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七張寵物友善OSSO美式餐廳 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 純手工的好味道

新店的寵物友善餐廳實在不多,每次要帶小啾咪出門吃飯就是一整個頭痛,這家在七張和大坪林站中間的OSSO美式料理是我最近發現的佛心餐廳,老闆在料理上相當用心,每一個餐點都是自己手工做的、連食材都是用心挑選過的,現在已經很難看到這麼注重食材新鮮度的餐廳了,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其實這間店在新老闆來之前是一間咖啡廳,我也有寫過(因為新店寵物餐廳真的不多,我才這麼愛寫哈哈哈哈)後來換了新老闆後就變成了美式餐廳,只有假日的下午時段有咖啡廳,主要還是美式餐廳的經營模式這樣。

|OSSO
地址:新店區文化路31號1F(七張2號,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9:30~14:30、18:00~21:00,週一、週日晚間公休,六日下午有營業。
狗狗來有免費的牛奶炒蛋吃/不限時/食材新鮮、不添加人工味素

店門口有寫著他們是寵物友善餐廳~

老闆有領養兩隻可愛的狗狗,一隻雪納瑞跟一隻狐狸犬,兩隻都超乖超可愛完全不會亂叫,我們家啾咪真的是最吵的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大家不要亂餵店裡面的狗狗喔,很怕他們變超胖的。

店狗Money超可愛~~我好久沒看見這麼Q的雪納瑞了~~~~~~~那個眼神~~~

店裡頭的裝潢很溫暖,有點美式工業風的感覺,老闆人很可愛,有時間的話都會跟客人聊聊天,講講他怎麼做出你眼前的這道菜的哈哈。

店內採自助式、免服務費,所以茶水要自己拿~

桌上竟然有放我最愛的辣油,如果你有點創意料理比較偏台灣口味的菜色就可以加進去了~


|MENU
價位大概落在NT250左右,商業午餐相較便宜很多,可以上他們的臉書去看。不過我有跟老闆聊天,聊完之後真的可以知道他在食材的購買上都沒再給他客氣地,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好的原物料,就連在義大利麵的醬汁使用上也都是他自己熬煮的,不是外面普遍吃到的罐頭醬料,老闆很堅持自己不使用人工的味精味素,希望讓大家吃到最原始的味道,而且份量真的超級無敵多…我沒在開玩笑,所以這價錢我覺得也是公道!

主餐像是燉飯、義大利麵、漢堡,在口味上有的時候老闆也會研發新的菜色,像是我聽他說最近有個辣的絲瓜義大利麵我超想去吃吃看的。

也有簡單的單點炸物。

如果是不想吃太負擔太多澱粉的食物,木盆沙拉我也超愛,每次吃完一整盆沙拉(其實根本吃不完,通常要兩三個人分)都會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在外面要吃到醬料清爽、菜又新鮮的沙拉一樣不是簡單事,我最一開始來的時候他們還沒有木盆沙拉,還好換了菜單現在又是我的蔬菜天堂!

什麼都想吃一點的人也可以點他們的早午餐,早午餐都有附一杯小飲品(牛奶、醋、果汁)和一杯茶飲或咖啡,還滿划算的而且份量真的很大,一樣是我無法自己吃完的菜

狗狗來店家都會給他一份牛奶炒蛋,不添加鹽巴或任何的調味料,啾咪超喜歡!!店狗Money其實也超喜歡但是我不敢讓他吃怕他越變越胖哈哈

|OSSO經典歐姆蛋早午餐 NT180
這個早午餐真的超大一盤!我們通常兩個人都會叫一盆沙拉叫一個早午餐或是主餐,結果每次都吃不完我有點懊惱哈哈哈真的份量超大。

早午餐有培根、香腸、起司歐姆蛋,上頭的三明治中間有包了四種不同的起司,老闆說在美國這種起司三明治是他們最傳統的早餐,你如果去好朋友家作客,他喜歡你就會做這個給你吃(這是我亂講的)中間拉開會牽絲的那種,起司控一定會愛慘。

培根煎的脆脆的,下方的香腸也很好吃,配歐姆蛋剛剛好。

他們家的薯條外酥內軟也沒有油耗味,一旁的沙拉淋上老闆特調的檸檬優格醬,整個很清爽,我最怕外面淋美乃滋的那種沙拉…或是千島醬,我唯一能接受的就是油醋醬跟優格醬,所以這真的很對我的胃!

歐姆蛋裡頭有著滿滿起司跟香菇,覺得可以兩個人分,一個人吃可能到最後會比較膩因為蛋太大一顆了~

|清爽鮮檸鮭魚沙拉 NT370
一般的沙拉用的都是煙燻鮭魚,不過他們用的是大塊的生食級鮭魚,我第一次看到用這麼好的鮭魚的美式餐廳誒!而且完全沒有魚腥味,老闆還幫你把皮都去好了,非常的貼心。

超大盆的沙拉大概可以兩到三個人吃,裡頭有當季水果(每天都不一樣,要看老闆買到什麼食材)我們今天有西瓜芭樂和蘋果、火龍果。上面還有蔓越梅~

中間的水波蛋切開有種幸福的感覺,外層非常的Q嫩,煮的剛剛好

醬料可以選擇要櫻桃優格或是檸檬優格,看老闆。每天做的將可能不一樣~

我那天是選櫻桃優格,甜甜酸酸的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這陣子還有送飲料的活動,只要打卡就會送漸層果汁,超漂亮的又健康,裡頭都沒有加糖

|花生培根牛肉堡 NT260
這邊漢堡很貼心的都會給你手套和紙袋,傳統吃漢堡的方式就是把漢堡壓扁扁然後一口咬下,這樣全部的肉汁才會吸住,你可以吃到最完整的漢堡味道。

漢堡內的肉排都是老闆自己做的、醃製的,他真的很強我不得不佩服他在每一個餐點上的用心,麵包也超酥脆又有奶油香,至於要怎麼做我不要跟你們講,是他的商業機密哈哈哈哈。但反正真的很好吃,是我吃過排行前三的漢堡麵包。

生菜跟洋蔥的脆度也非常的完美。培根配上沒有花生粒的花生醬就跟香蕉配上巧克力一樣完美,整個咬下去超幸福的~~~~~~很推他們家的漢堡~~~~~中間的肉排也很Juicy~~

好拉~~整體來說OSSO真的是一間很值得來吃的用心餐廳,推薦這家店給大家。

新店的朋友們快來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