啊,就是要帶妝才會美不然會很像你的基因有問題的顏色啊,我懂一切心裏的掙扎還有那「我的人生就是要特殊一次不然好像沒有活過」的感覺,但我跟你說:亞麻棕之所以活到現在就是有它的道理。怎麼染還是這樣最好看。

/染完隔天
我本身的皮膚是偏紅的,所以亞麻棕這種帶點黃的亞麻會很適合我,如果你皮膚偏黃或許就可以試試帶點紅的咖啡色,亞麻有個很不錯的點就是在不同燈光的折射之下都可以有不同的味道,像是室內看他其實很深,有點亞麻深灰的感覺,是不是真的顯白!因為我其實測試過最顯白的顏色就是100%純黑,但那樣實在是很難做造型,你燙髮就會變老然後穿得正式一點就變老師,所以深一點的亞麻色在搭配上才是王道

/染完第三天
噢不好意思帽子擋住了。

來~在陽光下是可愛的焦糖色!!!雖說這次染劑咖啡的部分比較少,但和煦的陽光乃金黃的點綴,所以照到你的亞麻棕上就是個美翻天的美,跟我最愛的Beara Beara包包一樣,不知道Beara Beara的看這裡:
英國品牌|Beara Beara手工真皮復古包 一針一線都感動人心。

這個顏色配衣服真的很搭,就算妳穿全身黑也不會很暗很憂鬱,穿得比較亮一些一樣也很搭,真的是很棒~~你不覺得嗎?

/染完第四天
我本人其實比較愛亞麻棕在室內的顏色,就是很有女人味的深亞麻,在採光好的房間內拍起來有夠美,而且光澤感很自然,不會有一種染完髮好像髮質很差的感覺,而且我又要你們再看一次「是不是超顯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沒說謊啊~~而且Ray也沒說謊,其實是真的有點綠綠的感覺呢。

不好意思,全身放鬆肉看起來很鬆。
這個髮色褪掉一點後我猜會很像混血兒髮色。

/染完兩週後
一樣美~~~如果你去染特殊色,染完兩週後應該已經金掉了,你就又要開始Google「家用染劑」因為你沒錢去髮廊染了,或是Google「染髮 便宜 台北」

何苦呢!!!!這個亞麻色真的又持久又美又好配又顯白,一個不用吃草就會長得好的馬兒的概念,接受他何樂而不為~~~~~~真的很美啊!!!!

好拉,你們下次在染髮的時候就說你要我就是Emma Stone,跟蜘蛛人分手後還是很美的萬年不敗亞麻棕色就對了!

——

cooper

——


歷年髮型文章

春夏髮型|一秒變歐美混血兒的霧面亞麻棕

2017春季髮色|霧面伯爵奶茶挑染 美到打趴乾燥花髮色!(免漂

公館PLUUS染護 今年冬天最夯的木質髮色(設計師Ray)

2016冬季 人生沒漂過頭髮不圓滿 灰藍漸層色挑染。

超簡單捲髮造型整理。2016浪漫韓風捲髮 韓妞懶惰鬼限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