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都吃什麼?天然狗零食推薦:Natural Farm.ZEAL.NUTRIPE

如果說,看一個人怎麼養狗就知道以後怎麼養小孩的話,我的小孩可能會被零食給淹死變成肥嘟嘟的福氣小鬼吧哈哈哈哈哈。買零食給啾咪已經成為我每次經過寵物店的工作,四年來,吃了不少零食,發現市面上零食真的多得誇張,也有些其實會造成狗狗的問題,所以我決定把我最近發現啾咪也喜歡、吃了也對他比較好的零食整理出來給大家看。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狗狗零食要買哪種好呢?
其實以前剛養狗的時候,我都馬看到什麼可愛就買給她,牛奶骨、雞腿肉、起司條這種都隨便買,但是後來有出過幾次問題,像是皮膚開始過敏起疹子、咳嗽、變胖胖等等,後來獸醫師就說要買零食給狗狗可以,但『越天然的越好』所以後來我就只買豬耳朵、牛肋骨等等的零食給他。

不過我曾經買過大根的牛肋骨給她,結果小型犬好像不適合吃,因為隔天我就發現可能太硬或太大根小型犬不太適合,容易受傷,建議大家在買零食時先考慮一下適不適合你們家的狗狗體型。這邊就把我最近買的幾家天然零食整理給你們,都是在金吉利可以買到的,金吉利就是公館、大坪林還有到處都可遇到的那家超大家寵物店,之前經過其他寵物店偶爾也會找到拉,反正你們就拿著品牌名去問,不難找的~~~只是金吉利比較便宜離我家又不遠這樣:

/ZEAL紐西蘭 

大部分的天然狗零食都是來自紐西蘭或澳洲,ZEAL是目前我發現比較平價,也比較適合小型犬的零食品牌,有牛腱、牛耳朵、牛肋排、鹿腱、鹿耳朵等等,聽說狗狗會過敏的話建議吃鹿肉對皮膚是最好的喔~所以我之前也會買鹿的內臟給他,但你看到的這包是ZEAL牛腱 NT280(網路價399)跟ZEAL羊耳朵NT250(網路價370)。

牛腱長得很像甜甜圈的樣子,一個他可以吃上好幾天看他心情,算是滿耐咬的,跟耳朵一樣,而且比起鹿腱來說小了一號,吃起來比較不會傷到小嘴吧。

耳朵也是我很愛買的,之前我會買寶貝餌子的豬耳朵,但是有些真的煙燻味道比較重,看起來也有點太真實很可怕,後來我就都買這種沒有煙燻過的鹿耳朵、羊耳朵、牛耳朵給啾咪了。
豬耳朵網路購買連結/ZEAL網路購買連結

/NUTRIPE & Natural Farm自然牧場
這兩家也都是主打天然的牌子,但因為都很大包,所以我後來比較少買,NUTRIPE是我第一個買的天然零食,但我覺得比較適合大型犬吃,因為他比較多肉條、大肋排這種東西。自然牧場則是比較常見的品牌,有鹿耳、鹿肺、鹿心、鹿肉、鹿肉捲、鹿胃、鹿肩跟羊阿牛啊等等的商品,但就是因為他太天然了,所以你拿臟器出來給狗狗吃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味道有點可怕而且樣子也有點可怕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啾咪非常喜歡!尤其是肝臟肺片這種三秒內就會被他嗑掉,跟上面拿來磨牙的耳朵、牛腱不太一樣,比較適合偶爾獎勵他的時候給他吃,所以我除非必要不太會買肉條、內臟這種給他,怕他變肥子。

自然牧場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Farm100/

超大包羊肺片NT300,這真的很超值因為非常大包!狗狗可以吃很久,不過如果你是單純想要給他磨牙可以改買羊耳朵或是筋骨、支氣管那種應該可以咬比較久,這個大包但如同我剛剛上面所說吃一下就沒了。

/三柴一生
https://www.facebook.com/isseyfresh/

這是我最近認識的新品牌,有出一般的鮮食跟天然零食,零食大部分也是肉乾、肉片,豬肉片牛肉片只有一種口味,但低卡雞肉乾有四種(原味、薑黃、甜菜根、蘋果)啾咪超愛吃雞肉蘋果!!!!!!也有魚乾喔~而且這樣一包150左右我覺得滿便宜的(跟其他天然零食比起來

非天然但啾咪超愛/柏妮絲

柏妮絲有出雞肉泥皮鞋跟雞肉甜甜圈兩種,都是啾咪的最愛,不過通常他都把雞肉吃完就不吃了哈哈哈哈哈哈是王子病的狗,這個在外面很容易買,要價也不便宜一個鞋子45塊,甜甜圈我記得要80的樣子,但可以吃超級無敵久,到現在我旁邊還有他的甜甜圈,無聊的時候啾咪就會去咬來吃。

柏妮絲購買連結

咬著咬著睡著的啾咪。

/資源回收,廢物再利用

如果你覺得天然零食很貴買不起的話,其實狗狗都很愛瓶蓋跟瓶子,我每次喝東西他都會跟我搶罐子哈哈哈哈哈啊啊,瓶蓋也可以磨牙喔~只是要小心不要讓他把塑膠吃下去哈哈,一瓶就可以玩超久,可以說是最划算的玩具了。

以上,推薦給大家,之後如果又找到不錯的零食會繼續記錄在這篇文章裡。

狗狗零食相關文章

寵物飼料|BESTBREED貝斯比 美國原裝進口 無穀鮭魚+蔬果配方飼料

寵物飼料|耐吉斯狗狗無穀飼料 毛小孩的咖啡廳聚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