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接睫毛推薦|超自然又好保養 我終於愛上接睫毛拉!

飄眉、霧眉、接睫毛、紋眼線、紋唇線,這幾項達到『自然裸妝美女』的小心機基本上十個韓國人裡面有九個都會用,十個台灣女生裡面也有一半的會去用了,但因為我本人天生麗質懶惰,除了眉毛之外其他我都懶惰管,反正人不用長得太完美長得完美的都不是人,但!這次因緣際會來到啾啾跟冰淇淋妹接睫毛的自然美眉美顏創造,瞬間明白為什麼街頭上的妹子們都這麼愛接睫毛了!!!我人生第一次接睫毛接成功啊!!!!

我其實在年少時期有接過一次睫毛,但因為那時候接睫毛還走一個『越密越好、越濃越美』的時尚,所以我一接完就覺得自己也長得太奇怪,撐不到一週我就用卸妝油把它全部卸掉了哈哈哈哈哈,而且那時候的接睫毛技術跟材質真的不是很好保養,大概兩週你的眼睛就會變成蟑螂腳,還是四肢不健全的蟑螂,所以之後我都非常排斥接睫毛,就跟交過一次獅子做的男友之後人生再也不想跟獅子座的男生有瓜葛一樣(躺著也中槍)

這次會來敏敏這也是場意外,因為我其實是來合作眉毛的哈哈哈哈(我眉毛也是一樁慘劇)來找鼎鼎大名的眉毛女王敏敏洗個眉,結果洗著洗著聊著聊著敏敏突然問我:那你要不要順便接個睫毛,結果我就接了,現在想想還好我有接啊!!!!真的是太美了!
敏敏眉毛多強你們去看啾啾文章:人生第一次飄眉超滿意!過程&成品紀錄分享

/自然美眉美顏創造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girl2668/
https://www.ladyo.com.tw/store/0905150931/
羅斯福路三段273號(卿之森美髮2F)。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走路5分鐘
0905-150-931

美睫師:Daisy
接睫毛數量:180根左右

/什麼人需要接睫毛?
覺得自己不夠美的人。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本人其實是一個睫毛天生有點多的人,所以我平常基本上就是夾個睫毛畫個睫毛膏就這樣出門,但是本人的睫毛是比較垂的,就算夾睫毛也無法持久,一兩個小時又垂下來了真的沒有辦法像洋娃娃那樣,但因為我剛剛上面講過我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去接過洋娃娃睫毛,真的密到像是日本辣妹的那種睫毛which我超討厭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也都不管他,只能說服接受自己垂垂的睫毛,但人如果有機會能夠變美,又是在自己道德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何樂而不為?(有什麼變美是要破壞道德的?把狗的脂肪塞到胸部吧我不知道我在亂講話

dsc05074-2

/環境介紹。自然美眉美顏創造

老闆敏敏超級有名,你只要Google打飄眉霧眉推薦關鍵字一定有敏敏,我也是看了啾啾跟冰淇淋妹的眉毛覺得實在太好看,才想要把原本的洗掉來給敏敏用。
環境上是很舒服也滿寬敞的空間,比起一般接睫毛像是教室的小房間,真的非常舒適,看起來很像是瑜伽教室或是按摩的地方哈哈哈哈哈,而且敏敏重新裝潢後整個有一種英倫風的街道,好像開膛手傑克就在走道內端(有人想要想像這個嗎哈哈哈哈哈哈哈)題外話,想去英國的人請按我本人網站上方的英國自由行部分喔!看到你三天不用睡覺都看不完。

在等待的過程還有茶點可以享用,這真的是太貼心,我最喜歡這種接接毛可以好好坐著放鬆等待的地方了,我第一次接睫毛是在一個個人工作室(家裡房間那種個人)其實感覺也不是差,但就是有點『乃流』用台語發音大概就是一種怪怪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尷尬感。種而言之敏敏這裡給人的感覺非常的好!

/接睫毛過程&注意事項

一開始你的美睫師會跟你討論什麼樣的睫毛比較適合你,你也可以跟他說你想要中間比較常還是尾巴比較長或是整個都長長死人不償命的那種長都可以,他會給你最專業的建議,記得要勇敢表達自己的喜好,但百分之百堅持自我、不聽建議則叫做固執。之後要跟你的臉相處的人是你自己,所以在討論溝通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講清楚談明白喔~該問的就要問不用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很久沒有接睫毛,其實對於接睫毛的過程有點模糊,這邊給接睫毛新手一些苦口婆心小建議:
那個來建議不要接睫毛:除了怕躺著血會外漏弄髒敏敏的椅子之外,雖然整個過程是沒什麼味道,但就跟燙頭髮、做指甲一樣,這種不屬於大自然的東西還是在生理期間避開比較好。
接睫毛需要花1小時左右,眼睛全程不能張開也不能講話:接的時間取決於你的美睫師的功力和你要接的根數,但平均都要1~2小時,像我這次接180根大概1個小時,真的是非。常。無。聊。我覺得接睫毛這過程的煎熬就像是在等聯考成績的那個感覺,因為你什麼都不能做,眼睛睜開怕被燻到、嘴巴講話怕接歪掉,就跟刺青一樣請不要亂動不要亂說話什麼都不要做你只能睡覺。
請帶著平常的樣子來接毛:平常戴眼鏡就戴眼鏡、戴隱形眼鏡就戴隱形眼鏡,就你平常的樣子來這樣美睫師才知道什麼樣的睫毛適合你,那如果戴隱形眼鏡但回家又回長時間戴眼鏡的人也要記得先跟他說,才不會一下接太長太翹一直刮鏡片自己覺得不舒服之類的。
過程中有不舒服請大叫不要亂動:我是還沒遇過過程中有不舒服的狀況,因為Daisy的功夫真的不錯,但有些人可能眼睛皮膚比較敏感或是心理緊張之類的,反正花錢不是來受罪,這是變美也不是變態,所以不舒服一定要跟美睫師說,不要憋在心裡從此對接睫毛有陰影。

中間的過程真的是滿無聊的,但還好Daisy動作算快,我沒有躺到身體發炎,整個過程其實只有貼在眼睛下的東西冰冰涼涼的,在接的過程都沒有感覺,如果不是會認床的人其實都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哈哈哈哈,起床後就看到睫毛超級美!(請忽略我剛洗正在流血的眉毛~我是選眼尾長的,所以張開眼睛後眼神變得更嫵媚了好嬌羞喔呵呵。

為什麼要選眼尾長?是因為我的眼睛本來就是狗狗圓眼,我不喜歡那麼可愛的眼睛所以才選尾巴長,下睫毛也是可以接的但我自己已經有不少毛,就沒有動手腳了。

/接完睫毛懶人保養法
網路上大大小小的保養方式文章非常多,但我是個非常粗魯又懶惰的人,所以文章看了也就看了根本沒有心力遵守規定哈哈哈哈哈,但我的睫毛還是維持了兩三週(大部分睫毛都是這個時間要回去補接喔)敏敏他們的睫毛算是接的很穩固的,所以懶惰鬼們可以比較放心,這邊稍微講一下我都怎麼偷吃步照顧的。
不要揉眼睛、不要拔睫毛: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沒在黏假睫毛的,可能一開始會有東西在眼睛上的不習慣感覺,所以最重要也最難熬的就是『不要去拔他』也不要去揉眼睛,因為敏敏接的睫毛其實用卸妝油卸妝也不太會掉,但你如果去拔他就真的會掉還會傷你自己本來的睫毛。
毛巾、卸妝棉不要由下往上拉:其實睫毛就是怕油怕水,所以有些比較小心的人也都不會去游泳、去大量運動或是用卸妝油,但我剛剛說過敏敏他們接的睫毛我實驗過就算用卸妝油也不容易掉(但當然你真的很怕就用卸妝水會比較保險)最怕最怕的其實是毛巾卸妝棉或是衣服黏著睫毛,睫毛連根拔起的那個瞬間!請當個淑女不要虐待自己的雙眼。
每天都要梳開:敏敏會給你一個長得很像睫毛膏刷的專用刷子,記得每天早晚梳一次,因為我們睡覺都會習慣性的側睡或是動來動去,你如果都不梳就會歪掉、打結,到最後變很醜,你會很想把它全部拔掉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勤勞一點!
不畫睫毛膏、眼線:眼線其實是可以畫只是我覺得很難畫因為睫毛太密了哈哈哈哈,也有其實不用畫也沒什麼差,而睫毛膏基本上你不需要,如果覺得接完還不濃不翹那你應該多接一點。

。第二天
接完第一天的那個效果最明顯,因為超不習慣自己眼神這麼嫵媚哈哈哈哈,眼睛變得很長很美,不像我原本的狗狗眼那麼可愛Q版我超喜歡自己眼尾拉長的睫毛,畫眼影的效果也超級無敵好,可以多下一點在眼尾跟以前有很不同的感覺。

。第四天
而且有眼睫毛就算不用畫眼妝也可以很有神,其實就連素顏也會覺得眼睛很美很勾人,我真的覺得眼睫毛太重要了!!而且Daisy幫我接的很自然,完全不會有台台的感覺,就像是我自己的睫毛只是更翹了,很像是有好好化妝的我本人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美的!!!我好愛喔~~每天保養化妝都看著自己的眼睛欲罷不能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七天
一週睫毛大概掉了兩三根,真的滿穩健的,由上往下看非常的濃密,就跟扇子一樣哈哈,正視過去也是很勾人~~~阿有一咪咪亂亂的就是我沒有梳開的證據哈哈哈哈哈(到底多懶)但只要你好好梳開就會更美喔,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已經夠美了,側面看也是翹到不行,這個睫毛真的大獲好評!

。第十天

。第十四天
已經被我不小心用毛巾拔掉一些的睫毛(我手癢)其實稀疏看上去還是滿翹的,有著不同的效果,但如果覺得這樣沒啥感覺的人建議你大概第二、三週就可以回去補接了,我自己這個時期是會開始回歸畫眼線的日子,補足睫毛間的小空洞,讓眼睛有神一點。

整體來說真的非常非常推薦Daisy喔~~~不管是環境、服務還是整個維持度都是專業人士般的完美,終於讓我找到接接毛接得好的人了~~~~好感動!所有人都說美到一個翻天,我可能這輩子不能沒有他們了哈哈哈哈哈哈,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自然美眉美顏創造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girl2668/
https://www.ladyo.com.tw/store/0905150931/
羅斯福路三段273號(卿之森美髮2F)。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走路5分鐘
0905-150-931

美睫師:Daisy
接睫毛數量:180根左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