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5年的夢|擺脫習慣的舒適圈,義大利我終於來了(部落格停止更新至2018/1

除了一開始寫部落格的那段遊學時光之外,我的網站基本上看不到太多日記體的敘述方式(本人就是不喜歡分享太多私事怎麼樣。兇屁哈哈)關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總是習慣保留點神秘感。不過下禮拜我將開啟一段充滿未知的旅程、一段長達三個月左右的旅程、一段我想了15年的夢「義大利」我終於要來了,就讓我來跟大家請個長假吧。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幸運到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記得很清楚,在小學五年級的國文課本的某一課出現了「龐貝」兩個大字,那一課在講的是一個被火山灰掩埋的古城,那一個個被埋起來的人們臉上的表情還有當初挖出來的麵包、金幣、壁畫,因為有龐貝所以現在的人才能夠知道古羅馬人的生活長什麼樣子,因為實在太有神秘感,我瞬間愛上了龐貝,開始迷上各類有關龐貝古城的書籍、電影、資料,在國中時科教館終於辦了龐貝特展,也讓我興奮到不行,當時的我就許下了一個夢:在25歲以前,我一定要去到龐貝,沒想到就在25歲的這一年,我真的要去龐貝拉!!!!

之前跟老朋友約定到25歲那一年要兩個人一起去義大利,這個心願雖然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但還是有種既然得以實現的不真實感。我聽人家說過,夢想之所以是夢想就是因為他遙不可及,人活著就是要有個目標才能夠不斷地前進,這也是夢想之所以要存在的原因吧,所以結論就是我回來就會變廢物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夢想達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讓我想想下個夢是什麼吧哈哈哈。只能說我一直以來都很幸運,以致於有這個機會能夠在自己想要的時間做到想做的事情,也有開明的家庭放心讓我一個人去義大利冒險,也有開放的男友(是心靈不是肉體)願意尊重我的選擇不跟我又哭又叫哈哈,

「習慣,讓我們不懂得惜福,也忘記不斷進步的重要性。」

人其實真的是個很犯賤的動物,就算我的生活已經如此幸福,還是會因為沒有發生特別的事情而感到無聊,時不時就抱怨、沒有耐心,或是產生倦怠,很多人說:啊你不就每天吃吃喝喝過很爽?但你沒看到的是我們背後的辛酸好嗎(真的白眼翻到腦門)而且辦公室會有的勾心鬥角跟心酸你以為部落客就不會有嗎?屁拉!只要是跟錢有關的事情人類就會搞得亂七八糟好嗎?就跟兩隻肚子餓的狗為了一塊肉也是會吵架一樣,這就是動物,不然你以為我們吃什麼?吃屎?都不用搶自己每天生?

所以,各行各業都會有倦怠。

文字寫得越來越沒有感覺,或是不知道自己的文章到底有沒有價值,也會偶爾煩躁商業化跟自己想寫的主題比例有無失衡,反正要擔心的東西要想的東西一拖拉庫。

戀情、工作、友誼都會有撞牆期。
所以是時候要休息了。

我在想:或許就是因為過得太舒服,我們才有心思跟時間抱怨。也因為過得太安逸,我們忘記了進步的感覺跟必要性。

「我不知道這趟旅程會遇到什麼,但我相信命運會支配一切。」

其實在前年我就想去義大利了,但因為治安的問題還有大大小小的恐怖傳說,害我一直不敢出發,所以當時才會選擇相較之下比較安全的英國,但是你也知道的,你越是害怕越是不敢跨越那一步,就跟坐雲霄飛車的時候一樣,在下面看人家叫都覺得很可怕,排隊的時候更是緊張,但沒想到衝下來的那一刻這麼的舒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去嘗試,怎麼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等到老了、病了、累了、走不動了,後悔又不能改變過去。

很多東西,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發生、上天又會怎麼安排,但很多東西我也就交給命運來支配了,我一直相信著:會發生的事情就是會發生,擋也擋不住,我們能做的也就是好好的活著,這樣就好了。

。給讀者的話:

「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是個停頓點、是個逗號,未來還有更故事會跟大家分享。」

部落格這邊沒有意外的話不會更新,因為我這次去義大利不會帶電腦過去(我真的是很任性誒哈哈哈哈哈哈,老闆讓員工留職停薪啊怎麼樣~~)雖然一直到明年一月你們才能夠再看到我的文章,不過我的粉絲團一定會不斷的廢話家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歡迎去那裡跟我互動,目前計劃每走一個義大利的城市我都會直播一次,把城市的旅行重點跟大家分享,大大小小的資訊也都會在粉絲團曝光,大家就別難過了,去我的粉絲團看看吧。

Facebook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給廠商的話:

從現在到明年一月,都無法再接案~請各位大恩大德見諒,真的愛我就體諒我(在對誰喊話誰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未來有合作的機會囉:)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給我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