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醫|悅庭牙醫診所 環境舒服看牙不緊張(全瓷冠假牙/植牙/瓷牙貼片)

士林的悅庭牙醫診所我之前有看過冰淇淋妹介紹,主打當天完成全瓷冠假牙、瓷牙貼片、微笑曲線跟宛如咖啡廳的診所空間,還有每間隔離開的隱私型診間,看完真的都想要改來這邊看牙齒了,要不是我住在新店不然我真的很想換到這邊看牙醫!這次接到他們的邀約來參加茶會,聽完他們的介紹跟講解真的覺得是非常用心、專業的牙醫診所!

/我的牙醫人生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牙齒好不好這件事除了後天的保養之外還有先天的體質,因為我真的從小就是三天兩頭來牙醫報道,小學五年級就已經裝了人生中第一顆假牙牙套(就是抽神經後要套上去的那個,也是悅庭主打的全瓷冠假牙,只是全瓷冠是整個都是陶瓷,我裝的是中間是金屬的)但反正呢,就這樣一年一年一年的看牙,每次每次每次的重複抽神經,我還遇過已經抽好神經套好牙套的假牙因為沒抽乾淨又再次蛀牙牙齦腫起來,然後要到大醫院去做顯微根管治療然後實習牙醫技術超差害我抽神經生不如死然後下鄂酸到快發瘋,所以我後來就覺得選一間令自己身心靈都感到舒服的牙醫診所真的非常重要,就算價位高一點也沒關係,因為技術好的牙醫真的可以讓你上天堂,技術不好的醫師你的未來會葬送在他手上。

像是我每半年就會去檢查一次牙齒,可以很明顯看出有些醫生檢查方式馬馬虎虎,有些醫生則會照X光片,很用心地幫你細細的看每一顆牙,這種就是可以跟一輩子的牙醫,我也遇過補牙補不到半年就掉下來的那種,才知道原來太快掉下來健保是沒有給付的,必須回去同一間診所重新補才可以,超煩!!真的超煩!!!反正我的牙齒就是一部心酸血淚史哈哈哈哈哈我已經有五六顆陶瓷牙套在嘴巴裡了,其實在我寫文章的這個當下,再過三個小時我又要去補牙了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醫生建議我這顆牙可以裝全瓷冠,因為已經補過太多次怕會越補越脆弱乾脆把它套起來,還比較不會往內蛀牙,所以我這次來悅庭茶會聽完真的超心動,因為他們不像傳統的做牙套方式要等兩~三週才可以做好牙套,當天就可以做好全瓷冠牙套,等待時間短而且又漂亮,還有他們自己專屬的技師,真的令人覺得很安心,我考慮從英國回來的時候直接去做。

喔喔而且我的四顆智齒都長得很正,但是都蛀掉了所以我之前四顆全拔掉,我的媽阿那真的是場惡夢….整天嘴巴都是血的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哈哈哈哈哈反正我的牙齒就是很爛就對了,所以我從小就非常不喜歡看牙醫覺得壓力很大!!!!完全明白找到一間環境舒服的牙醫診所的重要性!!!!

悅庭牙醫診所|官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609號(士林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早上9:00-12:30 下午13:30-17:00 晚上18:00-21:30。週六晚上/週日/例假日休診
電話:0800-888-153
LINE ID: 0800888153

悅庭牙醫診所以前是在二樓,空間比較小,現在整棟三層樓的空間更加寬敞舒適,而且裝潢很像咖啡廳,不會有牙醫的冷冷壓力緊張感,因為我們當天是茶會所以座位有被調整了,我拿冰淇淋妹文章的完整樣子給大家看哈哈,真的很美對吧!!!!!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在候診的時候就看得到一整排診區座位的那種感覺,然後聽到牙醫那唧唧唧的聲音,背脊都發涼….悅庭比較好的是診間都在二樓,而且是一間間房間隔開來的,所以你在一樓的時候不會很緊張,而且環境很乾淨舒服~~還有雜誌、茶水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悅庭牙醫最主要的服務在於新技術的全瓷冠假牙製作(他們還有自己的技工所)、植牙、現在很夯的貼片,而且他們還有自己的教學中心,不定期會有來自國內外的牙醫來交流,診所內的眾多器材也都是德國原裝進口,下重本去打造一個最專業的空間,這樣的安心設備實在是令人看牙無壓力,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無障礙空間的設計,年長者來看牙齒也不用擔心。

傳統的牙套必須要壓模、製模、送到外頭工廠造模然後再套到病人身上,如果不合還要再重新跑一次流程,我自己就經歷過六七次(因為還有牙套掉下來要重新裝的情形…)真的很煩,但是悅庭的數位全瓷冠假牙是用電腦的技術去製作將近完美的牙套,利用機器直接口部掃描不須要壓模製模,直接用數位模擬的方式將適合的假牙形狀模擬出來,送到全瓷牙研磨機裡頭,兩小時即可完成一顆全瓷牙,超級快速!

一樓有展示全瓷牙是怎麼生成的。

悅庭診所內共有二十來位的醫生,都是有證照及豐富經驗的醫師。

而且悅庭的全瓷冠假牙、瓷片等都是有保證卡的,也有相關的保固。

/案例分享
講到全瓷冠就要講到DSD微笑曲線設計,一般人基本上很難擁有完美的微笑曲線,可以從下面的案例看到悅庭在做微笑曲線模擬的時候有多專業,很多人在幾年前有做過貼片,但因為牙醫的技術跟美感不夠好就沒那麼漂亮,所以現在大部分的貼片或是你去做隱適美矯正的時候都會用電腦數位模擬給你看矯正後的樣子會長怎麼樣,雖然不到百分之百一模一樣不過你大概可以想像調整後的樣子會多美。

而這個曲線要如何調整也都是可以跟醫生溝通的,利用全數位掃描的方式立即設計好假牙的位置、大小,
再由牙醫師做微調,設計出最合適的微笑曲線,以德國進口先進設備,還有診所內的全瓷冠設計中心,
一天就可以有完美的微笑,不用再等到天荒地老。

/諮詢室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牙醫有諮詢室的,很像是醫美診所哈哈哈哈超級無敵貼心,畢竟在陌生人面前大談自己要調整牙齒的哪些部分真的有點不舒服。這樣的諮詢室讓人有種很專業、安心的感覺。

/全瓷牙研磨機
一般外頭診所就算有全瓷牙研磨機也沒有像悅庭這麼多台的,也因為多台可以一次進行全瓷牙製作所以病人等候時間也較短,還可以一次拿到整排牙齒的貼片。

/診間
悅庭的診間都是獨立開來的,使用的設備也相當的高級!!

/全瓷冠假牙製作過程
因為今天我們來參觀,所以悅庭特地示範一次全瓷冠假牙是如何製作的,剛剛我上面說過一般傳統式的假牙就是要印膜、製模,我個人最討厭的就是印膜那個階段,因為要把很大的金屬模板卡在嘴巴裡頭,還要張開嘴巴五分鐘超級無敵酸,金屬卡在嘴巴裡嘴側也會很痛,最可怕的是拔下來的那個瞬間都會覺得自己整排牙齒要被拉起來了眼角都泛淚==

但是!全瓷冠假牙因為都採數位口照掃描方式取形狀,所以完全不需要經歷那痛苦的過程,只要用機器去掃你牙齒的形狀即可,數位模擬出最適合患者的全瓷冠,超級快

悅庭有專業的技工室及技工師,可以有效率地直接選擇牙齒適當的顏色並送給技師去進行染色,一顆全瓷冠假牙最快兩小時內可以完成。

比色方式也是直接用機器去進行顏色校正,並且把牙齒分成上中下三個部分去比色,這樣染出來的顏色才會最接近你本身牙齒的顏色,也最自然。

同時悅庭還有使用德國原裝進口的小火車,連貫整個診所,技師可以直接把假牙送到各個診間,解決人力勞動的時間成本。

這些瓷塊分別是不同的顏色,針對剛剛比色的結果去進行選擇。每一個瓷塊可以製作一顆牙齒。

選好後就可以直接進行研磨,研磨其實超快,一顆牙齒大概10來分鐘就磨好了!!
加上技師上色跟修型的時間,幾個小時內即可完成一顆全瓷冠假牙。

我看技師他超像小畫家的,這個美感真的要很強才可以勝任。
要慢慢的進行比色並且去微微調整顏色的比例和漸層感。

上完色烘烤完,假牙就完成了!

因為我們今天是模擬在道具上,所以一樣是套在道具上看看有沒有成功,結果真的超完美!!!

如果是像這樣的傳統壓模,現在也才剛把模型用好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必須要送到外面工廠,而且在壓模過程中如果有動到的話全部要重來一遍,病人的時間成本和心靈的疲勞實在是難以形容。

悅庭還有自己的專業消毒室~

牙齒真的是身體非常重要的一部份,找到一間自己喜歡、安心並且有保障的牙醫診所真的很重要,將悅庭介紹給大家知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