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後站平價美食|寶舖食堂 冰火法國麵包 韓式炸醬麵

0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寶舖食堂其實已經滿有名氣了,去年榮獲愛食記台北人氣熱門餐廳第二名,還有香港跟泰國的媒體特地來台灣採訪,但是因為他們改了新菜單,所以這次邀請我去試試他們的新菜色,我跟莉莉嗯媽忍不住又買了一堆冷泡茶,還多點了炸醬麵哈哈哈哈,真的是平價好吃的美食無誤,冰火法國麵包還可以外送喔!

寶舖食堂的位置在北車後站,我已經好幾年沒有來這裡了一時覺得陌生哈哈哈,沒想到這邊已經變了好多,還有可愛的小站牌。整個後站到處都有寶舖的影子,因為老闆不只是有開食堂,還有賣首飾的女生最愛店,吃完之後還可以去逛逛。

dsc05077dsc05080

/寶舖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pg/tstoast/about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9巷4-1號(台北車站Y13出口步行3分鐘)
11:00AM – 6:30PM
02 2559 9235

麵類不外送/位置不到十個,建議外帶/平價好吃/冷泡茶超好喝

寶舖食堂的位置還滿好找的,只是從北車或是北門走到Y13都要快15分鐘吧,實在有點繞哈哈哈,我覺得後站還是一個適合騎車來的地方!食堂的位置就在首飾店的門口,位置小小不算餐廳,感覺就是for外帶居多的客人,重點他們家還有賣臺灣茶葉製成的冷泡茶,我很愛也大推你們就算不吃食物也可以來買茶~

dsc05086

dsc05087

/Menu

以前很夯的吐司從今年七月開始就沒了,他們改賣比較特別的脆法(外皮酥脆的法國麵包)麵包都是跟廠商訂做的,所以特別的酥脆好吃,除了脆法之外,原先的炒麵還是有留著,還有冷熱飲可以搭配。(但熱飲是季節性提供,我們去的那天他說比較熱就沒有賣了)

dsc05089

/冷翠茶 NT55~70

除了玉米鬚茶是韓國的茶之外,其他的茶葉都是台灣產的,沖泡的方式皆先將熱水沖一半快速泡出香味後再加入冷水,冰在冰箱裡頭一天一夜,通常冷泡茶光用冷水沖泡,放24小時候會有點澀,而且有的時候味道還出不來,所以他們這種作法其實是很聰明的哈哈。

/同場加映,茶葉文章

FLHC瘋飲好茶。創意茶葉禮盒 為地球環境喝上一杯冷泡茶

台灣茶葉|茶客林 上過康熙來了的好喝茶葉! 在家泡茶變簡單

德國農莊B&G TEA BAR天然有機花草茶。花果茶控開團購囉!

樂維活市集有機山苦瓜茶包 阿嬤的鄰居種菜人家

日月潭紅茶。拾參村紅茶生產合作社 南投十大伴手禮!

FLHC瘋飲好茶。創意茶葉禮盒 為地球環境喝上一杯冷泡茶

dsc05088dsc05083

烏龍茶裡頭有兩包茶葉,整個超級濃郁,他們說兩款烏龍茶阿里山這個是比較淡的,所以口感比較不會苦澀。這樣的濃度其實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再回沖一次都還有味道,茶包給的很大氣我欣賞他!!(人家不在乎
一旁的煉乳伯爵紅茶是很特別的飲品,我從來沒看過人家用煉乳取代牛奶的,但因為是煉乳的關係所以多了一種特別的香甜,愛喝奶茶跟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不過搭配脆法我個人覺得有點過甜會比較膩一點,建議點無糖的冷翠茶比較解膩,也清爽多了!

dsc05092

/ 蛋奶霜脆法、花生煉乳脆法NT60

看看頗面圖(什麼拉)多麽的令人驚艷!!!!流出來的蛋奶霜光看我就尖叫了,糖霜是用蛋白去調的,所以有種特別的香味,而且他們都是用新鮮的蛋跟鮮奶、鮮奶油調製的,我個人很喜歡。

花生的口味多了一點香氣,而且還很罪惡的加了煉乳進去,加了很多分!

dsc05093

兩款都有放像是冰火波蘿油那種大塊奶油,感覺是結合了新馬料理的風格,害我又想到Kaya醬夾土司了我的最愛(也是超罪惡
這麼大的法國麵包才賣60我真的覺得頗便宜~還可以跟朋友分享不同口味。

dsc05095

外皮極度酥脆,內層的麵包會還是鬆軟,小小的攤子可以做出這樣的食物我也是覺得滿開心的,你看他的料都滿出來,花生醬也很平均的塗在麵包上頭,實在是沒有因為便宜就馬馬虎虎,我自己覺得蛋白雖是招牌,但花生的香氣比較能夠抓住人的心,如果你要帶朋友來買的話,買花生就對了!

dsc05103

dsc05105

還有貼心的外帶可以包住,不會被煉乳或奶油用髒衣服。

dsc05108

/韓式炸醬麵NT75

韓式炸醬麵是用炒的,在外面餐廳吃至少都要120起跳,這裡一樣的東西賣這樣的價錢還給你一顆水波蛋,但的是很佛心誒,裡頭還有洋蔥,雖然不能說他豪華,但也必須說他該有的東西都有,也看得出誠意了!
麵條的部分是拉麵的感覺,Q彈有嚼勁,把水波蛋劃開跟熱熱的麵拌在一起,冬天吃有一種幸福的味道~而且口味不會太鹹我覺得台灣人都可以接受。

dsc05110 dsc05114

整體來說,寶舖食堂的食物真的好吃又不貴,如果我在附近批貨或是工作一定會一直來買當午餐或是晚餐,很適合配電影一起吃哈哈哈哈哈!推薦給小資上班族跟愛喝茶的人們!

——

cooper

——

dsc05109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外送下午茶推薦

南京三民美食|包包刈包Bunsbao 外國人必吃的台灣小吃!

茶葉冰淇淋下午茶。舞間茶心 喚醒你對於茶葉的那份熱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