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微禮 禮物/免費包裝/文創小店 最珍貴的禮物是愛。

0

『禮物,重要的不是價值,而是心意。為了心中特別的人,挑一份特別的禮物吧』
每年到了聖誕節或是朋友家人生日就覺得頭痛,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禮物,大概兩年前我就聽過有家專門賣禮物的店,還有免費包裝跟茶飲提供,今天終於來到了『WIZ微禮』來挑選聖誕節禮物了。

我之前其實寫過滿多手作禮物的文章,因為我本人很愛DIY,不管是木雕、金工還是小東西的手作都很著迷,而且手作禮物基本上就算很醜收到禮物的人還是會因為你的用心而感動,所以如果你現在時間還很多的話可以看這篇:節日禮物DIY整理| 情人節生日禮物推薦 手作禮物攻略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讓你想要花大半時間做禮物給他(超直接)也有像是交換禮物這種不知道誰會抽到你的東西的時候,選禮物就更加困難了(因為不知道什麼禮物百搭)Wiz微禮就是一家專門為了這種事的店哈哈哈哈哈哈,你只要抓好預算來到這裡,就可以邊喝茶邊輕鬆地挑禮物,他們還會幫你免費包裝喔~連卡片都可以在這買一買寫一寫,超級無敵方便的拉。

dsc04130

。Wiz 微禮
https://www.facebook.com/WizGift/

松菸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52弄3號 (刑事警察局旁553巷底)
市府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71巷30號 (市府站4號出口左轉直走)

10 am~10 pm

Christmas滿千抽聖誕禮物活動 
時間:2016/11/18~12/31
凡購滿1000元以上禮物(其中一件限定品牌Natural Life、Fringe、HCF),即可以抽聖誕禮物。禮物有耶誕卡片、Fringe蠟燭、鑰匙圈、磁鐵、 Fringe盤等好禮。人人有禮,最高現折300元

打卡拍照送聖誕小卡。

dsc04131

Wiz微禮的成立初衷很可愛也很簡單:『每個人收到禮物都會覺得開心』我這輩子真的還沒遇過討厭收禮物的人哈哈,其實送禮跟收禮這件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整個過程都是很值得享受的!不只是社會束縛給你的壓力,不只是另外一半要求你去做,而是你主動願意去做的,在Wiz微禮這個小小的空間,可以讓你更享受挑禮物的過程,就算遇到挑禮物障礙,也有店員可以給你建議,實在是有夠貼心。

不定時的還會搭配最近的節日舉辦活動跟販售相關商品,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的在選購商品進來,而且有一些是我在國外逛街時也常常看到的大品牌,來到台灣後價錢也不會特別貴,實在是很猛。

dsc04132

——

cooper

——

dsc04134

你如果要很快地選一個禮物的話,其實可以直接跟店員講預算跟你要送的人,他們會速速幫你選好,交換禮物旺季Wiz微禮也有一區是直接幫你分好的,我看到超多想要自己留著用的東西!!!像是這個可愛的杯麵燈我已經肖想很久了,圓圓肥肥的可愛炸~

dsc04136

這邊的禮物其實各種價位都有,從200~2000以上都有,所以算是照顧到各種客群,市政府店是旗艦店,所以東西比松菸店來的更多,除了小禮物之外,連衣服、燈具、餐具等也有,光是逛就可以逛個大半天了,還會不小心買了自己的東西哈哈哈哈哈,根本是手滑之王。

dsc04139

dsc04140

這邊跟大家介紹幾個我自己比較愛的品牌。

/Natural Life
這個牌子在台灣其實滿常見的,因為在各個誠品也有櫃位,我之前也買過他們的鑰匙圈跟杯子哈哈哈真的有夠可愛,他是個住在佛羅里達的媽媽做的,品牌特色除了正面到不行的標語們之外,就是都走一個很可愛的森林鄉村路線,有很多貓頭鷹、動物跟圖騰。

其實他成立到現在也快要20年了,真的是全世界都可以看到Natural Life的影子,杯子上的標語也都超級Q,算是送人的很好選擇(因為價位也不貴!500左右就可以買到不錯的東西)

dsc04137 dsc04138

除了杯子跟包包之外,Natual Life現在還開始出DIY手練還有項鍊等等,小掛飾們都超可愛,不過我覺得有些比較小孩可能適合年紀輕輕的人,我本人只能選比較小的才不害羞,而且它的顏色都是暗銅色我超喜歡,有一種很文青ㄏ

dsc04142

dsc04143

還有娃娃!!!聽說可以幫你擋掉一切煩惱我好需要喔!!!!!!!

dsc04157

/iThinking

這個團隊設計的是這個小企鵝,他不只是隻企鵝,而是一個萬用工具,我已經看Bear Papa看很久了,企鵝是比熊熊更小的新款,我兩個都想要!!!

真的是超級可愛拉,很適合女生買一隻放在家裡,沒有要用的時候就能夠擺著當擺飾~

dsc04148

這個可愛的聖誕款桌上型小植物超級療癒,果然是日本人會推出的東西哈哈哈哈

dsc04155

除了女生的小東西之外,也有適合送男生的,像是雷神之鎚行動電源我就覺得超猛哈哈哈哈哈哈,還有不少皮革商品(名片夾、皮夾、鑰匙圈)也很適合送給男友或爸爸。

dsc04149 dsc04153
在Wiz微禮你還能直接挑選卡片,從選禮物到包裝到卡片全部幫你用好,不用跑來跑去東買西買。

我真的滿喜歡這個小空間的,以後買生日禮物再也不用煩惱要去哪找,推薦給大家來~

dsc04146dsc04159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節日禮物DIY整理| 情人節生日禮物推薦 手作禮物攻略(2016/9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