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霧面唇膏|韓國最夯三色推薦!(同場加映底妝系列

去年母親節活動檔期,我敗了一整組的植村秀底妝系列(鑽石光粉底液、超有名的UV泡沫CC慕斯鑽石光粉餅)因為整個妝感很服貼,又呈現一種自然就是美的狀態,讓我一試成主顧,打破植村秀只有卸妝油好用的刻板印象!結果今年過年我又愛上了他們家的另一個產品,就是最近韓國妹子人手一支,紅到台灣PK376色號一直沒上市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之前跟大家推薦過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因為超持久,一整天都不會掉色,而且顏色飽和又看不到唇紋,一直是我的最愛,宛如水般的飲用導致拿到手到現在才半年已快用光光,但我也笑像霧面唇膏好一陣子了,很想要讓嘴巴不要像吃完飯一樣油油亮亮的,可以多一點特別的感覺,這時候莉莉嗯猛猛的姊姊就開了植村秀最新的粉霧保濕脣膏影片給我看,害我立馬敗家,把紅包錢花掉!!!!

韓國最夯的顏色是紅色系 #RD144 #RD187跟紫粉色#PK376,年前推出12色時,還買不到PK376,那個時候我問了新光櫃姐,他超疑惑『為什麼大家都在問這個色號拉!!!!台灣2/8才會出喔!!!』我猜就是因為韓國這支廣告的關係吧哈哈哈哈,實在是美到炸啊,害我今天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就到官網下訂了。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官網連結

從去年中就開始大紅大紫的霧面唇膏們,有個很害怕的問題就是怕擦上去唇紋很明顯、容易掉色、看起來很老等等的問題,植村秀的這支是我覺得很保濕,顏色又相當持久的!!一般唇膏超容易掉色,但是這支擦上去3分鐘不吃掉(也就是剛擦上去的時候你不要亂碰它)的話基本上撐一整天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卸妝的時候要特別細心哈哈哈哈。而且他可以隨著你個人的心情去做深淺的上色,畫咬唇妝也很容易,擦起來的飽和度也比大部分的唇釉、唇露來的完整。

史上最保濕的霧面唇膏,不顯唇紋的霧面設計

台灣主打色系跟韓國不大一樣,台灣走的是一個乾燥花的深沈顏色,色號PK354原宿粉/BG943裸粉/RD187深紅。韓國主打則是比較明顯鮮明的顏色,擦起來都很顯白,上面影片部分已經說過了。

因為我本人紅色的唇膏實在太多,也有太喜歡YSL的搖滾紅,所以這次沒有買RD紅色系列,挑了橘色的OR550粉紅偏紫的WN266,下面試色給你們看~

#OR550

我人生第一支唇膏就是橘色系的口紅,因為橘紅色真的是滿適合台灣人的膚色的,大部分臺灣人沒有韓國人那麼白,他們用的亮粉、大紅,我們可能不是那麼的適合,最不容易出錯的其實就是橘色系了,非常適合初學者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很百搭你要怎麼穿都可以。

植村秀這支霧面口紅的霧感我很喜歡,是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OR550在陽光底下和陰影處的顯色效果不同,在亮的地方是很可愛的橘,但因為他帶點紅所以又不會顯得你的皮膚好像一片死黃肝有問題。

在陰暗處(這裡真的是陰暗處哈哈哈哈哈哈,只是看起來以為很亮,我沒騙人)或是擦厚一點點的效果就是紅色比較跳出來了,莉莉嗯姐說他最常用的就是這隻了,因為他是個無法駕馭紅色系脣膏的人,遇到了OR550好像遇到了生命中的另外一半,希望相隨。

#WN266

會買WN266完全是一場意外,話說除夕夜當天搶在百貨關門前我們衝進去試色,結果我姐就拿著上面那隻韓國宣傳影片給櫃姐,櫃姐就說『恩~應該是這一支』結果買回家後我們重新對了一下才發現色號根本是錯的啊!!!!!!我們要的是PK376啊!!!但是人生有時的意外反而會導向幸福的終點,WN266跟PK376其實顏色還滿像的,而且我自己覺得擦起來很美很顯白,重點因為我沒挑戰過紫色唇膏,這支真的是開啟我人生的另外一條路啊。

他感覺比PK還要紫(不過也要等我拿到實品才知道)是有點冷艷的那種,擦起來有種歐美味道,剛好近期很流行乾燥花的顏色,這個色調真的很美,擦淡淡的也很漂亮,有點復古味道。

#PK376

拿到PK376了!我覺得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粉,所以有點小失望,但這個顏色是滿多韓星會用的,我覺得顯白效果也是不錯,跟WN266的差別在一個比較淺(PK)一個比較深這樣,我自己私心比較愛WN266,因為他的顏色多了一點紫,特別了些嗚嗚。

但你只要Google PK376就會出現一堆韓妞的照片,因為韓國人的皮膚真的很白,376超襯膚色,台灣人也是可以撐一下只是我本人就是沒那麼愛粉色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同場加映講一下我的底妝,畢竟我全套都是用植村秀的,但一直沒有跟大家分享哈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太懶)

我本人不喜歡自然到毫無遮瑕的粉底液,但是我也不喜歡遮瑕到整張臉快要掉下來的那種,所以適用到現在植村秀的底妝真的算是很OK的,該遮的都遮的到,也不會厚重,重點妝感服貼不伏妝(只是我粉餅用了會太乾,我是不適合補妝的女人>>牽拖)

/鑽石光極緻保濕粉底液 官網連結

這陣子強打的鑽石光粉底液我已經快用完一罐了,鑽石的打量設計讓你上完妝後整個明亮感提高50%,而且真的是滿持久的都不會脫妝,出門半天剛剛好。而且他主打的是『一般粉底液出油之後就會掉色變暗沉,但鑽石光粉底液會讓你保持光澤』我看完之後回想一下才恍然大悟:對耶~難怪我覺得我最近皮膚好好,感覺氣色極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V泡沫CC慕斯 官網連結

這個很夯的慕斯隔離霜也是我的愛用款!!因為他很省又很服貼!!建議你一定要搭配他們家神奇的五角海綿(連結)一起使用,用手推我私心覺得沒那麼的貼,會有點浮浮的~
慕斯針對你的肌膚顏色有四款可選擇,我的皮膚偏紅所以就是粉紅色這罐,認真說他真的很好用,可以去專櫃試試看!!!

除了主打全球第一瓶CC慕斯之外,有他就可以不用妝前乳了,提供給你上妝前打底,粉底液也會比較服貼,妝感透亮自然我好愛他真心愛他,雖然有點貴但我還是愛他。

植村秀官網目前全館免運
註冊享首購禮-潔顏油15mlx2
下單享下單禮-光燦透白四件組
滿額還有滿額禮喔!!!一堆禮你們自己看官網比較準
http://www.shuuemura.com.tw/


唇彩相關文章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個性搖滾百搭入門款色號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