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品推薦|沙宣蓬蓬水,細軟髮救星,瞬間撐起髮根出門不用洗瀏海!

跟我一樣的細軟髮人絕對會有至少兩個以上大困擾:一是我們髮根永遠都很扁塌,二是我們瀏海永遠都不會有浪漫澎鬆感。最近認識了細軟髮救星「沙宣蓬蓬水」髮根蓬起來,快速撐起髮根也終於可以擺脫洗瀏海和瀏海髮捲地獄!

|身為細軟髮質人有哪些缺點?
從開始積極做頭髮造型後我換了好幾位設計師,也都跟不同的設計師討論過,細軟髮直天生在做造型上就是會有一些限制,像是很流行的平瀏海細軟髮的人真的無法有扎實的感覺,也會比較容易有扁塌的問題,就算燙過也是要每次出門前/途中使用瀏海髮捲,因為細軟髮加上台灣濕氣較重的關係,我不管長髮短髮頭皮都看起來很扁!!

瀏海很難有蓬鬆、浪漫感,每次出門都要洗瀏海,臨時要出門也要洗頭、只是要出去喝杯下午茶也要洗頭,留瀏海的時候每天都在洗頭整個煩死,害我現在都不想留瀏海就是這樣,太麻煩!

造型品推薦:沙宣蓬蓬水|官網介紹
裡頭添加日本礦物鹽可以撐起髮根持久維持蓬鬆度,水基底配方讓這罐不會像是外面的蓬蓬粉一樣會殘留白色屑屑在頭皮頭髮上看起來很像頭皮屑(誒對,我用過別的牌子的,一次還給我朋友,完全不想再用)長期反覆使用也不傷髮,洗頭洗一洗就掉了

簡單來操作給大家看,因為真的太簡單好像不用什麼特別的講解哈哈哈,首先呢針對你想要的地方距離20公分左右噴下去,主要是要讓細軟髮的人髮根不那麼扁塌,所以噴在髮根的位置

接著就用吹風機吹乾,你如果是要調整瀏海的部分就是瀏海噴一下,再用吹風機吹瀏海的位置

吹完後可以用手搓一搓頭髮根部,把蓬蓬水用手輕輕揉勻,調整一下蓬鬆的程度。

右邊是有用沙宣蓬蓬水的,左邊是沒有的,整個髮根蓬鬆度就出現了,瞬間韓式髮根燙了啊哪需要花那個錢燙傷荷包也傷身~

這個蓬蓬水真的是我用過最方便的一罐,味道香香的不會有塑膠味,噴在頭髮上也不會像坊間造型品那麼硬或是傷頭髮,簡簡單單就可以創造出很自然的韓式浪漫感~而且也真的是不會有那種白色細屑殘留在頭髮上

我之前學生時代坊間有流傳可以用痱子粉讓瀏海有鬆鬆的自然感,結果跟你講,每次用完好像剛烤完蛋糕一樣!麵粉卡頭頂誒!!!!是怎樣!!!

現在有這瓶沙宣的蓬蓬水,拜託用它就好好嗎?不要再沒事包包裡一罐痱子粉跟瀏海髮捲了,到底包包要帶多大包?

出門前就噴一下吹一下,自然蓬鬆維持大半天

推薦給跟我一樣深受細軟髮之苦的人們~~髮量少的人也可以用~

|沙宣蓬蓬水
全省屈臣氏、寶雅皆有販售,MOMO線上也可直接下單
https://reurl.cc/og99N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