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怡大飯店】高雄愛河旁無敵窗景飯店:大浴缸、下午茶吃到飽、親子友善

這次到高雄玩很開心的可以預見這間就在愛河旁邊精華地段的鈞怡大飯店Harbour 10,高雄鈞怡大飯店除了有免費吃到飽下午茶、健身房、每間房都有浴缸之外,還有100坪超大的兒童遊戲間跟陪玩姊姊,親子旅遊絕對愛爆!我這次入住的河景客房浴缸被270度大窗環繞,拍照拍不停啊!

快閃高雄第一天就住到超棒的鈞怡大飯店,就在愛河旁邊走路1秒鐘哈哈哈哈哈,河景房這一間浴缸位置剛剛好直接完美看景,真的是超讚,而且1700就可以住到有浴缸的房間我覺得很猛!!!!!!還有免費的下午茶可以吃,也有健身房跟超級霹靂大的兒童遊樂設施跟陪玩姊姊~~超適合親子旅客,情侶的話房間選我們這次住的這間有景也是超棒

|高雄景點票券、美食餐券線上買
-義大遊樂世界門票
-佛光山半日遊
-火鍋推薦:打狗霸Takao1972
-ART64金工學苑手作體驗
-高鐵國旅85折特價票券

鈞怡大飯店

鈞怡大飯店|查詢最低房價&空房
官網|FB|IG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號
交通方式:高雄輕軌於真愛碼頭下車,走路5分鐘
電話:07-2821888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6:30
早餐供應時間:07:00-10:00
本次入住房型:訂房網站「豪華雙人房」官網「河景客房」看哪邊便宜跟誰訂
停車:有數量限制的停車場,無空位需至合作周邊停車場停

鈞怡大飯店之前這個位置是一間銀行,後來整個重新蓋成飯店,2018年6月建成開幕還算非常的新,整體設備也可以看出是比較新的飯店設計,不會有老舊害怕的感覺,重點面向愛河的位置的河景房們白天採光相當好,如果喜歡待在房間拍照,那高雄鈞怡大飯店會讓你拍爆!

飯店位置

上面講過鈞怡大飯店位置就在高雄愛河旁,走路到駁二大概15分鐘,距離輕軌真愛碼頭站大概5分鐘。從高雄捷運站市議會站走過來差不多要15分鐘,建議可以直接轉計程車比較不用拉行李。周邊的生活機能非常好,一樓隔壁就是大間的7-11,這間7-11超級高級裡頭有生啤、紅白酒單杯、手沖咖啡等有別於普通7-11的服務。再走過去一點就是按摩評價很高的連鎖品牌「不老松足湯」跟熱炒店,繼續往前走則會抵達真愛碼頭、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的就是熱門景點聚集地。
不老松足湯特價按摩券預定

公共設施

鈞怡大飯店的一樓公共區域非常大,色系走的是很典雅的灰咖色,滿有質感的,辦理入住之前有需要都可以寄放行李,櫃台也有Chargespot行動電源租借站,需要休息一下是很不錯的空間。

鈞怡大飯店3樓是飯店最受親子旅客歡迎的區域:百坪大的兒童遊樂區!這是我住過這麼多間飯店中看過最大間的兒童遊樂區!!!真的很誇張!!!!

除了有賽車場之外也有基本的兒童閱讀區、球池,重點也有陪玩的姊姊,如果爸爸媽媽想要放空,實在是會超開心有這樣的空間跟地方的啦哈哈

兒童遊樂區的旁邊就是健身房,以有氧運動的器材為主,可以直接邊看愛河邊看腳踏車。

飯店9樓也有洗衣機跟烘衣機,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使用,一旁有販售洗衣清潔用品。這部分是需要收費的,一台機器是50元,對商務旅客來說我覺得也算是非常方便的服務。

免費下午茶

房客入住前可以到2樓使用吃到飽的免費下午茶,從餅乾糖果到咖啡果汁都有,而且中西食物都是有的,像是關東煮、蛋糕、麵包這些,也是我目前入住過的飯店中看過下午茶區最豐盛的飯店。難怪平日也是滿滿的人

飯店房型

鈞怡大飯店總共有91間房,每一間房間都有浴缸,有些是橢圓形的有些是長方形的,不同房型不一樣,而每間房間的床跟浴室的位置、大小也不太相同,從2人房到4人房都有,不管是朋友、情侶、家庭出遊都非常適合,我有拍攝河景的幾間房間,四人房這間空間滿大,就是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高雄玩的時候住。

另外這一間也是滿美的,浴缸可以直接看向床和愛河,採光非常好

無敵窗景房

但重點當然是我們入住的這一間!訂房網站名字是「豪華雙人房」官網「河景客房」你們可以看哪邊便宜跟誰訂,這間超級無敵搶喔!因為一層樓也是只有一間,很多愛拍照的人都會搶著訂,我查了一下11月平日才2千台幣一晚真的超便宜!!!還有包含早餐跟下午茶誒!!!超划算吧!

最令大家驚豔的就是這個浴室!乾濕分離,淋浴間和大浴缸都是有景的,浴缸的大小兩個成人一起泡都可以不會擁擠,淋浴間的空間也很大,不過因為他一旁有讓你放東西的檯子,你沖澡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水不要一直衝那邊,積水後會花很多時間等他到出水孔流完,睡覺需要很安靜的人(如我本人)不會想要一直聽到水流聲

馬桶是免治馬桶,一旁的梳妝鏡白天化妝光線超好,這一間個浴室真的是非常讚。

吹風機是國際牌Panasonic的,風很大很好用(對長髮的人真的是重點)飯店有提供牙刷、牙線、棉花棒、梳子,除了基本的洗髮精、沐浴精之外也有提供身體乳液。

房間的部分採光也很好,因為床的正後方就是整面的窗戶,光線直接透進來,但這一間沒有上面那間河景房來得大,行李箱適合帶兩個登機箱的那種。房間內該有的設備都有,而且我很喜歡咖啡色搭配藍色的色系,很高級舒服又不失溫度。

飯店的枕頭超舒服!!!!!!一次給你四個,這個高度跟軟硬度是他們睡了好幾款後最終決定的,真的超好睡,好睡到很多客人退房後都問哪裡可以買這個枕頭哈哈哈哈

床頭一側有電話跟可愛的提醒小卡,讓你不要忘記把東西帶走

充電插座USB孔設計也不怕忘記帶豆腐頭的狀況發生,房間內也有一般插座,兩人入住不用搶用,很方便。

提供的茶跟咖啡包是經典的天仁茗茶跟UCC。

每間房也都有冷暖氣和50寸的大電視。

晚上房間的景真的是無話說啊~~~~~~超美!!!!!!房間如果你鄰居很安靜,那晚上也滿安靜好睡的因為愛河這區不會很吵雜,不過走廊若是有人大聲講話那是會聽得清楚的這種隔音。

飯店早餐

早餐長這樣~~~~光是喝的就有冰熱牛奶、豆漿、果汁、咖啡、氮氣咖啡,咖啡機有瑞士的和雀巢兩款,可以兩個都試試看~

自助式的餐點以中式的為主,像是稀飯啊、炒麵、肉這種,如果喜歡吃西式的有沙拉、荷包蛋、麵包等選擇,但中式偏多。

我是西式人所以最後是拿了這些~~還有水果喔!

以整體的價格來說高雄鈞怡大飯店的CP值很高,推薦給要去高雄玩的大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