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氣泡水品牌|OCEAN BOMB皮卡丘&寶貝球氣泡水

會接到OCEAN BOMB的邀約可能也是種緣份,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氣泡水是去年去中山濕地的時候(文章:中山不限時咖啡廳。T-PARK Café 都市叢林中的濕地)看見的,咖啡廳內用了不少台灣在地品牌的食材,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氣泡水品牌,而這次他們推出了限量的寶可夢氣泡水,目前有皮卡丘和寶貝球兩款,一上市就掀起一股熱潮!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OCEAN BOMB之前都只能在特定通路購買,像是他們官網、Yahoo、無無有機(我之前也介紹過他們有的無二洋蔥紅酒)對於一次喝不了一整箱的芸芸眾生們可以說是有點麻煩,所以寶可夢系列很猛的是可以在萊爾富買到!!!!整個有在聽人民的心聲,選總統會當選。

/YHB OCEAN BOMB
http://www.yhbocean.com/
https://www.facebook.com/yhbocean/

YHB=Your Heart Beat
或許,你喝下水的那瞬間,心能夠再次鼓動。

OCEAN BOMB創辦人的初衷是希望能夠生產亞洲人也愛喝的氣泡水,因為大部分的東方人真的不習慣氣泡水的口感跟感覺,所以你喝OCEAN BOMB的氣泡水會明顯感受到他跟許多歐美氣泡水品牌喝起來不大一樣,比較順口沒那麼嗆,有種喝汽水的感覺。

他們使用深層海泉水取代地下水作為氣泡水的原料,在花蓮外海抽取乾淨水質的海洋深層水,除了有深海礦物質原素之外,不去做陸地上的開發、減低對環境的破壞。

/寶可夢氣泡水(商品連結)NT35/罐 NT799/箱

日本官方授權的寶可夢外包裝,聽說一推出就超多人狂問哪裡可以買,但我本人不迷寶可夢所以我不知情哈哈哈哈哈(超壞)但我有不少朋友知道我有都紛紛問我可不可以跟我拿一罐哈哈哈哈哈,大家真的很瘋狂誒~目前寶可夢氣泡水的兩個款式是不同口味的,我下面會介紹,之後有可能會推出不同的圖案和口味,所以想要收集的人也是要默默地掌握時機啊。

每瓶內 容 量 / 330毫升
保存期限 / 24個月。係指未開封且正常條件下之保存。
有效期限 / 請見外包裝說明(西元年/月/日)
原 產 地 / 台灣現在買一箱皮卡丘+一箱寶貝球=NTD1550免運!

外盒超級無敵可愛,皮卡丘迷的人應該會驚聲尖叫吧哈哈,為了要箱子一次帶一箱。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寶貝球的配色,單純因為我討厭黃色(OCEANBOMB應該很想用炸彈炸我)拿了一堆給山姆帶去公司,他的同事個個尖叫失聲,顯然這包裝實在是非常的優秀~打動人心

那天小啾咪也跟著我一起去拍照,但他超級害怕氣泡水哈哈哈哈哈哈,他是隻不怕榴槤卻怕氣泡聲的狗。
我覺得OCEAN BOMB的氣泡水小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同樂會或是學校活動、家裡開慶生趴媽媽準備這箱就贏了一半了!!小孩直接愛你,小孩的朋友也愛上你,小孩朋友的媽媽從此恨你但沒關係人生就是要贏!

/寶貝球款 (原味)

寶貝球款是OCEAN BOMB的經典原味,裡頭有加薄荷萃取物和微量的檸檬酸,省下你自己要加薄荷葉和檸檬片的時間哈哈,外型真的是非常討喜!
我覺得喝起來比一般的氣泡水多了點清爽的味道(因為有薄荷和檸檬,不會像沒有加糖的雪碧哈哈哈哈,我以前不敢喝氣泡水就是覺得很像雪碧去糖超噁心,小朋友應該很好上手不會排斥~

我自己是喜歡很酸很酸的氣泡水的人,就跟我可樂娜也要加檸檬一樣,建議跟我一樣愛酸的人可以自己加檸檬片進去,你也可以拿來跟果汁調在一起,像是蘋果汁、檸檬汁我覺得都很適合,調酒也是可以的喔~~山姆都會把Apero義大利開胃酒和氣泡水、柳橙汁加在一起,非常的開胃非常的好喝!!

/皮卡丘款(小黃瓜口味)

聽到小黃瓜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是他?這個靈感是來自於英國的氣泡水品牌,因為常以高熱量食物當作主食的英國人(像是炸魚薯條阿龍蝦漢堡啊這種)小黃瓜氣泡水一來可以解膩,二來可以在飯前喝一喝增加飽足感,這樣吃東西的罪惡感也比較低了吃比較少哈哈哈哈,他也是全台第一支小黃瓜氣泡水喔!

小黃瓜一開始喝下去會覺得有點神奇,小黃瓜的味道滿濃的,但喝習慣之後真的是解膩的好幫手,我姐現在每天出門上班都帶一瓶去公司配午餐,真的是清爽好朋友,而且這款有加一點糖,所以我覺得怕吃菜的小朋友也可以接受,或許之後喝習慣還愛上小黃瓜,一石二鳥哈哈。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寶貝球版,因為他無加糖所以完全0熱量,喝了不覺得對不起肚腩。
但兩款都是相當可愛拉,推薦給大家趕快去萊爾富搶購或是官網直接買兩箱!!!

/YHB OCEAN BOMB
http://www.yhbocean.com/
https://www.facebook.com/yhbocean/

#皮卡丘 #寶貝球 #寶可夢 #氣泡水 #yhb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