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美食|巴獅子德國餐廳 豬腳必點黑麥啤酒好喝炸!

德國豬腳。是我每年一定會選一天吃的食物,那又厚又脆的豬皮配上酸菜,太過滿足。
德國啤酒。是我本人最愛的,那濃濃的黑麥跟恰到好處的啤酒花味道,跟豬腳宛如金童玉女般的合適。
巴獅子德國餐廳。是我意外發現的德國餐廳,位於信義安和巷子內的小小德國天堂。

『公告:本篇文章將有酒精畫面,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喝酒喝太多很傷身。』

巴獅子的老闆是一個德國青年,整天笑笑的感覺心情很好哈哈,其實巴獅子已經開了不少年,只是一直以來我對德國餐廳沒做太大的研究,也就到了今天才認識人家,聽說他是因為在澳洲時認識了台灣老婆,才來到台灣開餐廳跟闖蕩人生,店裡頭的菜都是慕尼黑(巴伐利亞)的道地料理,覺得有不少外國人來台開餐廳都是類似的浪漫故事在背後,實在是相當可愛拉哈哈。

/Der Löwe Bavarian restaurant 巴獅子德國餐廳https://www.facebook.com/pg/derloewe.tw

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信義安和站步行約7分鐘,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10分鐘)
11:30AM – 2:00PM,5:30PM – 10:00PM(週一公休,二、三早上沒營業)
02 2325 6457

5:30~7:00 Happy Hour 招牌黑麥、小麥啤酒特價NT180

豬腳超好吃必點/麵普通/啤酒順口好喝/朋友聚餐推薦

巴獅子樓上是小小酒吧,餐廳在地下室,一不注意就可以會錯過它,他們家有名的就是豬腳、肉排和酒,除了餐廳之外也有做外匯的服務,其實是滿適合叫去學校們大家共享這樣,或是聖誕節叫一隻豬腳回家一起配紅酒吃哈哈,光想就很滿足。

地下室空間不大,有點像是在酒窖裡頭吃飯的感覺,有一成服務費,所以該要的水還是要要喔(因為沒要好像就不會給你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我們那天是這樣)記得豬腳、烤雞是要提前預約的,建議你訂位的時候就順便約一約,不然到了現場可能要等很久,也建議你用電話訂位不要用粉絲團,比較不會漏看訊息或是少登記你的豬腳之類的。

/MENU。完整菜單請點連結

巴獅子的價位算是中等,一盤麵差不多400台幣、德式香腸這種也是差不多價錢,如果不知道怎麼抓,就想一下金色三麥的價位就是了。我們三個人吃下來一人約900塊含酒類飲品,不便宜但也不到貴這樣,可以偶爾來享受一下。

除了豬腳、肉排跟烤雞這種『大主角』之外,有德國傳統面疙瘩(類似義大利的面疙瘩)垛麵,也有扭結麵包、德國麵包、馬鈴薯泥這種小菜,都是滿下酒的菜。

/培根起司手工垛麵 NT380

麵的份量不多,我覺得因為他的垛麵比起我們台灣人習慣的面疙瘩來得小,所以吃起來會覺得少了一點口感,很像在吃小坨小坨的饅頭哈啊哈哈哈哈哈,我個人沒有很愛,不過上面的炸洋蔥超級香超級好吃,起司也不會很膩,有奶油的香氣跟培根的香~滿適合小鳥胃的人或是大家吃完豬腳肚子還餓不知道要點什麼share的人們。

/德國煙燻咖哩香腸(含薯條、沙拉 NT285

咖哩香腸超好吃!這道菜我很推!!!德國香腸有很多種,咖哩的是這樣大根的,吃起來外皮有嚼勁裡頭軟嫩很Q,我自己偏愛這種大的,雖說是咖哩但你不用擔心有很重的咖哩味,他是一種淡淡的香氣我覺得比較不衝突哈哈,薯條可以沾香腸上的肉汁,超級無敵搭!這道菜真的配啤酒很剛好我好愛~沙拉可以解膩,可以說是C/P很高的一道。

超好喝德國黑麥酒,他們也有在賣瓶裝的精釀啤酒,你可以買回家,我很久沒喝到這麼順口的黑麥酒了,因為台灣的精釀啤酒常常有比較重的啤酒花味道,本人不愛,也有一些黑麥酒會比較苦,但巴獅子的黑麥酒真的很值得表揚!超級無敵香甜好喝,不大推不行哈哈

他們家還有啤酒汽水跟各式各樣的酒,光看我就飽了每種都想喝,而且價位也不高就落在200上下一大杯,我覺得很划算!

/德國豬腳 NT680 約3人份

這個豬腳必點啊!!!來這你可以什麼都不要點點豬腳跟酒就好了!!!因為這兩樣是我覺得最優秀的,超大隻豬腳難怪要預約,如果現場等的話可能要等一個多小時才能夠上菜,每隻豬腳的大小不大一樣,聽說我們那天拿到的是很大隻的超幸運,結果三個人吃不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皮非常酥脆也非常厚,我覺得德國烤豬腳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的皮~要考到酥脆不油膩但是又不會硬是很難的,巴獅子的德國豬腳真的很推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這個頗面,裡頭的肉相當軟嫩,搭配一旁的酸菜和黃芥末醬,可以蓋掉豬的味道,連我怕豬肉味的人都一直吃你就知道她多好吃。
一旁的肉醬馬鈴薯泥也是非常猛,中間填了醬汁的馬鈴薯泥配上肉吃為什麼會讓人明明很飽還一直吃呢,實在太神奇了哈哈。

豬腳可以請他們幫忙切,我們是自己解決哈哈,一旁還有高麗菜絲可以解膩。

/巴獅子傳統辣甜椒香腸(含酸菜、馬鈴薯泥、沙拉 NT380

這是另外一種香腸,如果你每種香腸都想吃的話可以直接點拼盤,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哩香腸,因為這種細細的香腸我覺得很像在吃肉塊,但我朋友很喜歡,所以就因人而異哈哈。

/扭結麵包配奶油 NT60

他們的扭結麵包好吃而且很Q,不會像有些扭結面包很乾很硬會卡在喉嚨,切開後配上奶油真的很享受誒,我可以每天早上吃這個就好了哈哈哈哈哈,鹹鹹甜甜的好幸福。

整體來說巴獅子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會更令人喜歡,認真覺得大家可以吃一點小東西之後來這邊點豬腳配啤酒這樣~就可以肚子跟錢包都飽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他的酒很便宜,開心!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台北異國料理文章

台北也能吃到加拿大美食Poutine Whalen’s起司肉醬薯條

台北美食|西班牙餐酒館PUROPURO 忠孝復興異國料理!

華山餐廳|Piccola Botega餐酒館 來自朱麗葉的故鄉Verona

台北君悅酒店 ZIGAZAGA義式料理餐廳 有夜景的Club

東區蔬食|璞食Cucina pura義大利餐廳推薦 新鮮食材吃了好瘦無負擔

台北義式|小巨蛋約會聚餐餐廳推薦 Let’s Eat吃義燉飯 有包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