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農莊茶推薦|無咖啡因茶品天堂(肉桂茶、瑪黛、薄荷、水果茶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德國農莊Bio Germany Grange的茶也做過一波團購,隔了一年我又收到了邀請要再來團購一次,這次再錯過我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團購了~而且這次我挑的茶都是無咖啡因的茶款(因為最近我在想辦法戒咖啡因、戒茶)就算不能攝取咖啡因一樣是有很多選擇的喔,大家千萬不要放棄生存!!!遇到德國農莊就對了!

其實你們去外面咖啡廳很多時候都會遇到德國農莊的茶,他們家的茶款真的定價比較高一些,不過一瓶基本上可以喝個一年半載不誇張,因為德國農莊的散茶都是真材實料,不需要太多的量就可以泡出味道,還能夠回沖,買兩三個口味輪流泡真的可以喝很久,我一年前的那兩罐到現在喝不到一半你就知道我家有多少茶可以泡多久。前陣子去君悅酒店吃下午茶也剛好喝到德國農莊的茶,那時候選了一款真的驚為天人!!!等等下面會介紹給大家哈哈哈公布到底是哪款茶擄獲我的心。

我有生以來送最多最划算/莉莉嗯專屬限時團購
團購時間:8/3~8/8
團購表單:https://goo.gl/VLCvqF
下單就送茶品一瓶(S茶罐,隨機茶款)
V立體茶包盒買四送一
V茶罐買兩瓶送一瓶(圓罐盒,自選茶款)&超美青花瓷杯蓋組&茶匙
V滿三千送復古茶罐
V團購下單可參加抽獎!禮物在文章下方


說真的我會特別強調無咖啡因這件事是因為我自己每天大概會喝一千cc左右的茶,紅茶綠茶高山茶一堆茶,但是最近之前有健身教練建議其實人不應該攝取外在的咖啡因,會導致一堆巴拉巴拉的狀況反正你們自己查,結論就是被動的讓身體有咖啡因會導致你的身體無法自然調節,會影響到其他機能。加上我實在是很難睡好睡沈的人,所以咖啡因這件事變成我最近很注重的一點。

。德國農莊B&G TEA BAR
B&G=BIO GERMANY GRANGE

引進德國百年茶廠的茶,堅持以有機天然的茶葉作為產品主軸的德國農莊,產品豐富到我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夠喝完哈哈,除了天然有機水果茶之外,還有天然有機草本茶,非有機的部分也有很多選擇,像是水果、草本、紅葉(紅茶類的)、綠葉甚至瑪黛茶、國寶茶等等

/寧靜湖畔元氣茶禮盒。
有機元氣茶一入,葉形茶匙一只,造型濾球具一只

父親節的禮盒有兩款:寧靜湖畔元氣茶禮盒跟皇家莊園紅茶禮盒兩種。因為我想要無咖啡因的茶款所以就跟公關要了這個藍色包裝的禮盒,禮盒裡頭有有機元氣茶散茶、可愛的挖茶葉茶匙跟超實用的泡茶濾球具,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滿經濟實惠的哈哈哈哈,送禮又超級無敵好看!禮盒外包裝真的很美,會捨不得丟掉想要留著拿來裝雜物的那種美~

禮盒上的刻字真的很精緻很美,德國農莊的細節實在是顧得很好。

有機元氣茶Organic Power Tea。
甘草、薄荷葉、薑、肉桂、茴香、小荳蔻、丁香、胡椒、鼠尾草、迷迭香。

元氣茶的味道有點像是台灣的草本茶青草茶的香氣(因為有薄荷、甘草、胡椒)但去除掉薄荷剩下的就是熱紅酒的肉桂味,這是一款很適合冬天的茶,因為有薑、肉桂、茴香、豆蔻、丁香,都是喝了會覺得熱熱的草本,在冷氣房裡頭也很適合喝的感覺。

成分都有寫在包裝上,沖泡方式建議3-5克(也就是半湯匙的量,我是因為要拍照才一次挖很多)放進350cc的90度熱水中泡1~2分鐘香味就會出來了,因為肉桂丁香都是味道比較重的原料,所以沖泡時間不用太長,你自己評估喜不喜歡這個味道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泡著。

外面其實也有很多球狀茶具,但我買過很多都是中間銜接處沒有合緊,沒有設計這個小小的金屬釦,所以茶葉還是會跑出來,德國農莊這個是我遇過茶渣最不會外漏的,這樣泡茶真的超方便,就算喜歡散茶也可以泡得毫無後顧之憂。

我自己愛散茶的原因除了茶香可以完全沖泡出來之外,也是因為可以看到真材實料的原物料,而不是茶梗、茶渣等碎碎的東西不知道添加了哪裡來的茶這樣(外面很多手搖飲真的不要喝啊大家)已經好幾年的時間我都只喝散茶跟三角茶包或是真的看得到他茶葉狀的茶了~

元氣茶喝起來肉桂味不重,反而是薄荷和甘草的味道比較濃一些,可以看到完整一顆的小豆蔻,喝起來很療癒~害我邊喝文章邊打怎麼打都打不完哈哈哈哈哈哈,太放鬆了。但我自己覺得他好像是聞得出來胡椒的味道,所以第一次嘗試可能會不習慣,多喝幾口就會喜歡上了(如果你是愛肉桂香、茴香等香料的話

再來我就介紹一下這次選的幾款散茶,你們團購想買會比較有概念~
德國農莊的產品主要分成茶包跟散茶,茶包的部分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https://lillian.tw/bgteebar/

包裝其實非常精緻,不要看他好像只有美美的紙盒,打開後我才發現怎麼會一層又一層,根本日本級的包裝啊~每一個都可以拿去送人超好看!完全捨不得自己用。紙盒打開後會有一個茶品說明的小卡,因為不同茶都有適合泡的不同溫度、時間,大家可以先研究一下再泡,不要糟蹋了一品好茶。

茶罐本身也是保護得密不透風,保護茶罐也保護茶葉的品質,這部分德國農莊是我看過最精緻的茶葉品牌。

這次我選的茶全部都是沒有咖啡因的,由左至右分別是德國純有機薰衣草茶、輕盈山竹瑪黛茶、有機瑜珈養生花茶、有機冷薄荷花茶。你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有些有有機有些沒有,因為台灣要經過有機認證不是這麼簡單,有些只能寫自然農法,有些只能寫天然,德國農莊的官網上都有認證可以看,不用擔心,而這四款茶我會建議如果你沒有喝花草茶的習慣,那輕盈山竹瑪黛茶會是初學者的首選!那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肉桂,瑜伽養生花茶則可以考慮~我已經肖想他一年了!終於讓我得到它!!!!!!!

四款茶你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截然不同的味道,除了瑜伽養生茶比較像是剛剛父親節禮盒的那款元氣茶之外,其他三款你真的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

/德國純有機薰衣草茶
普羅旺斯薰衣草

特別介紹的是薰衣草,他是德國農莊茶款之中最高級的單品花草茶,也就是說除了薰衣草之外其他東西都沒有加,他就是只有薰衣草一種,有在自己調配花草茶或是花果茶的或許可以買單品花草茶回家自己泡~除了薰衣草之外還有玫瑰花、洋甘菊。
薰衣草真的一到出來就超級無敵香,我覺得你只要用三分之一湯匙就可以泡出它的香味,如果你有去過薰衣草森林,那這個薰衣草茶真的一喝下去就宛如走在薰衣草森林裡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有夠香啊~~~~~喝了馬上睡著啊~~~(浮誇)我覺得他可以直接加在水裡頭冰在冰箱喝,或是加熱牛奶一起喝,我記得我喝過薰衣草鮮奶茶非常的好喝。

我的最愛/有機瑜珈養生花茶
甘草根、薄荷葉、肉桂、薑、茴香、丁香

在台灣其實很難找到肉桂茶,就連我之前很愛的茶館肉桂茶也下架了…我真的超難過,要找到好吃的肉桂捲或是好喝的肉桂茶真的比登天還難,沒想到德國農莊竟然有這麼多款肉桂茶,真的很興奮!!!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部分台灣人不愛辣辣的肉桂味,德國農莊的這個肉桂茶跟上面的元氣茶其實都是著重在薄荷葉跟甘草根上,肉桂味道就沒那麼的明顯,我是很愛中藥房肉桂粉泡出來的那種辣肉桂味!!!!所以有機瑜伽養生茶跟元氣茶對我來說酒精濃度都不夠高哈哈哈哈哈,無法解癮,不過喝了真的會熱熱的~大家可以買因為就算妳怕肉桂味也不用太擔心,真的不濃,我月經來的時候都會喝有肉桂的茶。

/有機冷薄荷茶
甘草、蘋果、薄荷葉、檸檬草

結果發現我這次選的都有薄荷葉哈哈哈哈哈哈跟甘草,所以聞起來味道差很多但是喝起來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大家在買茶一定要看清楚不要跟我一樣笨。這個薄荷茶比較特別的是還加了檸檬草跟蘋果,一般外頭的薄荷茶多半只會搭配甘草,有一次我去東區下午茶店喝到薄荷茶加檸檬草的組合,也是一個驚為天人,結果德國農莊的竟然有啊!加了蘋果會更甜一些些,也是適合晚上睡覺前喝的一款。

人見人愛超百搭/輕盈山竹瑪黛茶
瑪黛茶、芒果片、鳳梨片、橙皮、山竹果、向日葵

這個是我在君悅下午茶喝到的!!!!!!!真的非常好喝!!!!!光聞就可以聞到水果的甜,但又沒有水果的酸,瑪黛茶也就是中南美洲的國寶茶,瑪黛茶本身的香氣跟芒果超級搭,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買這個,還可以泡好放在冰箱當水果冰茶,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一大早喝了甜甜心情就會很好

這次公關人超好,還有給團購下單的人抽獎禮物(繽紛櫻桃水果茶、亮麗水果茶隨機出貨)!但因為怕一百萬人買德國農莊破產,所以只有四個名額~大家去我粉絲團參加活動喔~

我有生以來送最多最划算/莉莉嗯專屬限時團購
團購時間:8/3~8/8
團購表單:https://goo.gl/VLCvqF
V下單就送茶品一瓶(S茶罐,隨機茶款)
V立體茶包盒買四送一
V茶罐買兩瓶送一瓶(圓罐盒,自選茶款)&超美青花瓷杯蓋組&茶匙
V滿三千送復古茶罐
V團購下單可參加抽獎

——

cooper

——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