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韓式|燒桶子韓風立燒 上過康熙來了的宵夜美食!

collage

東區韓式料理超級無敵多,要找到C/P高、環境好的其實沒想像中的簡單,目前我收集到了25家台北韓國料理餐廳中,位於東區又要是好吃的可能一隻手數得出來哈哈哈哈。今天要要介紹的燒桶子 韓風立燒則是由兩個台灣青年開的,之前我看新聞就有看到他們的介紹,這次他們請我去試吃可能是冥冥之中註定吧(什麼都說是命運

dsc05224 dsc05226

/燒桶子 韓風立燒
https://www.facebook.com/bucketbbq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步行10分鐘)
02 2721 9192
EZtable定位連結

假日建議定位/韓國酒精種類頗多/牛排好吃/免收服務費/價位中等

燒桶子的老闆是當初去韓國旅遊的時候,看到路上有很多汽油桶做成的烤肉攤(韓國路邊烤豬皮、豬腸通常都是放在汽油桶上烤)坐也是坐在桶子上或是小小的矮椅子,他覺得太有趣就決定把它引進台灣,為了要做出符合台灣口味的韓國美食,也去韓國研究進修了好幾次,學如何做菜哈哈,在食材選用上,能用韓國的他就會用韓國的,讓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說到這題外話一下,我去了韓國四次但從來沒有吃過路變烤肉攤誒,真的是人生的遺憾啊(因為我韓國朋友都帶我去餐廳,我自己一個人又有點不知道怎麼吃路邊攤)

dsc05149

dsc05151

/Menu
菜單滿有特色的,字超級多很像在看報紙哈哈哈哈哈,你用心閱讀就可以感受到老闆的幽默,像是你可以簽名在汽油桶上但是太醜老闆會把它遮起來之類的梗。他們家有名的應該是牛肉>豬肉,在韓國吃烤肉其實吃不太到牛肉因為他們牛肉太貴了,頂多吃到豬五花、豬三層肉哈哈哈,燒桶子家的牛肉還有Prime等級的喔,相對價位就高了一些,請自行思考。

dsc05156 dsc05158 dsc05159

除了烤肉之外,也有辣炒年糕、海苔飯糰跟比較特別的金針菇、甜不辣這些,其實我在韓國沒看過,燒桶子加了一些台灣下酒菜的文化進來~也是很不錯拉。
而且菜單實在有點好笑,就一般飲料就真的很普通只是飲料,不過玉米鬚茶小罐賣70我實在是必須說老闆這真的太貴了吧!!!!!!!!!!!!我差點哭誒我。

dsc05160 dsc05164 dsc05165

我們今天點的是金桶子套餐,一個人算下來NT700可以吃到兩種肉、一種蝦、蔬菜跟飯等等,我覺得超級足夠!!!會十足的飽我飽到腸胃炎你就知道有多飽(把人家餐廳當過年年夜飯在吃。

dsc05162

/小菜、蔬菜配料、白飯、麻油海苔
白飯包海苔跟起司馬鈴薯並列世界上最罪惡的發明,你會不自覺的狂塞塞到超飽但又想要吃烤肉,結果就忍不住吃的比平常還要多(我不小心把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說出來了)小菜可以續一次,我覺得馬鈴薯煮的很優秀,豆芽菜有點軟爛,而泡菜偏酸我喜歡~一旁的蒜片跟醬料還有生菜是等等配肉吃的。

dsc05166 dsc05169

生菜洗得很乾淨,而且水分頗多,醬料部分有韓式辣醬跟特製的青醬,有點牛肉的話青醬應該會不用用,因為超級搭!

dsc05171

/伊比利梅花豬
對於食材沒有研究的人可能不知道什麼是伊比利豬,他就是傳說中那住在西班牙,跟魚子醬、鵝肝並列歐洲美食的傢伙,從2015開放進口台灣(你可能覺得台灣進口肉品不是很多元嗎,但我也是聊天才知道原來像是義大利的臘腸這種東西在台灣都不能進口,所以你去很多義大利餐廳吃的臘腸都是西班牙或紐西蘭的)

燒桶子都會有桌邊服務,所以你不用擔心要烤的很累什麼的,而且還是有位置坐的(雖然他是韓風立燒),椅子底下還可以放包包、圍巾等怕吸味道的東西。

dsc05172

dsc05175

豬肉的口感不會油膩也不會軟爛,我覺得很好吃,也沒有豬腥味(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去年去釜山的時候覺得有些烤肉有豬腥味,雖然豬肉本來就是有豬肉的味道但我就怕啊你管我啊!!!!!>在氣什麼

一旁還有玫瑰鹽可以沾,如果你想吃比較傳統的韓式風格,可以把豬肉跟泡菜、大蒜、醬料一同放到生菜裡面包著吃,其實就是你想要包什麼就包甚麼沒有限制,你開心就好你是老大。

dsc05183 dsc05186

/辣炒年糕(半份)
半份其實就很多了我覺得,那一份180單點其實頗便宜誒哈哈,他們家的辣炒年糕不會很辣不用擔心,韓式甜不辣炒得很好吃,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當天的年糕有一點點爛掉了,照理來說用韓國的年糕會比較Q彈的~不過沒關係拉醬汁很好吃哈哈

dsc05180

重頭戲!超多油脂的Prime牛排!
美國Prime的牛排我之前在高級鐵板燒餐廳也有吃到(南京復興約會餐廳|絢賞風尚鐵板燒 公司聚會、慶生也很適合)但部位不同,這次的油脂多很多,因為是在肋眼的位置,他們會幫忙把骨頭去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包生菜有點浪費但我也覺得好吃,山姆認為牛肉比豬肉好吃,阿母阿母吃光光。

dsc05189 dsc05202

吃完肉之後會有蔬菜們,我們那天吃到的是玉蜀黍、杏包菇跟大黃瓜,剛好都是我不喜歡的哈哈哈哈哈只有玉米我愛,小玉米超甜超好吃~你把皮帶回家就可以煮玉米鬚茶了喔(不要開玩笑

dsc05205

/天使大紅蝦
我很少吃到紅蝦,之前好像有在火鍋店遇到,沒想到烤來吃也好吃呢~而且他會幫你切一半,對於我這種手矬的人算是一大福利。

dsc05210

dsc05216

甜點是我最愛的花生煉乳麻糬,超級無敵好吃Q彈的麻糬配上濃濃的煉乳,山姆來台灣四年第一次吃到這種美味啊!

dsc05223

整體來說燒桶子的服務態度很好,食物也好吃,是很適合上班族小酌的地方~聚會來這裡一定可以快樂快樂的回家!

dsc05150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台北|25家韓國人開的餐廳總整理

0b4d759d42448af3837b5ba417bb18cc

台北|韓國咖啡廳總整理

a078a341f7cf70272d74e46035adfb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