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髮色|霧面伯爵奶茶挑染 美到打趴乾燥花髮色!(免漂

繼去年底染了木質髮色公館PLUUS染護|今年冬天最夯的木質髮色)後, 新的一年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玩這顆頭,查了一下2017年春天髮色趨勢,好像還是很傷髮質、需要漂髮乾燥花髮色大勝,但是漂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人生荒唐一次就要懂得成長,我絕對不要再去漂我的頭了哈哈哈,所以我決定要走另外一條低調的康莊大道,就是百年不敗款『伯爵奶茶色』加上整頭挑染蜜糖金,多了點層次,而且在室內還帶點霧面感,烤鴨三吃一石二鳥啊。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本次文章依然跟公館PLUUS旗艦店合作,萬年設計師Ray。

/PLUUS公館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5號 1樓(公館站3號出口/台電大樓2號出口走路5分鐘)
02 23623319
11 am~8 pm(六日到7 pm)
價格洽詢請至PLUUS粉絲團喔!

2016.12.20 ㈡ – 2017.02.28 ㈡
▣ 技術消費滿 2000 送 400
▣ 店販商品全面 8 折
▣ 消費總額滿 3800.加碼享樂透

距離上次染髮也有三、四個月了,因為染完都沒什麼褪色(神奇的染劑,我問了Ray後才知道他們家的染劑都不太會退色,除非你要求特殊色)我就一直放著沒有去補染,比起之前每兩個月就要換一次來得舒服多了~但這個布丁真的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期間我幾乎每個月都有去找Ray護髮,PLUUS的護髮真的猛猛的,每次護完都覺得自己重生哈哈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看:https://lillian.tw/pluus_first/ 染髮一定要搭配護髮才不會讓頭髮死掉喔。

/不漂髮但又要特別怎麼辦?
應該有滿多人跟我一樣又要馬兒好又要他不要吃草,又想吃很多東西但又不想要馬鞍肉肚子肉變多,所以我很任性的跟Ray說『我頭髮好無聊,我要很美的超特別髮色!』但之前有跟大家說過PLUUS很注重客人的髮質,基本上不建議大家去漂頭髮,我自己也沒有很想再殺死頭髮,所以討論過後決定走日本現在最夯的整頭挑染方式,利用同色系深淺搭配去創造頭髮的生命力,主色系因為有點早春早春的,所以就選擇伯爵奶茶色,挑染的部分有點蜜糖金的感覺,都是很適合台灣女生膚色的髮色,你們等等往下看就知道了。

沒想到整頭挑染真的是個大工程,我以前都只有挑過三五撮,這次是直接三十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ay應該很後悔跟我提出了這樣的方式,但頭都洗一半了當然要好好做完啊,今天一樣是搭配PLUUS極淨護髮去做染髮前後的保養,話說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染髮前的檸檬草頭皮隔離真的香到一個炸,也不會有假假的化學香氣。

四個小時的大工程後,成品出爐!!!是不是美到一個翻天!!!
那不規則的挑染實在是超好看拉,好像外國人的自然髮色,這樣的染髮方式就算你長出布丁也會是很自然的漸層顏色,最近在歐美還滿流行的,比起整頭都一樣的整齊顏色,我更喜歡這樣放蕩不羈的味道。

同樣的再度回歸空氣瀏海,其實我覺得給Ray剪瀏海很神奇的自己吹吹就滿好整理的了,不需要燙,你如果看到我有些照片瀏海好像亂亂是因為我本人中分太久了,又有兩個髮旋很難整理他(也有我很懶惰)

染完三天後/室內
在室內看這顆頭有點霧面的感覺,而且是泡很久的奶茶哈哈哈哈哈,有點深咖啡的味道,因為我的尾巴還有一點之前漂過的頭髮,所以整顆頭就有三~四個顏色,厲害的地方在於就算很多顏色交雜在一起,也是相當搭調不會有衝突感,反而激起不一樣的火花,就跟現代社會一樣是個種族大熔爐的感覺。

可以看到挑染的部分在你自然撥頭髮的時候會有特殊的層次感。

尾巴有點霧咖霧咖的,但因為漂過所以也維持不久,我猜1~2周就會掉光光了,所以我才會說盡量不要去漂整頭染乾燥花色,因為兩週後你就會想要當乾燥花了。(什麼

下次或許可以挑戰眉上瀏海,但目前懂的人好像還不多,我也還沒勇氣嘗試。

染完三天後/室外
在室外的顏色就更美了!那天有點陰陰的沒太陽,真的是霧霧的那種~~~我好喜歡,尤其是挑染的那些交錯的顏色,害我最近開始迷上撥頭髮,一秒變做作公主哈哈哈哈

一週後/室外
染完後一週趁著有太陽的時候去外面拍,發現陽光照射下他就是很奶茶的伯爵奶茶!!!牛奶比較多的那種!而且蜜糖金也比較明顯,我很愛這樣的髮色,因為很好穿衣服哈哈哈,我本人衣服都是暗色系的,奶茶色的頭髮真的是百年不敗也最不會踩到雷。

重點他沒有到很金,是很有質感的奶茶,所以整個看起來髮質很好,也滿顯白的,東方女生會很適合~咖金色色調歐美已經流行了一陣子,Miranda Kerr也是頂著這樣的頭,我最愛的Emma Stone之前也是喔,韓國也一樣流行,像是少女時代們都有換過這個髮色,所以我再次強調伯爵奶茶就是一樣百年不敗色!

染完兩週後/室內
兩週後依然沒有褪色喔,這次我染完隔天就洗頭了哈哈,之後也是幾乎每天洗頭,竟然都零色差,我實在是愛死PLUUS的染劑了,沒有什麼啊摸尼雅的味道,也可以讓你的頭髮保持很美。

一樣謝謝Ray,不只是經驗豐富也很知道你要什麼,大推大家來找他用頭髮!!!真心不騙!

——

cooper

——


歷年髮型文章

公館PLUUS染護 今年冬天最夯的木質髮色(設計師Ray)

2016冬季 人生沒漂過頭髮不圓滿 灰藍漸層色挑染。

超簡單捲髮造型整理。2016浪漫韓風捲髮 韓妞懶惰鬼限定

BonBonHair染髮。超顯白黑髮 韓妞八字空氣瀏海

中山染護髮|免漂韓系霧面藍灰色 BonBonHair

秋冬髮色|中山站BonBonHair髮廊 鎖骨長度韓風中短髮 深巧克力色

台北中山。BonBonHair 秋冬新髮色深亞麻灰 冷色系染髮髮質看起來好好!

中山站髮廊|Bonbon Hair燙髮 空氣感瀏海浪漫大捲 讓你擁有韓妞風髮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