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粉紅泡泡超夢幻 IG打卡、小孩玩到瘋!

身為一個宜蘭孩子,對於宜蘭總是還帶點陌生感,不太瞭解現在的宜蘭跟我小時候的宜蘭到底差上多少,也不懂得身為一個宜蘭孩子,有什麼在地的蘭陽特色能夠傳達給更多人看見。這次接到煙波大飯店宜蘭館的邀請,才發現了飯店可以稱為宣傳宜蘭在地特色的媒介之一。

看文章之前,請先閱讀
2020宜蘭自由行攻略|三天兩夜行程景點花費、住宿推薦、交通美食懶人包
2020宜蘭住宿推薦|10間宜蘭民宿青旅飯店、住宿區域懶人包

「There’s no angry way to say bubbles.」

煙波大飯店利用泡泡作為飯店的主要裝飾,在各個角落都可看到粉紅色與紫色泡泡的存在,而泡泡,就像是一個沒有限制框架的代表,代表著旅人無限可能與自由想像,我們透過旅行的過程將泡泡上色、填滿,並滿載而歸。

這或許是煙波大飯店宜蘭館要帶給人們的想像與精神態度。

|宜蘭當地Tour、景點便宜門票
現在什麼東西都放在網路上賣,不管是美食、交通、行程體驗都在網路上面買比較便宜,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會先上網查有沒有我安排要去的地方跟吃的東西、體驗的DIY這些,有時候忘記發現真的是沒省到很生氣,大家出發前可以先做點功課先買起來
-超推薦礁溪蔥澡Hot Spring Onion湯屋|文章
-新開幕東旅日式雙人湯屋
-宜蘭傳藝中心門票
-比現場便宜三百!龜山島登島賞鯨
-太平山一日遊(含市區接送)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FB|官網|查詢最低房價&訂房
地址:宜蘭縣凱旋路135號
電話:03 925 6899
交通方式:宜蘭火車站開車10分鐘/宜蘭轉運站開車5分鐘

大廳很明亮,是用藍色泡泡去裝飾,因為8/4才剛開幕所以目前人都還不多。

|閱讀空間&Happy Hour茶飲零食吃到飽
飯店的公共空間有提供書籍、雜誌,你可以直接待在這裡放空一整天,一樓的餐廳每天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也有提供點心在一旁,可以吃到飽隨你享用。我在英國住到的飯店現在很多也有這樣的服務,我個人覺得頗貼心。

粉紅泡泡互動空間超好拍|IG打卡妹仔最愛
頂樓有一區很適合拍照,整個空間很像華山會有的特展,很愛拍照打卡的人一定會拍到瘋掉,大大小小的泡泡塞滿整個樓層,有像是熱帶叢林的櫥窗、黑色房間搭配白色泡泡、戶外的泡泡與宜蘭山景般的裝置藝術,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兩層樓。

晚入住晚退房|超適合懶惰鬼
我們這次是住在飯店的豪華四人房,有兩大床但沒有浴池,飯店比較特別的是你晚Check in就可以晚Check out,下午三點入住,隔天上午十一點要退房,官網現在有限定方案,如果是下午六點後入住就可以待到隔天下午兩點,可以說是懶惰鬼們的絕佳選擇,可以睡到超晚。

飯店走廊意外地明亮,非常的舒服,不會有長廊給人的陰森感。

我們的房間長這樣,採光超好~走的是一個比較日系風格的路線,採用木質的裝潢作為主色,有種溫暖的感覺。

泡泡設計靈感|超用心杯子、啤酒
房內的備品都很可愛,像飯店特別設計的粉紅色泡泡馬克杯,超級無敵可愛!漱口杯也是粉紅色的超Q,有看到他們連杯墊都超可愛的嗎?而且LOGO都寫著Yilan,你在這裡住上兩天後很難不記得自己住過哪哈哈。

除了杯子之外,煙波大飯店也跟台灣精釀啤酒品牌禾餘麥酒合作,推出盈溢白玉啤酒,這款啤酒味道很適合不喜歡啤酒花發酵味的人,帶一點點奶油跟蜂蜜的香味,我爸說很好喝(對被他喝掉了,哭)

這款啤酒可以在燦燦好食餐廳買到~

房間裡頭的茶是使用天仁茗茶和伯朗咖啡,都是台灣的品牌,看了心情不錯。

乾濕分離的設計,讓四個入住也不用為了排廁所打架,洗手台也是設計在外頭玄關處,所以真的很方便,可以同時一個人上廁所一個人洗澡一個人卸妝一個人化妝,女生會很快樂哈哈。

床算是一般大小的,枕頭有一點點高,不過睡起來不至於落枕。開放式的衣櫥讓你更有空間掛想掛的東西,一旁的書桌跟沙發,我覺得躺在那裡耍廢很開心。

衣架也是粉紅色的超可愛!

每晚暗黑派派Party|不用熬夜也可以嗨嗨
每天晚上八點到十一點都會有螢光派對,可以穿白色的衣服來這樣看起來最螢光!

入住房客還有免費提供塔香炸物拼盤和月光泡泡飲,除了飲品跟炸物之外,桌遊的設計也都很可愛~

像是這些拍照小道具我們拍到ㄎㄧㄤ掉~超適合打卡!

服務人員跟我們玩紋身貼紙的轉盤遊戲,我轉到的是可愛的小女生~~啾啾則是手上的小槍

啵啵泡泡泡泡糖親親遊戲挑戰成功的情侶、家人朋友們還可以獲得煙波大飯店宜蘭館研發限量之發光甜點甜甜光點~是用巧克力跟甜甜圈搭配在一起的甜點~~

早午餐供應到下午1:30|懶人最愛!
通常飯店早餐都提供到九點半~十點,我還住過一間到八點半的…這種時間根本就是不可能會吃得到的啊!!一班人來住宿不是就是要睡到自然醒嗎~~~所以煙波大飯店早餐可以吃到下午一點半這一點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哈哈哈哈,早午餐一起吃。

我最喜歡飯店自助式的早餐,因為每種我都可以吃一點點超滿足。

早餐有飛魚卵香腸超酷,還有金棗的甜點,很有蘭陽的味道。

沙拉選擇也很多,沒想到竟然有石蓮花~~我宜蘭阿嬤自己也種很多石蓮花,我們都會拔來沾蜂蜜。

還有馬鈴薯泥,這裡的早餐真的滿好吃的,中西式都有,爺爺奶奶也可以被滿足。

還有鴨賞、雞肉、火腿、醃牛肉,真的是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竟然還有涼麵。

我最開心的是看到煎蛋和麥片,我早餐最愛麥片牛奶還有煎蛋跟麵包(要吃多少

竟然還有很像魯肉飯店才有的,看了好感動!!!滷的超入味!!

整體來說煙波大飯店很適合有開車的旅人來宜蘭放假一兩天休息一下住,大家下次去宜蘭玩可以考慮喔!

|宜蘭在地體驗行程推薦
宜蘭童萬節門票NT250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門票NT140
宜蘭獨木舟一日遊
宜蘭龜山島登島&賞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