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下午茶/餐廳 VA VA VOOM 舌尖上的時尚

dsc03921-2

『讓生活成為時尚,讓時尚成為美食』位於國父紀念館小巷子內的VA VA VOOM是間從裡到外,從食物到裝潢都極為藝術、時尚的下午茶咖啡廳。到了夜晚,又搖身一變為姊妹小酌、情侶約會的餐廳,不管是氣氛、調酒、食物的擺盤都完全展現了法式美學風格。

『Live for Art.Art for Life.』

全新開幕的VA VA VOOM實在是美到不行,品牌總監一人設計、規劃整個空間,不同區域以不同顏色的花牆來設計,每一期都會換不同的設計師跟藝術家來設計,就好像在美術館吃飯的感覺。
品牌總監說他覺得台北好像少了那麼一個結合時尚、藝術跟餐飲的空間,所以當初在規劃的時候下了很多心力,一樓是設計給女生們小聚會、跟男友來吃甜蜜晚餐喝點小紅酒的地方,而地下室則充滿了男性的陽剛風格(文章尾端會有照片,非常像是一個古堡的內部,我超愛)每個女生走進來應該都會大尖叫吧哈哈,而且看起來奢華,但價位的設計上比想像中的平價,食物也比想像中好吃,C/P值滿高的!

dsc03927-2dsc07243-2

。VA VA VOOM
https://www.facebook.com/vavavoom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1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走路5分鐘)
02 2773 6006
12:00~21:30(未來可能會視情況調整)

11月12日至16日試營運搶先鑑賞雙重好禮,即日起歡迎預約嚐鮮!
可包場、辦派對/調酒都超美好喝/牛排好吃/相機底片殺光電池用光

『VA VA VOOM=性感時尚的法文,同時也是超跑的引擎聲。』
VA VA VOOM其實是前施華洛世奇總經理開的店,在主廚跟調酒師的選用上也都不馬虎,主廚Jay曾經擔任蜜糖吐司、跳舞香水的研發主廚,也待過高檔餐廳法樂琪、教父牛排。VA VA VOOM的料理偏向法義創意料理,而且為了女性客群們設計的菜單都有控制份量及熱量,相當貼心,吃完不覺得有罪惡感。調酒師為兩屆國際調酒大賽冠軍,之前也當過W Hotel的調酒講師。

dsc03930-2

dsc03935-2

。MENU 完整菜單可參考此
餐點價位在NT300~600左右,燉飯、義大利麵跟精緻一點的主菜都有,也有不少調酒(甚至是無酒精的調酒)跟飲品可以選擇,還有個很特別的是竟然有引進咖啡奶泡列印機,可以將自拍照放上去~之前我看到國外一直有人在拍,台灣終於也有了!

dsc03938-2 dsc03940-2

這個非常好吃。開胃起司三重奏
我覺得他用的是馬扎瑞拉起司,三種不同的口味做搭配,非常適合跟紅酒一起享用,不過應該是派對用的手指小吃,所以就不在菜單上了有點可惜。
不管是外面裹著青醬、芝麻或是花生顆粒的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在口中化開又捨不得吞下肚,煙燻鮭魚配上起司也好好吃啊~~~我真的太喜歡馬扎瑞拉起司了,之後有機會去義大利要吃一百萬顆。

dsc03945-2

。紅石榴鮭魚、彩椒花枝餅、驚喜惡魔蛋
這也是for派對才有的餐點,VA VA的海鮮都滿新鮮的,我吃了好放心(已經認識我很久的人應該知道我很怕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因為我是海的女兒哈哈哈)水煮蛋上放了不小氣的魚子醬,搭上日式千島醬,在你口中會有幸福的味道~紅石榴跟鮭魚的搭配我也要稱讚一下,底部的厚餅也相當酥脆好吃,吃著喝著實在是太開心了,如果我之後要結婚生子應該會先約姐妹來這辦Party吧哈哈。

dsc03958-2 dsc03960-2

。熱浪托斯卡尼炸薯條野餐派對 NT260
粗粗的炸薯條配上松露醬,這道我們都好喜歡!
一旁的炸蒜頭是馬鈴薯的口感,也沒有太重的蒜頭味,不怕等等要跟人講話很尷尬。
擺盤設計上也有點義大利的味道,重點松露醬實在是很香濃,我覺得太奢侈了~
薯條不會油膩,每一口都覺得開心。

dsc03968-2

。療癒系無花果帕瑪森馬鈴薯烘蛋 NT280
這烘蛋的份量我覺得可以兩到三人吃,我吃到這已經快飽了,
切開後裡頭可以看見塊狀的馬鈴薯,一層一層配上起司的香氣,
VA VA VOOM的料理本身味道都不重,著重在食物的原味,
所以一旁的沾醬皆可以沾著一起吃,我自己是最喜歡中間的酪梨醬,很解膩又香。

dsc03970-2

。秘密初戀奶油白酒蒜香貽貝 NT420
來自紐西蘭的貽貝搭配上酥酥的餅,喜歡海鮮的人可以嘗試。

dsc03971-2

超級無敵好喝!純潔天使奶油雞肉濃湯 NT180
這碗湯你一定要喝~~香濃到雖然我已經很飽但還是喝光光,
為了要控制熱量跟整個口感,不那麼的黏稠,主廚將米取代了馬鈴薯,
搭配上奶油跟一塊塊不小氣的雞肉,實在很好喝,
加上用酒杯裝取的設計,讓女生們連喝湯都超有氣質。

dsc03976-2

。無盡愛戀森林莓果煙燻紅椒烤雞 NT480

dsc03989-2

。遊艇派對嫩煎藍鑽石斑美式熱情醬汁佐海蝦 NT680
因為石斑魚算是滿高級的食材,這道菜的定價本身就高了一些,
烹煮方式讓石斑魚的肉質呈現圓鱈的口感(沒吃過的話其實就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哈哈)

dsc03993-2

。浪漫野獸派 無花果燒烤牛小排 NT780
牛排多汁好吃,搭配上無花果酸酸的醬汁能夠中和掉油膩的感覺,
上頭超大的香菇,冰蹦直接一口吞掉太好吃哈哈哈。
份量真的是女生一個人剛剛好的量,擺盤上也都像是一幅畫一樣,美美的
看了心情都好~盤子每個都好想要偷走(誒

dsc03994-2

。閨蜜 NT200

dsc03977-2 dsc03978-2

。桃花 NT200

dsc03964-2

飲品的漸層跟顏色的搭配都很美,喝起來就是無酒精的調酒哈哈,
如果怕很甜或是酸都可以在點的時候跟他們說~能夠客製化調整

。金屋藏嬌 NT320
像是金字塔般的冰塊,美到一上桌大家都開始尖叫,威士忌搭配香蕉利口酒,琥珀色的酒因為冰椎跟光線而折射出美美的樣貌,跟一座宮殿一樣。

dsc03946-2

。小熊維尼 NT320
甜甜的小熊維尼調酒超級可愛,搭配著蜂蜜跟不太搶戲的酒精,
冰塊還是小熊維尼的形狀呢!!我好愛
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一杯酒。

dsc07282-2 dsc07284-2
蛋糕們都很美,口感上不會太甜~而是偏酸能夠一口一口默默吃掉的那種。

dsc07309-2

這就是地下室~非常的美吧!!
冰蹦那天穿得有夠適合來這裡坐一整個玩上的
牆壁上還有龍,而且大大小小的擺設也都是藝術家的設計喔。

dsc07322-2 dsc07323-2

整體來說VA VA VOOM的食物真的是精緻的,也很好吃又很用心,
雖然價位不至於是便宜,但也不到昂貴,
以整個環境、地理位址跟空間的氣氛來說C/P值滿高的
推薦給喜歡跟三五好友到咖啡廳坐坐聊天的人

dsc03933-2

——

cooper

——


下午茶系列文章

台北信義美食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小孩會很愛!

東區下午茶|忠孝敦化HERDOR禾多不限時咖啡廳 在浪漫花園裡喝台灣茶。

台北下午茶|信義安和/大安站 Fabrica 椅子咖啡 充滿設計師的味道

台北咖啡廳|小巨蛋南京復興早午餐蛋糕推薦 BooGooCafe 有插座網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