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快看!SUGAR S9 超強美顏拍照錄影糖果手機

鬼鬼代言的SUGAR糖果手機之前一上市就讓少女們尖叫連連,在當今這個自拍盛行、隨時隨地都在直播錄影的社會,擁有一支拍照、錄影都美的手機實在是太重要了, SUGAR S9系列不只是機身粉紅夢幻到翻,還是全球最薄的美顏錄影手機,待機時間長、相機畫素高、重量超輕、價格也相當平價,真的是最適合少女的手機無誤。

/SUGAR 糖果手機
https://www.sugarphone.com/tw/
『因為對細節的堅持,才能讓一個品牌能夠永久流傳。』
法國品牌設計的糖果手機,與施華洛世奇合作,在每個系列的手機上都有鑲上奧地利施華洛世奇的寶石,施華洛世奇之所以聞名世界是因為他們是世界上第一家為最接近鑽石的人工寶石Zirconia切割的公司,創辦人Daniel Swalovski在寶石的切割上非常講究,從19世紀到現在Swalovski家族還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寶石切割品牌,也成為Zirconia寶石的代名詞。

糖果手機打破『時尚=昂貴而遙不可及』的刻板印象,平價卻不失質感,真的是滿值得購入的手機。

/SUGAR S9
系統:Android 6.0.1
尺寸:154.4mm x 76.7mm(螢幕 5.5 吋)
重量:162g
主鏡頭 1,600 萬畫素、F2.0 光圈、LED 閃光燈
前鏡頭 1,600 萬畫素、F2.0 光圈、螢幕補光燈

S9系列是糖果手機的最新款,主打全球最薄美顏錄影手機,而且價位還不到一萬,這兩個禮拜實測完真的覺得以這樣的價錢來說,SUGAR S9有滿多優點、C/P值真的滿高的,我慢慢來跟大家說明還有實測給你們看。

/粉紅系外包裝,女友、女兒、女姓友人等女字輩人士都會融化加尖叫
SUGAR S9的外包裝清一色都是粉紅色,用馬卡龍粉搭配上深一點的蜜桃粉去做搭配,每一個細節都會讓少女心被招喚出來,連我這種怕死粉紅色公主風的女人都覺得『這支手機真的太可愛了!完全就是妹子們的最愛啊!』包裝盒上產地和規格都有標示清楚,不會有一種看起來很可愛所以就是玩具手機的感覺。

打開盒蓋就看到手機本人了,馬上就被施華洛世奇寶石給吸引,超級美!
一旁的巴黎鐵塔是Sim卡針,真的是太夢幻了。
裡頭有附上一個透明手機保護殼給你,即日起到7/31止購買手機並上網登入可獲得璀璨手機殼跟螢幕保護貼

所有的配件像是充電座充、充電線都是清一色的粉,耳機則是白色的百搭氣質色,這支手機真的光是拆到這裡我就已經覺得自己少了十歲,瞬間回到最少女的青春年華,連我母親打開都覺得可愛到一個翻掉哈哈。

說明書的部分也是粉紅色的外封面,充電插座真的很可愛。

看完SUGAR S9的外包裝和配件之後,就來講講我覺得他不錯的功能有哪些。

/主鏡頭可達6400萬畫素、前鏡頭1600萬畫素。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手機的主鏡頭可以調整到6400萬畫素的!前鏡頭1600百萬畫素也很強大,真的沒想到這麼平價的手機也有如此厲害的拍照功能,另外你看他主鏡頭下還有閃光燈,前鏡頭也有補光燈,等於你有這支手機基本上就不需要購買補光燈也不用下載佔空間的任何美圖App了。

/6.6mm超薄,雙鏡面機身
SUGAR S9的機身非常薄,出門很好帶完全不佔空間,側面也有鑲上施華洛世奇的寶石,雙鏡面的機身很有質感,光澤很漂亮,也不會有髒髒用很久的感覺。

自拍族的最愛/超強美顏拍照、美顏錄影功能都超美超好用
這支手機的拍照功能厲害到你真的完全不用下載或購買任何美顏App!自拍可以調整美肌、放大眼睛、縮小臉型,這樣還不夠或是忘了調整的話他還可以直接在編輯照片的時候一鍵調整,一秒幫你微整型!也可以調整白平衡、對比、亮度,比一般市面上的手機多出很多編輯照片的功能,拯救了沒有修圖軟體概念的人們。

接下來的手機拍攝照片我都沒有額外修圖、沒有調整任何光線或對比喔!

前置鏡頭可調整畫素,我自己是習慣使用720畫素因為拍臉不要太清晰比較有朦朧美,你也可以在設定位置去調整要如何拍照,像是抓你的手勢、觸碰螢幕拍照等等,也可以開閃光,光是相機的功能就可以玩三天我不誇張。

實測給你們大家看,捷運站裡頭完全沒有自然光,通常用相機拍出來就會是很不可愛的可怕死白光線,或是油油亮亮大家一看就會滑掉不給你讚的那種失敗妹子照,但是SUGAR S9前鏡頭有內建柔光燈,還有防手震,拍起來就是好像修圖磨皮一百萬次的那種美,但其實我就只是按下去而已!真的自拍功能太厲害了。

室內面向陽光時會是更自然的柔膚效果,一般拍照就相當廣角,也不會讓旁邊的朋友變形。

138度的超廣角自拍更方便,可以一次拍很多人~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美肌效果的部分,上面說過他自拍的美顏相機設定可以調整三個部分:美肌、大眼、小臉,但因為我本身眼睛就大得像ET所以沒有調整眼睛大小,小臉為了自然一點我也沒做調整,下面這張照片單純是不同美肌程度的不同樣子,我自己覺得滿明顯的拉…那個黑眼圈和下巴、人中的痕跡還有額頭的光澤感,雖說大部分男生有可能看不出來都覺得正(你也真好意思)但自己看就覺得是否該一輩子綁住這支手機,把美肌調到滿調到足?

再來是室外的照片,我覺得美肌調整到50最剛好,因為室外陽光本來就有修飾的效果,或許還可以調小一點到30即可拍出下面的這種自拍O器之感,皮膚看起來非常美而且整個妝也沒有糊掉,該修飾的都有修飾到,我覺得很好用!

SUGAR S9也是全球最薄美顏錄影手機,重點他擁有不限時間美顏錄影功能
在室內也可以看出很美的膚質~~

/外型夢幻時尚,出門詢問度超高
大部分的少女族群還是很愛粉紅色,再加上它5.5吋螢幕很大、機身也薄,詢問度真的滿高的,這也是唯一一支我看過有鑲上施華洛世奇寶石的手機,所以拿出去每個人都覺得『你去哪買的啊?這是哪一家出的新款手機啊?』
重點售價NT9900,真的是便宜到一個翻掉。


/6400萬畫素相機,拍攝超清楚
再來就是上面跟大家說過的主鏡頭,跟自拍一樣你在功能的選擇上可以選用美肌、全景、HDR(拍食物我常用)、夜景還有SUGAR S9主推的6400萬畫素相機。這在拍上課簡報、論文資料或是開會的會議paper的時候超好用,因為畫素很高所以你在捷運上或是回家躺著想要來看看今天拍的資料時放大也會非常清楚,不怕密密麻麻全部糊在一起。

一般的書你遠遠拍攝(而且我是在室內使用)只要等他對焦並在拍攝間不隨便移動你的手,就可以拍到非常完美的清楚照片,就跟人家用相機拍的一樣,放大後字體超級清晰!

主要的功能講完其實還有幾個我覺得很方便的附加功能,像是三指截圖和長截圖的功能就很好用,我每次要手機截圖就要騰出兩隻手,有的時候為了要截圖東西還會東掉西掉真的很不方便,糖果手機可以用三隻指頭感應直接由上往下滑直接截圖,還可以長截圖你要截多多就截多多,不怕漏掉任何一個訊息或是照片一堆佔空間。

 

整體來說SUGAR S9基本的功能都還可以,強項的拍照功能和錄影功能真的也是有他的水準,這支手機應該可以在平價市場中獲得好評,C/P值也不低。

cooper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