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住宿】森行旅Mori Hotel,房間大窗雙採光、安平老街走路5分鐘

森行旅

台南是我台灣最喜歡的城市,其中台南安平更是我鍾愛的區域,除了被安平古堡、樹屋、德記洋行等古蹟圍繞,河畔和運河沿岸看夕陽也超美。這次入住2022年新開幕的環保飯店森行旅Mori Hotel,更是體驗到了宛如台南太陽般溫暖的服務,房間雙面大採光一起床就被台南天空美哭,早餐又超好吃,台南安平住宿推薦首選!

森行旅MORI HOTEL

官網FBIG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98號
電話:06-224-9666
早餐用餐時間:8:30-10:30
免費停車場|電動車租借服務|有電梯|日本上島咖啡MUC Coffee Roasters早餐

「慢活森林,與大自然共存。」

森行旅是一間超級無敵新的飯店,2022年才開幕,從頭到尾都是由台南在地的設計團隊一手包辦,強調永續環保也將大自然結合進去飯店的設計中,就好像有著台江國家公園綠意盎然的台南,還有被大海給包圍的安平,在森行旅妳也會看見這兩個意象的顏色與設計,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結合在地特色的飯店,實在相當的用心!飯店位於台南安平的熱鬧區域,距離安平老街跟安平古堡走路只要5分鐘,走到今年台南燈會主燈區還有河堤也只要2-3分鐘,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位置,就算不開車也可以用走路散步的方式探索安平。

外牆已經放上了新年春節的佈置,門口的電動機車提供給房客租借,也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使用。

晚上時會點燈,整個超可愛!!!有各國語言的你好!就好像永遠溫暖的歡迎旅客到來的感覺,這也是我每次來台南都感受到的:暖暖的人情味。

飯店大廳

飯店一樓是接待櫃檯跟可以提供休息的沙發區,以咖啡色作為主色調,很像森林的大樹們,加上乾燥花與植物的點綴,讓人一走進來就倍感溫度。

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溫暖的招呼,真的是好台南,好喜歡!

旅遊服務

森行旅很貼心的有自己的景點地圖,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而且很多在地人會吃的美食像是白糖粿、魚皮、牛肉湯、蚵仔煎等等,櫃檯人員還一一跟我推薦他自己也愛吃的東西,好像在跟朋友聊天,真的很感動,有星級飯店的服務感啊~~~啊因為是環保飯店,房間內是不提供一次性備品的,有需要牙刷牙膏等東西可以跟櫃台索取,不過我是建議你們自己帶啦~都什麼年代了,環保意識也該成為習慣了。

飯店有跟附近的商家合作,像是旗袍日租的體驗請飯店預訂會比較便宜,飯店也有提供gogoro電動車租借的服務,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腳踏車。再來有一點很特別的是森行旅有販售「台南零食伴手禮福袋」包裝超級安平味,超酷!這樣就不用一間一間去排隊真的很方便是不是!而且買這個福袋可以直接延遲退房一小時,買到賺到睡飽飽吃好好

房間:河景四人房

森行旅有42間房,每個樓層兩邊都各有四間房,房間數不多的關係我覺得晚上說真的也相當的安靜,對我這種淺眠者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有八種房型,分成比較森林味的「大地」系列以及比較海洋味的「汐流」系列,房間的主色調前者篇咖啡色,後者則是藍綠居多,我這次入住的是主打雙面大窗戶的汐流:河景四人房

進房直接感應房卡。

將將將將~~~~是不是超美的!!!!!!!兩面大窗戶採光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啊!!!!!一打開門我直接被美暈誒,太誇張了吧

房間的設計我很喜歡,很舒服也不會有普通飯店給人的冰冷感,牆壁是綠色的很像是被大樹給圍繞,枕頭是藍色的又好像被台南的河流與大海給包覆,是一種躺在大自然裡的舒服感受,我超愛!床也非常的舒服,使用的是高密度泡綿軟墊和羽絨枕被、科技枕,我通常是一個在飯店很難睡得好的人,但是這天晚上我一覺到天亮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家庭四人房的沙發就在其中一張雙人床的旁邊,小朋友來應該會超級喜歡整天待在這個沙發上,也比較不怕摔倒。

床頭有電話隨時有需要都可以跟櫃檯聯繫~

我起床看到這樣的風景真的是直接美哭,我就這樣躺在那半個小時真的沒誇張,實在是太漂亮了!你可以直接看到夕陽跟日出,還有鹽水溪、安平的街景,真的好棒~~~~我認真大推這個房型!!!

房間的衣櫃是開放式的,也有提供貼心的洗衣袋跟室內拖鞋,還有一個小冰箱。

衛浴的部分空間我覺得也算大,乾濕分離的設計,鏡子也很大,一面在廁所裡一面在外面的梳妝台,馬桶是使用TOTO的非免治馬桶,毛巾浴巾上都有棵大樹,符合森林感。

吹風機的部分也要好好稱讚一下,風很大很棒。

房間內有提供水,喝完可以到指定樓層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房間內還有提供無咖啡因的花草茶跟飯店自己的濾掛咖啡包,很用心。

也有快煮壺跟馬克杯可以用,梳妝台有插座所以我工作時使用這個檯面也是相當的方便,很滿意。

上島MUC Coffee Roasters早餐

飯店的早餐是日本上島咖啡MUC Coffee Roasters的,有兩種可以選擇,份量超級大!!!我可以當兩餐!早餐的時間是從8:30開始,以飯店來說算是晚的,等於前一天可以慢慢看看玩玩安平,不用太過倉促,就算是10:30半超過早餐時間後才來也沒有關係,咖啡廳一樣是會提供你同樣的餐點,或是自己補差價選擇其他店內的餐食,用餐彈性大這點也是很棒我很喜歡的部分。

咖啡廳本身也超級無敵漂亮,好適合拍網美照哈哈哈。

我是選擇煙燻雞胸肉,真的真的非常大一份,有沙拉、水果、優格、雞蛋、薯條、麵包、肉品跟一杯飲品,也太誇張了吧!這一盤吃下去午餐真的不用再吃了!!重點味道也很好,優格我非常喜歡,沙拉也很新鮮乾淨。

周邊景點

我住在森行旅的時候直接在附近逛了一圈,完全用腳就可以探索安平的感覺實在是相當的幸福,安平老街、全台本島第一間媽祖廟、第一間蚵仔煎店、安平樹屋都在這,也大推你們可以去海山館看安平僅存的班兵會館還有每一個房子跟建築物門口的劍獅,每一個細節跟巷弄都讓我好愛安平這地方。

森行旅的旁邊就是我也覺得相當有特色的蚵灰窯文化館,講著屬於台南的專屬特色故事,免費參觀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運河的部分,這個夕陽真的是太美太美了,我又這樣站在那看了半個小時~~~而且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主要的展區就是在這,走路就可以到又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啊~

好的,我真心推薦台南安平的森行旅飯店給你們~好喜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