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約會餐廳|絢賞風尚鐵板燒 公司聚會、慶生也很適合

0

每次公司聚餐、慶生或是有紀念日要慶祝的時候都很頭痛不知道要吃什麼餐廳,怎麼吃好像都是那幾家也膩了,今天接到了位於南京復興Hooters樓上絢賞風尚鐵板燒邀約,來試吃他們的高級鐵板燒料理,不得不說不僅環境氣氛好,服務態度也好,食物C/P也不低喔,還有商業午餐超級划算!

絢賞風尚鐵板燒跟Hooters是同一個集團,如果你平常有在慶城街走跳,應該對這家裡面有很多妹仔的酒吧不陌生吧, 他們旗下還有蘭亭、滬園上海湯包等等的餐廳,真的滿猛的。鐵板燒的位置在二樓,一樓有很大面的紅酒櫃,整個裝潢氣氛也是相當適合商務型客人或是公司聚餐的感覺,我下次打算帶莉莉嗯爸爸來吃,他應該也會喜歡。

batch_dsc02541

/絢賞風尚鐵板燒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table

松山區慶城街18號之1(二樓)
11:30AM – 10:30PM
02 2716 8818

『年輕、炫麗的鐵板藝術,是絢賞風尚鐵板燒最迷人的風采』
一成服務費/牛排超好吃/服務空間都好/有包廂

batch_dsc02544batch_batch_dsc02634

雖然是鐵板燒,但卻完全沒有油煙味,就連我們吃完也都沒有味道,真心佩服他們的空間設計。而且鐵板兩側還有座位的設計,讓你吃完還可以坐在那慢慢吃甜點喝茶,享受私人空間這樣~還有私人包廂,一個房間6個人(低消6000),最多可以兩間打通坐12個人,還有一間包廂裡頭有沙發喔

batch_dsc02633batch_dsc02557batch_dsc02586

/菜單
完整菜單請參考連結

基本上都是套餐,有分為商業午餐NT590/精緻鐵板套餐NT990/經典牛排套餐NT1190。我們今天是選擇兩課經典牛排套餐搭配活龍蝦跟活鮑魚(兩個加價都是NT500)。有開胃小品、沙拉、湯品、牛排、海鮮、炒飯、甜點、飲料。

batch_dsc02548

batch_dsc02552 batch_dsc02553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每一組客人都有自己的師傅(通常座位安排會特別設計),師傅在準備料理的時候都會跟你聊天,也解說一下今天的菜色,你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他喔~真的超級親切,而且年輕有為我們的主廚才三十不到哈哈哈哈,但他猜我28歲我銘記在心到現在,忘不了他還要寫在文章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tch_dsc02559 batch_dsc02564

/開胃小品
我看每個人來吃的開胃小品好像都不大一樣,我們那天吃的是幡桃貝佐義式番茄醬,配上辣椒跟橄欖還有蕃茄醬的酸味,能夠中和掉幡桃貝本身的鮮味,因為我本身很怕海味,所以醬料味道偏重的搭配我很喜歡。

batch_dsc02555

/沙拉。奧斯陸煙燻鮭魚沙拉&凱薩皇家俱樂部
這個真的好吃!還配上鮭魚卵在旁邊能夠增加口感,沙拉很脆很新鮮,搭配上凱薩醬。另外一道比較特別的是有點偏義式地熱沙拉,三種不同的香菇搭配松露醬,松露的味道相當的濃郁,吃起來也很順口,又有很高級的感覺哈哈哈哈,覺得奢侈~~喜歡吃菇味濃郁的人一定會愛死這道。

batch_dsc02569 batch_dsc02570

/湯品。台南府城鮮肉湯&黑松露原野蘑菇湯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牛肉湯!!!新鮮生牛肉直接用牛骨牛筋熬煮的高湯倒下去,馬上變成超級無敵嫩的肉片,高湯有加了一些白蘭地,喝不出酒味不過非常的甘甜,整個湯非常有味,我真的好愛。

batch_dsc02575

batch_dsc02579

松露蘑菇湯有滿滿的松露味道,就好像一大匙的松露醬到在嘴吧裡,配上非常香的蘑菇味,沾麵包非常地搭!相當濃郁,我也很喜歡~

batch_dsc02577

。手感麵包
外酥內軟的手感麵包很適合搭配湯品一起用,也可以沾他旁邊附的醬料,吃到這道我就飽了哈哈哈哈哈,這個麵包很像歐式的手工麵包,因為是用165度高溫烤6分鐘後的產物,所以特別的酥脆,濃濃的麥子香氣也不會有空心或不扎實的口感。

batch_dsc02581

/蟹膏蒸蛋
底層放了蟹膏,上頭鋪上魚子醬,整個感覺超級華麗啊,蒸蛋口感很滑嫩,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水,剛剛好!底部的蟹膏帶了點鮮味,這裡真的是愛海鮮老饕的天堂。

batch_dsc02585

/主食。活龍蝦&活鮑魚
活龍蝦是真的活生生的喔哈哈哈哈哈,雖然我們都知道他不會痛但還是覺得有點難過,不過重點是餐廳選用高級進口的波世頓藍蝦,比較Q彈、肉很多很厚這樣,半隻就很夠吃了,還會有一隻螯,上面還放了柚子醬醃製的鮭魚子,一旁有蜂蜜芥末醬,建議你先吃單純的原味再搭配醬汁一起享用。
龍蝦吃起來不會糊糊的,肉質很厚!不過我本人還是喜歡吃吃得到湯汁的那種肉質(煮湯的作法,或是那隻螯哈哈哈)敢吃蝦膏蝦黃的人也千萬不能錯過喔~

batch_dsc02597batch_dsc02601

南非鮑魚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我爸賣的鮑魚是看不到殼的那種,也有先用鹽水泡過所以鮑魚味道沒這麼重,不過這個南非鮑魚鮮味非常的濃郁,搭配上干貝也是超鮮,而且一旁氏魚膽醬哈哈哈哈哈,這盤吃完你就看到海了我跟你說!一旁還有日本海帶配上日式和風醬,很清爽我喜歡。

batch_dsc02600

在吃完海鮮之後,會有招待的雪泥冰沙讓你過過嘴吧裡頭的味道。

/主食。老饕牛排+沙朗薄燒牛肉捲
牛肉捲是主廚精心設計的創意料理,每一口都是新的味道,四卷不同的配料搭上美國Prime等級牛肉,吃著吃著真的也就飽了哈哈。裡頭包了蘋果、剝皮辣椒、洋蔥跟蒜片配上蔥花,我最喜歡的是剝皮辣椒,超夠勁!山姆愛蒜片哈哈哈哈哈果然男生都愛大蒜

batch_dsc02611

batch_dsc02614 batch_dsc02616

搭上紅酒真的是絕配!

batch_batch_dsc02590

這個老饕牛排非常非常非常好吃!!!雖然要加價300但我實在覺得太值得了!!!每一口都很juicy,而且因為我怕血水,所以師傅幫我把兩面都熱一下,就看不到紅紅的,不過其實也只是五六分熟所以裡頭超嫩!!我真的大推這道啊~什麼都不用沾就好吃,吃牛肉本身的甜味就夠了~

batch_dsc02620

在主食後還有一份炒飯,但我真的是跟師傅聊天聊的太開心,竟然沒拍到!!直接下跪,想看的人可以去噗舞那邊看。

/甜點。特製招待甜點&法式焦糖烤布蕾
甜點的部分我們有一份是主廚特製,專門給生日聚餐或是特殊活動的客人,非常特別的是香草冰淇淋淋上白蘭地,下層鋪上煎的脆脆的鳳梨片,甜甜酸酸的加上遇熱融化的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了~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

焦糖烤布蕾也是很用心的搭配新鮮水果在一旁,布蕾本身不會軟爛,連甜點都做得如此好吃實在佩服他們!不過吃到這道我已經快飽死了所以真心吃不完哈哈哈,只好跟主廚下跪

batch_dsc02628batch_dsc02630 batch_dsc02629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裡,吃東西可以吃得很舒服,又不會有人一直催促你的感覺(我們吃了三個多小時完全當法式料理吃),真的很適合公司尾牙喔~推薦給最近在為節日找餐廳的人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