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suke88波士頓包、化妝包、隨身鏡。來自京都的傳統精神

0

京都。是我整個日本最喜歡的城市,保有歷史的痕跡跟味道,不僅僅是城市還有整個精神跟生活的態度。Seisuke88。是來自京都的品牌,和服上的西陣織花紋有著濃濃的日本味道,他們將這樣的風格結合在現代的用品上,繽紛的花漾讓人感覺走在京都街頭。這次接到了STYLISTA.JP 品味生活的邀請,接觸到Seisuke88這個新品牌,我真的打從心裡愛上它,雖然單價較高但是送禮或送自己都很值得!

「傳統。應該用各種方式保存下來。」

我覺得日本有一個相當令人佩服的地方在於他們很懂得尊重歷史,他們很知道保護傳統產業的重要性,而不是跟著潮流一直走然後把舊的東西一律覆蓋掉,所以「職人」這個詞在日本是很受到重視的,一樣東西有價值就需要繼續傳承,我想這就跟歐洲的酒莊都是由家族一代一代傳承下來有異曲同工之妙。

日本厲害的地方在於:一個圖騰都可以看到所謂的日式風格。我常常在想,如果台灣也有這樣的風格亦或是我自己也能夠做到這樣那就太好了….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可以說是將日式精神發揮得相當徹底。

/Seisuke88

日本官網日本FB台灣代理STYLISTA.JP 品味生活

2003年創立的Seisuke88,到現在也有超過13年的歷史了,之前因為他們跟HelloKitty聯名推出了一系列商品所以變得很夯,但最最最一開始的成立初衷是想要將「京都的傳統保存並傳遞」,也就是把明治時期的「西陣織」面料還有圖案放在各式各樣的商品上,結合日本工藝還有現代服飾賦予西陣織新的生命。(所謂的西陣織指的就是一種傳統的紡織技術,從西元5世紀傳入日本,多品種少量生產的特色我覺得也是一部份的日式精神>>感覺日本人很看不起商品化哈哈哈哈哈哈哈,討厭機器製造討厭的要死跟我一樣)

你如果有趣日本應該是可以看到很多他們的分店,但是在台灣沒有這麼好買,我只知道淡水有家小店有代理,再來就是可以到STYLISTA.JP 品味生活官網購買這樣比較方便。STYLISTA.JP 品味生活專門引進日本的風格商品進來台灣,也因為產品都篩選過的關係單價沒有很低,但是我個人覺得日本的東西你去日本買一樣是不便宜,不過他們的品質真的非常好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哈哈哈哈哈,送人是絕對不會錯的!

Seisuke88的產品風格就是很多花,同樣的花色你可以找到不同的商品像是大包包中包包小包包等等,有控制狂的朋友應該會一次全買忍不住哈哈哈就跟我一樣。我這次為了要給大家看多一點花色的效果所以拿了完全不同花色的尾長鳥と牡丹Seisuke88 波士頓包、椿Seisuke88 化妝包、紫陽花Seisuke88 隨身鏡。我覺得三種完全不同風格的花色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Z

/尾長鳥と牡丹Seisuke88 波士頓包 NT1480。購買連結

尺寸:H10 × W21 × D7 cm
重量:100g
材質:表層 綿 100%(PVC塗層)。裡層 綿100%(持續性抗菌消臭加工)
產地:日本

他們家的波士頓包有分大的跟小的,我的是可以放到大媽媽包裏頭當作收納袋的小型波士頓,外層防水的料子我覺得很適合台灣這種到處都是雨水汗水跟淚水的天氣(在說什麼哈哈哈哈哈),我這次帶去澎湖也是可以裝滿滿洗臉要用的東西然後就掛在洗手檯邊邊這樣~容量大又軟軟可以摺起來塞行李箱而且又防水真的是我的最愛!

DSC04349

Seisuke88的裁線還有整個包包的包裝以及吊牌精緻度都很棒,這就是我很愛日本產品的關係因為他們雖然很不環保但是卻可以擄獲消費者的心,而且很知道要怎麼包裝自己的產品特色,細細的提袋在小小的波士頓包上顯得很可愛溫柔,包包底部微微的摺線也讓你輕鬆放在椅子桌子上都不會東倒西歪。

DSC04351

燙金的圖騰讓你拿到產品好像一秒變皇后的感覺。

一個商品用不用心,從最細微的地方就可以注意到

DSC04354

我覺得牡丹的花色滿適合年紀比較小的朋友,因為她上面還有小鳥的圖案再加上黃色的邊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年輕的樣子~有一種活潑感。話說我覺得他們的拉鍊扣環也做得超美,真的是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而且Seisuke88的所有商品都是用日本和服專用「織錦面料」再加上PVC防撥水塗層!

DSC04682 DSC04683

小小的包因為它的材質很軟的關係真的可以塞下不少東西,竟然連梳子都可以直躺在裡面耶!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如果你平常要出門買早餐或是到巷口一下而已的那種活動我覺得你就把手機跟錢包放進包包裡就可以提出去了真的很方便又輕巧。不會像一般的真皮包包什麼東西都沒放肩膀就斷了。

DSC04386

你也可以放在大包包裏頭當收納袋這樣,真的頗方便,而且他裏頭還有一個小內帶你可以放零錢或是信用卡等等的小東西~

DSC04672

/椿Seisuke88 化妝包 NT1880(含同花色隨身鏡) 購買連結

尺寸:H9 × W15 × D10 cm
重量:80g
材質:表層  綿 100%(PVC塗層)。裡層  綿100%(持續性抗菌消臭加工)
產地:日本
小化妝包跟隨身鏡都是組合,可以跟姊妹一起買然後交換款式哈哈哈哈,口金化妝包的設計我媽媽很愛(因為她很懶惰拉拉鍊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自己是都很怕不小心打到還是怎樣它就爆開了(不過是沒發生過拉,Seisuke88的包口金部分做得滿不錯的)。

DSC04353

因為底部是長方形的設計,攤開之前可以收成扁扁的形狀放包包,攤開之後也可以穩穩地站著就跟波士頓包一樣,只是化妝包的底部又更寬一點點,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波士頓包那種長條型。但也因為底盤很寬所以竟然連護手霜也被我放進去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強耶~而且每一個包款的內部圖案顏色也不一樣~波士頓包是淺粉紅色然後化妝包是深藍色。我覺得這個花色比較適合送給母親們的感覺,很高貴的樣子

DSC04675 DSC04676

/紫陽花Seisuke88 隨身鏡 NT1880(含化妝包) 購買連結

我超愛超愛超愛超愛超級愛這個綠色!!!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紫陽花但是這個綠真的超美超古色古香的~~是我最愛的海尼根綠哈哈哈,拿在手上都顯白的那種而且路人也不能忽視你因為普通人很少拿這種綠

DSC04382

而且他們的鏡子真得宛如變形金剛一樣厲害,是我覺得這三樣商品中最值得買的! 小小一個女生的手可以一手掌握,扁扁的身形訪在包包內夾層都很方便

DSC04364

拿在手上都多了一點古典氣息。

DSC04684

重點超厲害的設計在於它可以直立在桌上!!!!你還可以放小卡片或是吸油面紙在他的小夾層裡面!!!是不是真的很貼心~~~我看到這個鏡子真的大喊「果然是日本人設計的」心思真的很細膩耶~ 而且他的鏡面不會放大太多(有些鏡子好像給你照細節那樣所以都是放大超多版的= =整個化完妝都暈車了)

這個鏡子補妝真的很方便,而且PVC的材質有一種油畫的效果感覺超有質感,一定一堆人問你要去哪買哈哈哈哈,還很耐用~~

DSC04685

DSC04687

這次能夠有緣接觸到京都的這個品牌真的是超開心一試成主顧,希望下次大家去日本或是在台灣都可以逛逛看看買買他們的東西喔 😀

cats


/各類包包文章

手滑穿搭|Coach藍色大托特包 容量超大回頭率超高!

文創開箱|DYDASH3WAY防水嘖嘖包 紅格撞色時尚牛皮高質感 夏天百搭三用手工筆電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