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染髮推薦】2021 PLUUS新晶鑽護髮、焦糖色染髮

自從剪了一頭中長髮之後我就懶惰處理我這顆頭,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或是單純我個性隨便)但本人的設計師Ray公館店搬到中山南西N5店也一陣子了我都沒來拜訪他,趁著這次PLUUS推出新的日式沙龍級護髮新晶鑽護髮,直接再把頭髮染成焦糖色!

完全不用整理的懶惰鬼專用髮型文:台北PLUUS染燙剪護大變身|全世界都在流行中長髮!可愛性感又不失質感!

|PLUUS中山N5店

本次文章依然跟PLUUS合作,萬年設計師Ray老師。老師已經搬到PLUUS中山三越前店囉

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4號(中山站2號出口走路5分鐘)
二~五 11:00~19:30
六、日 11:00~18:30
固定公休日:
星期一、隔週四(一、三週)
價格洽詢請至PLUUS粉絲團喔!

居家防疫不出門,用PLUUS的產品把家裡一秒變沙龍
【日本沙龍品牌】居家頭髮保養推薦MUCOTA護髮髪膜、精華、柑橘冰涼洗髮精

突然發現上一篇頭髮的文章是半年前,我可憐的秀髮就這樣被摧殘哈哈哈哈,如果現在才看到我頭髮文章的人我這邊說一下,我大概是在兩年前的11月開始在PLUUS給Ray處理頭髮,會很喜歡他主要是因為他除了會聽你的想法之外,給的建議也非常的實在,目前為止沒有走偏過,我還帶了姊姊來用(我姐超介意他的髮型,基本上要讓他滿意超難)但Ray是他唯一一個極度稱讚的造型師啊!!真心推薦

咳咳,講太多好話,覺得好噁心,還是不要一直誇獎他好了。

半年沒處理的頭髮就長這樣,其實最近這幾次我都是染偏深的咖啡色調,冷色系偏重,不過夏天也結束了瞬間我又想要暖色系了呢?所以啊女生就是染深之後想染淺,剪短之後想留長,燙了之後想吹直,就跟徐志摩一樣,有了白玫瑰又想要紅玫瑰有了紅玫瑰又覺得紅玫瑰像蚊子血一樣,人真是善變。

之前Ray是在公館店,不過最近他被調到中山站的PLUUS中山N5店了,記住是N5店喔~因為中山有好幾間PLUUS分店,大家不要跑錯了。N5店的位置在新光三越本館的後方巷子裡頭,就是有五十嵐跟很多小吃的那里拉(到底對中山站多熟)

誒對,不好意思我本人細軟髮所以染完過一陣子就是會黃金黃金的,命中帶財吧我想。

阿因為我平常很懶惰梳頭髮(我覺得Ray看到這會想打我兩巴掌)所以每次來就跟看牙醫一樣有種:哈哈,不好意思我又搞砸了的欠揍感。

所以我寫護髮特別有說服力吧。

PLUUS的護髮一直都很強,有極淨和晶鑽兩種護髮,而現在他們推出了新晶鑽護髮!主要可以針對每一個人的髮質去做客製化的護髮,而且不會讓你護完髮就塌塌的,反而會很有蓬鬆感,如果說一般的護髮是針對頭髮的表層去做保護,新晶鑽就是一種打掉重練把你整個頭髮內部挖空,讓他可以把接著放上頭髮的營養吸進去。

|當期活動
PLUUS【魔晶燙】【魔晶染】服務:從一般的染髮後護髮拆解成先護髮在染髮再做護髮,讓你的頭髮在改造之前就先補充營養,這次我也覺得染完後頭髮摸起來超健康。

染髮|焦糖色|染前檸檬草頭皮隔離+染
因為換了新店所以我也多講一下染髮的過程(其實之前的文章也是講過一百萬次了,但怕有新人點進來這篇文章)Ray染髮很仔細又染超快,染髮整個過程大概2小時結束,不像外面大部分沙龍都要等到往生,屁股坐到尾椎很痛那樣。

在PLUUS用頭髮很放心的是他們在頭皮隔離的部分都做得很小心,我很喜歡這個檸檬草的味道,超級療癒,他的功能就是隔離染膏跟你的頭皮,讓刺激性較小,但當然還是在染髮所以絕對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不要做夢!!!!(在罵誰)

我這次來之前其實跟Ray說:誒我很想要染一頭橘髮。

這件事是這樣子的,我有一位在澳洲擔任造型師的朋友,他某天看到了我就說:我跟你講,你的臉就是要橘色頭髮!!一定橘色就對了!!多橘?一定要跟第五元素裡面的Lilu一樣橘!!

嗯不知道第五元素Lilu是誰的就是這個少女。

對,我當下也是覺得:你在公殺毀?我怎麼可能可以這麼橘?

不過我那個朋友真的是有夠怪,就是走在路上會穿很像垃圾袋衣服配上兩隻不同顏色的襪子然後你問他他還會說:沒有阿,這不是我的風格,老子只是不,在,忽。
的那種人!!!!!!!所以他講的話說真的就是有那麼一點參考價值啊!!!

然後我就決定要很橘。

然後Ray就說了我常常聽到的一句話:這個顏色不漂不行。

但我本人已經漂過頭髮知道那有多傷髮,之後會多頭痛,所以我就只好接受「焦糖色」了,畢竟我之前在「我就是Emma Stone,跟蜘蛛人分手後還是很美的萬年不敗亞麻棕!!」染髮文章也有分析過了,特殊髮色就是不太適合一般的人(兩手一攤)
染劑倒是看起來滿橘的拉。

染髮過程我就不放了大家應該都知道長什麼樣子,快快地結束了染髮的過程,文章尾端有照片可以看,先寫護髮給你們看,不過大家有發現其實馬上就看得出來本人的髮根處的確是頗橘的嗎?開心~

護髮|新晶鑽護髮
這次的新晶鑽護髮是以多重高、低分子角蛋白、醫學級成分的富勒烯結合專利凝聚結合技術,修護受損及強韌髮絲,並重建毛髮內部髮芯,讓頭髮還原晶鑽般的質感光澤和柔順度,是不是聽起來很猛??最主要的就是將受損的頭髮重建韌性,而且還會依造每個人量身定做適合你的護髮組合。

新晶鑽護髮總共有5劑,其中3劑會依造不同髮質去做搭配,但因為你的造型師都會幫你選擇你也不需要自己思考很久,所以我這邊稍微介紹一下而已。

灰色:適合細軟/老化的髮質,護髮後會變得極致蓬鬆
藍色:適合乾燥/斷髮情況嚴重髮質,護髮後會有極致的水嫩感
綠色:粗硬/髮量多/自然捲的髮質,護髮後會有極致的柔順感

我是做灰綠綠,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容易塌塌的,但是髮尾又非常的乾,所以Ray就幫我選了灰綠綠。

好像從來沒有拍過Ray哈哈哈哈,他是右邊那個男子漢。
護髮總共有5劑,這個護髮比之前的晶鑽和極淨護髮更花功夫,手法上也比較細緻繁複。
0劑會用吹風機加熱,促進頭髮角質軟化。

1、2這兩劑因為是新晶鑽護髮中最重要的環節,所以會在上完1、2劑後加熱,使分子可以停留在頭髮內部,接著才會上第3劑。

3、4劑會帶你去後方沖髮的地方執行哈哈,整個做完護髮後頭髮真的變得比較蓬鬆,也不會塌塌的!

而且髮尾不毛躁也有光澤,跟外面一般的護髮護完滑滑的感覺不一樣,頭髮好像變得更硬更健康,真的滿特別的!我很喜歡!而且有搭配PLUUS送的居家護髮用整個感覺也更明顯。

好拉~給大家看我的焦糖色新髮色~其實我已經染了好久好久的亞麻色,因為很顯白然後我這兩年都偏好冷色系,你們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別再花時間Google染髮 女 2017了,這就是零失敗率的顯白髮色!
春夏髮型|一秒變歐美混血兒的霧面亞麻棕
2017春季髮色|霧面伯爵奶茶挑染 美到打趴乾燥花髮色!(免漂

但是呢?我一開始就說了,我突然想要變!溫!暖!

所以這次就是一個咖啡橘的色調,上一次染偏橘的顏色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了,所以最近拍照也是有點小興奮。

|染完3天後
室內長這樣~其實沒有非常明顯的橘,不過在陽光下就是比較亮的顏色了!看起來比較好相處(?)也比較有精神我覺得。

|染完1周後

一週後的顏色基本上還是一樣的,室內跟室外不太相同。而且頭髮護完之後真的感覺比較有光澤,拍照起來頗美啊

也不用怕橘色好像會很可怕,因為在室內他就是頗有質感的木質髮色,我也是到PLUUS才認識什麼叫做木質的髮色,你們可以看我第一篇的木質色調文章:公館PLUUS染護 今年冬天最夯的木質髮色(設計師Ray)

頗有質感的對吧~~不用害怕會很奇怪

|染完3週後
陽光底下的樣子,其實他沒什麼褪色,就是有沒有照到陽光差別而已,暖系的咖啡色我實在是滿喜歡的拉,焦糖得很開心,不過我默默的又想要留長了(我真的好煩)


|PLUUS髮型文章
2021台北染髮推薦|免漂耳圈染配色胭脂紅可可&韓式髮根燙
台北PLUUS染燙剪護大變身|全世界都在流行中長髮!可愛性感又不失質感!
別再花時間Google染髮 女 2017了,這就是零失敗率的顯白髮色!
春夏髮型|一秒變歐美混血兒的霧面亞麻棕
2017春季髮色|霧面伯爵奶茶挑染 美到打趴乾燥花髮色!(免漂
公館PLUUS染護 今年冬天最夯的木質髮色(設計師Ra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