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PLUUS染護 今年冬天最夯的木質髮色(設計師Ray)

0

繼我覺得『人生一定要漂過一次頭髮才能無憾』之後,我的髮尾就因為宿主的自私而往生了,認真開始覺得髮質就跟男友一樣要好好的對待他,不然等到後悔就來不及了一去不復返。PLUUS應該算是頗有名的連鎖沙龍,他們家將客人的髪質看得比造型還重要,要怎麼兩者兼具就是靠設計師的能力了!除了護髮之外我也換上新的髮色,嘗試今年冬天主打的木質髮色,整個超好搭衣服也整個人變年輕有精神了。

『PLUUS=PLUS U(You),加也等於是家。一種溫暖的感覺,是在PLUUS才看得到的。』
我周遭其實有不少朋友是在PLUUS做造型的,之前一直想要預約,卻一拖再拖拖到現在才有機會來,PLUUS在全台北有四間分店,這次我來的是他們公館的旗艦店,整個裝潢氣氛簡約卻又不失溫度,兩層樓的空間也不壓迫、不會感覺壓力很大。重點之前我去過一些髮廊你會很明顯感覺到設計師把助理罵到助理快要去撞豆腐自殺,或是拉哩拉扎的事情,PLUUS算是我第一間遇到每個人感情都超好很像是家人們在一起工作的氣氛!我很愛!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PLUUS公館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taipei/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5號 1樓(公館站3號出口/台電大樓2號出口走路5分鐘)
02 23623319
11 am~8 pm(六日到7 pm)

設計師:Ray
價格洽詢請至PLUUS粉絲團喔!

老師已經搬到PLUUS中山N5囉,另外只要跟他們說你是看「莉莉嗯」的文章來的,就可以打折喔~~不限分店,但我私心還是希望你們找我的設計師拉

dsc03423

頂著黑髮也快要一年,又開始覺得無聊,今天決定護髮的同時來染一下!換個髮色換個心情,也比較好搭配~Ray一開始就跟我說PLUUS比較注重客人的頭髮質感,所以不建議我染特殊色,但還好我也是不想要染特殊顏色,自從漂完頭髮乾到蜘蛛跑進去都出不來後我就放棄了荒唐叛逆的念頭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天氣很不像冬天,但冬天默默的還是來臨了,我們討論過後決定來染個很特別的木質髮色,也就是咖啡色系但沒那麼橘紅,而是偏冷~我也堅持髮尾漂過的部分之後有緣再慢慢剪掉,剛好能夠做出漸層的特殊色澤~從頭到尾我坐立難安因為太想要知道染出來會是什麼顏色了!!!!!

dsc03432

先看看我之前染的那段特殊紫藍髮(好奇的話可以看上次去找西門班森的文章)完全退光光剩下一個稻草的顏色,加上染過黑色的中間段也有些褪色,整個頭呈現漸層的樣子哈哈。

dsc03437

。染髮(含洗+染前檸檬草頭皮隔離+染+Compo保養)

在染髮之前不需要洗髮,有可能是之前我的頭髮太油,每次染前都被帶去洗哈哈哈,Compo保養跟染後髮根強化精華液的部分我文章稍微帶過就好了,不然我怕加上護髮寫超長,大家像在看論文哈哈哈哈哈,你們只要在詢問的時候心中有個底染髮基本包含哪些服務就好了~~

檸檬草頭皮隔離非常的香,不會有藥水的味道,裡頭是檸檬草油跟天然的種子油,可以鎮定、安撫頭皮、形成一層保護膜,也能夠防止頭皮過敏,有些時候染髮都覺得頭皮會刺激不舒服,這次我真的都沒有那種感覺,聽他們說PLUUS使用的染劑都是對頭髮沒那麼刺激的,所以整個染髮過程味道也不會很重,整個是很輕鬆舒服的。

dsc03440

而且過程其實快到有點令我嚇到,我真的有點害怕那種染護要花五六個小時的地方,實在是整天屁股都痛了好像坐車下墾丁一樣。Ray上色上的超快,不愧是十幾年經驗的設計師,染後清洗乾淨就會使用Compo的其中一劑(PPT-C)緊縮膨脹的毛鱗,回復頭髮原始的彈力,而且在染完也都不會有藥水殘留在頭髮的味道。

dsc03445 dsc03453

。PLUUS極淨護髮

平常有習慣上沙龍護髮的人應該對Milbon不陌生,他們之前也有推出很紅的哥德式護髮,我自己覺得效果很好,今天體驗的是他們新推出的護髮系列!聽說護髮完也不會覺得頭髮很塌很醜(因為我的髮質本身偏細,很容易頭髮塌塌的感覺),主要強調比一般護髮更加深入頭髮內層受損的「棒狀空洞化」一層一層的強化髮芯角質加強滲透,也就是說他比較適合燙過、染過或是跟我一樣漂過的頭髮。在沙龍做前四劑,最後還有居家護髮帶回家,~整個C/P有夠高啊!!!

PS.對護髮沒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往下翻到吹整完後的照片哈哈。就有超美髮色了

dsc03455

第一個步驟:0劑
內含親合聚合物及水解膠原蛋白,能強化角質功能,幫助毛髮養分吸收。
噴上頭髮後梳順,其實整個極淨護髮的過程大概一個小時吧,也是很快~只有中間要停20分鐘而已,上班族或是媽媽們真的很值得來試試看,不會浪費你太多時間。

dsc03456 dsc03458

第二~四個步驟:1劑
內含氨基酸油,帶正電荷的油,對毛髮受損位有高吸附成份,針對受損毛髮加強修護。
2劑,內含水合聚合物,具高抱水性,透過水相互作用,形成膠化成份。這個部分要停20分鐘。
3劑,內含皮膜油奈米分子,能使毛髮表層光澤柔順。

整個護髮的程序基本上就是用盡所有辦法讓水和油回到你的頭髮裡變成營養,分子越小越容易進去這樣,也不需要加熱、不需要蒸氣,所以才可以如此的快速。帶回家的第五劑有四小罐,上頭還有貼心加註日期,一個禮拜使用一次,當四瓶都用完後就可以準備再回PLUUS預約護髮了哈哈。

dsc03460

dsc03464dsc03609

護完之後真的覺得變得很有光澤,就連本來唱稻香的部分都呈現很柔順,而吹乾後髮色整個美炸!!終於看到成果!!!在室內是滿深的咖啡色,不高調又很有質感,隨著光線的不同也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木質色在漂過的部分更顯色,呈現一種冬天的冷冷氣息~我真的好愛喔~~~~~~~!!!Ray跟我初次見面就懂我的心啊!完全知道我要什麼誒,而且還買沙威瑪給我吃怎麼人如此和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3479dsc03477

陽光照射下整個顏色又更加的顯色,我可沒有在漂一次喔!但髮色卻比染前還要冷色系還要顯色!!

dsc03584

其他部分的色澤比較像是檜木帶點紅色(因為太陽的關係)

dsc03622dsc03624

這次瀏海沒有燙,但吹一吹也是頗好整理,也能夠變八字瀏海,很方便~
趁著自己年紀還可以裝可愛的時候好好裝一下哈啊哈哈哈哈。
這個髮色真的是很美(一篇文章講八百次很美你就知道我多愛
搭配衣服又很好看!不過有一點還是要跟大家說『頭髮只要漂過就只有剪掉的命,護髮也是救不回來的』不要去PLUUS下跪叫人家救你喔哈哈哈哈哈哈

dsc03848

一個禮拜後的髮色。
髮尾處好像快要掉了哈哈哈,但Ray本來就有跟我講會掉很快,我遲早是要剪掉的,其他部分一樣維持得很好,從此之後愛上木質髮色。

dsc03870 dsc03881

除了居家護髮之外,我還帶了一瓶免沖洗護髮回家,MUCOTA的DD修護露內含昆布萃取物,是天然的透明液,將昆布內含的褐藻糖膠高分子化,深度滲透頭髮內補給水分跟滋潤頭髮,達到保濕跟保護的效果,除了昆布萃取素之外,修護露裡頭還有亞麻仁油、橄欖油、辣木子油、白芒花籽油、蓖麻油、荷荷巴油、乳油木果油,可以帶給頭髮光澤。

dsc03608dsc03612

我真的滿謝謝Ray的,讓我學到很多關於頭髮的小知識之外,也回到了森林系髮色Style!
下次再去找他玩哈哈哈哈哈。

dsc03882

2016.12/一個月後的髮色、經過宿霧的洗禮後木質部分也沒有褪色!

dsc04675-2dsc04580-2

——

cooper

——


歷年髮型文章

2016冬季 人生沒漂過頭髮不圓滿 灰藍漸層色挑染。

超簡單捲髮造型整理。2016浪漫韓風捲髮 韓妞懶惰鬼限定

BonBonHair染髮。超顯白黑髮 韓妞八字空氣瀏海

中山染護髮|免漂韓系霧面藍灰色 BonBonHair

秋冬髮色|中山站BonBonHair髮廊 鎖骨長度韓風中短髮 深巧克力色

台北中山。BonBonHair 秋冬新髮色深亞麻灰 冷色系染髮髮質看起來好好!

中山站髮廊|Bonbon Hair燙髮 空氣感瀏海浪漫大捲 讓你擁有韓妞風髮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