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不限時、插座多咖啡廳Utopa Coffee(改成日本料理複合店

南京復興跟松江南京中間的『UTOPA咖啡廳,宛如大台北城市中的一塊淨土,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很自在的空間、平價的食物、高品質的咖啡,如果你問我台北哪裡有咖啡廳很適合工作?那來Utopa Coffee就對了。
他們改成日本料理複合店了,我有點傷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miNawaSocialClub/

距離上次寫咖啡廳的文章,大概是一百萬年前了吧(最好拉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不喝咖啡也不吃甜點,所以咖啡廳對我來說就是個工作的地方,還有每個禮拜部落客們聚會出來聊天拍照的地方,尤其是現在咖啡廳實在是太多,我永遠都覺得不用寫拉,反正有太多人寫了…

但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咖啡廳新到我還找不到他的資訊啊!!!!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這是塊還沒被開發的淨土,重點空間大到相當舒適,因為位置距離捷運站有點距離,算是在住宅區中,所以也沒有一般超熱門咖啡廳那樣子的吵雜和擁擠,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放鬆感和安安靜靜的fu啊~

/Utopa Coffee
https://www.facebook.com/utopacoffee
http://www.utopacoffee.com/

中山區合江街31巷14號(南京復興站走路7~10分鐘)
02 2518 9236

4G不穩請用WiFi,他很穩/插座很多/空間很大有小包廂跟會議桌/不限時/有三明治鹹食

原先朋友推薦我來的時候,我以為會是很小的咖啡廳,因為對於主打咖啡品質的咖啡廳通常都是小小的刻板印象,結果走進店裡立刻尖叫阿~也太大了吧!!
除了室內空間之外,戶外也有站的位置能夠拿著咖啡小小的品嘗人生和咖啡的苦。

室內空間每個轉角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就連廁所都美到我想坐在裡面思考人生一下。
也有放文創設計商品在店內販售,這期是文胤設計工作室的商品,以皮件為主,也是我的最愛哈哈,但我真的買了太多皮製品,還是暫緩緩好了,小心手滑比小心路滑更可怕。

小小包廂採光超好,空間舒服又大,很適合約來開會討論一下公司大事。
沙發區的位置也相當舒服,帶有英倫復古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整個空間實在是非常之大~
裡頭還有他們的辦公室,我在想他們應該是設計公司吧,才能夠把整個咖啡廳空間做得這麼友善自由工作者,也很有風格。

/Menu
http://www.utopacoffee.com/menus

咖啡、無咖啡因茶品、甜食、鹹食,種類不多但是剛剛好,所以我真心覺得他就是給你來工作的咖啡廳,點一壺熱茶配上筆電剛剛好。
重點他的價位相較大部分的咖啡廳來說實在是滿平價的,覺得感動!

/地中海雞肉沙拉三明治 NT100

這個非常清爽,很適合減肥的人吃,地中海的醬汁以橄欖油為主,沒有其他油膩的沙拉醬,我很喜歡,但是因為沒有奶油所以麵包本身會稍微乾,上頭的雞肉絲配上新鮮的生菜,吃下來真的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哈哈哈哈哈哈,覺得非常的舒服!

麵包烤得很酥脆,黃金的顏色剛剛好。

/火腿起司三重奏帕尼尼 NT115

起司三重奏超好吃!三種不同起司融化在一起的感覺實在是幸福到想哭,從帕尼尼中間滑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光看我就快哭了,帕尼尼烤的不會死硬(但我建議大家趁熱吃,因為起司也是熱熱的最好吃)配上火腿跟牽絲的起司,這道菜就滿有飽足感的~

/1/4磅蛋糕 NT75

四分之一磅蛋糕不是他只給你四分之一的意思,而是磅蛋糕本身的材料準備上就是四分之一四分之一這樣調配的比例,所以就叫做四分之一磅蛋糕。一旁撒上藍莓跟蔓越莓(我自己的哈哈哈哈哈不要跟老闆要說怎麼沒有)甜甜的磅蛋糕配上熱茶會很剛好。

Utopa Coffee真的是去了會高產能的咖啡廳,想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工作的人就來吧~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咖啡廳、下午茶文章

台北咖啡廳|小巨蛋南京復興早午餐蛋糕推薦 BooGooCafe 有插座網路!

國父紀念館下午茶/餐廳 VA VA VOOM 舌尖上的時尚

台北信義美食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小孩會很愛!

東區下午茶|忠孝敦化HERDOR禾多不限時咖啡廳 在浪漫花園裡喝台灣茶。

中山不限時咖啡廳。T-PARK Café&eatery 都市叢林中的濕地

台北下午茶|信義安和/大安站 Fabrica 椅子咖啡 充滿設計師的味道

松山機場咖啡廳。鋼鐵人陪你喝一杯! 好喝的沖繩黑糖拿鐵 鋳咖啡都是MARVEL公仔

新店美食 七張早午餐T.D. cafe 寵物餐廳(免費狗狗炒蛋)

嘉義市文青下午茶 那個那個咖啡廳 超美富士山奶茶!

高雄美食|鳳山超文青咖啡廳 有。咖啡熊熊拉花抹茶拿鐵 有野餐有料理的好朋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帕尼尼好吃。有起司會牽絲的那種。
    其實咖啡也香醇。不苦沒焦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