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S美甲 秋季巧克力野玫瑰 當個有個性的小女人!

0

看標題好像兩性文章,其實不是!哈哈哈哈哈你被騙了!!!但這次的美甲真的是走一個個性但又不失女人味的風格,我真的非常喜歡~之前在腿部舒壓保養文章跟大家介紹過NPS藝術美甲沙龍,是我做過環境最舒服的美甲店,這次趁著指甲休息好了,就來體驗美甲凝膠服務,美甲師Ruby技術超好,讓玫瑰花瓣栩栩如生阿,實在是美呆了。

/N.P.S藝術美甲沙龍
http://www.nps.net.tw/
https://www.facebook.com/N.P.Sartnail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雙連站一號出口走路五分鐘)
10:00 am – 10:00 pm
02 2511 6262

建議兩週前先預約,他們連平日都超滿喔。
美甲師:Ruby
想看環境多美,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https://lillian.tw/nps_foot/

dsc01808 dsc01811

/會推薦NPS、Ruby的原因
空間寬敞舒適,能夠享受整個被服務的過程:大部分的美甲店不太注重『服務』這一部份,很多只管技巧跟指甲美不美,但是做一個指甲少說也要兩三個小時,在一個擠擠的小地方又充滿凝膠的味道真的不是很舒服,屁股會超痛!每次做完都覺得爬完一座山一樣,NPS不只是空間很大很舒服之外,他們還會幫你準備茶水點心,真的是Salon等級,不只是單純的做一做就好了那種,環境也維持的很乾淨。

尊重你的意見:Ruby話雖然不多,但我本來就愛話不多的人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每次遇到話很少的美甲師我都很開心,他話不多但是你說的話他都有聽進去,而且不會強迫你接受他的意見,畢竟指甲是你要帶著一整個月走在路上的,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細心、技術超好:之前我來做足部按摩的時候,就有注意到Ruby很細心,每個小細節他都不會因為懶散或是腰酸(誰跟你說他腰痠哈哈哈哈)而漏掉,每個過程都處理得很妥善,遇到這樣的美甲師實在是有福氣,因為美甲這種東西一不細心花就糊了、鑽就歪了,同樣的一個圖不同美感跟技術的美甲師做起來就是不一樣的東西,而且最後程序有沒有包緊也會影響你指甲可以撐的時間。

凝膠是日本進口的:有長期在做凝膠美甲的人一定有看過這個牌子的,其實做起來就是一個比較放心的感覺。

dsc01813

因為之前做美甲凝膠讓我覺得指甲受損的滿嚴重的,所以就休息了好幾個月等健康指甲長出來(我應該有說過我做美甲是因為我會撥指甲到流血那種哈哈哈哈哈有強迫症所以一定得做)在卸甲的時候Ruby給了我美甲雜誌看,還有貼心小書籤可以把自己愛的款式標記起來,不過這本因為是春夏款所以整個夢幻到我看完頭好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緣份就是這麼奇妙,我最後還是選到了一款很個性的,你們等等下面看。

dsc01814

就像我剛剛說的,Ruby對於所有細節都做得很仔細,不論是拋光、修皮、修型等等的都不會漏掉任何一個細節,我很喜歡。(雖然我超短的大拇指還是有嚇到她哈哈哈哈哈哈逼他開口跟我說話哈哈哈哈哈)
修完、拋完光的指甲整個美炸,好像皮膚用過小黑瓶一樣發亮,所以Ruby就是指甲的超新肌賦活露!

dsc01817 dsc01819

NPS的色卡是我看過最多的!!!之前我做過一家美甲,美甲師說因為混色有可能是把不同品牌的顏料混在一起,不確定對指甲好不好所以通常美甲師都不愛幫人混色,這樣的缺點就是美甲師沒有的顏色你就不能用!但NPS的好處除了他們的原料很令人放心之外,本身的顏色就夠你挑的了,超過一百種的顏色你可以好好的選哈哈哈哈哈哈。

dsc01822

dsc01824

我選了一個像是巧克力色的深灰色,我自己在賣指甲油的時候本來就超愛巧克力色,但是凝膠美甲一直沒有機會做到,今天夢想成真哈哈。
Ruby猛到連字體都可以寫的美炸美得像是蘋果電腦拉出來的字一樣,怎麼可以這麼強啊好想要知道把他的腦子切開裡面長什麼樣子喔(你變態啊)而且他畫的花已經精美到我朋友問我是貼紙嗎?不是!!真的不是貼紙!!!是出自Ruby的巧手啊!!!!!!

dsc01828 dsc01831

完成了~是不是很美~~
而且他也說我很厲害竟然能在充滿婚紗跟貝殼海鮮的雜誌裡頭選到這麼個性的一款哈哈哈哈哈哈,中指下緣的亮片也很有質感,不會每次貼亮片眼睛都快閃瞎又有點俗氣那樣,食指的小白花每片花瓣都沒有呼嚨過去,中間還擺了黑亮片,真的很細誒~Ruby可以去做袖珍博物館的娃娃屋。

dsc01832

另外三指有著心電圖、髒(Dirty)、諷刺(Irony)。

dsc01833

他畫心電圖不用用尺量誒,好直!如此有起伏的心臟跳動害我想要去刺青。
因為有花朵當作主角,所以整體感覺不會太過陽剛,而且這款你如果做桃紅色或是夢幻的顏色應該也是會美炸,乳白色當作基底不會有死白的硬硬感,Ruby問我要乳白還是白的時候我又再度被他的細心給嚇了一大跳~我的人生不是黑就是白沒有想過可以選乳白啊

dsc01876 dsc01878

咖啡色的小玫瑰有點像是快要凋零或是乾燥花的顏色,很適合秋天這種蕭瑟的季節(是這樣用嗎這個詞彙)因為我平常穿搭就是一個個性路線,所以這款指甲能夠讓我做自己但又不至於失去女人的魅力>\\\< 推薦給大家喔~

dsc01885

dsc01889 dsc01899

/本款訂價 NT3100不含卸甲,建議可以加入NPS的VIP,加入VIP卡 200元(一年)即可享:
▪️凝膠服務5折
▪️保養服務7折
▪️卸甲服務8折
▪️產品9折

dsc01903


中山站美甲。波希米亞風指甲 今夏最In民族風穿搭!

中山美甲|StarWars星際大戰 男朋友一定愛慘的光劍黑武士!

喬米時尚美學。超夏天的水果美甲! 西瓜香蕉通通畫在手上

中山美甲|琥珀巧克力凝膠 喬米Charming Girl 一夕成為波希米亞占卜師

台北美甲|藍色是星空陶瓷的顏色。夏天沖繩感凝膠指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