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牛排|VOLKS沃克牛排 外國人在台吃到最好吃的牛排!

VOLKS沃克牛排我每次去找山姆玩都會看到,結果看著看著老天爺就讓沃克牛排的公關寄試吃信給我了~可喜可賀!第一次吃到日式牛排,原本不抱太大的期待(因為有牛排要吃歐美餐廳的刻板印象)結果吃完山姆大叫說是:他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之後他媽媽來台灣要帶他來吃,真的滿猛的!!!平價好吃又可以吃的超飽,商業午餐更是便宜到一個嚇死我,C/P值極高很適合家庭、同學、同事聚餐慶祝來吃喔。

一開始我就要先說,VOLKS因為是日式企業,所以在裝潢上真的比較走一個典雅簡單的路線,所以期待到浪漫氣氛共用晚餐的情侶可能比較不適合這,但是如果你們不在乎那些需華的裝飾,或是單純家人朋友聚會,那我會說VOLKS真的很好!!一定要來啊!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沃克牛排復興店
https://goo.gl/gW2NMg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4號2樓
02-2740-2080
週一~週五
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特殊節日
11:30~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線上訂位連結/完整菜單

當期活動
即日起~5/21憑活動訊息點選套餐,即可品嚐到期間限定的天鵝泡芙。活動連結 :https://goo.gl/qYKgpt

沃克牛排成立於1970年,剛好是日本經濟復甦的年代,但是當時的牛排還是屬於有錢人才吃得起的食物,一般的年輕上班族想要享受卻都沒有這樣的能力,於是VOLKS牛排秉持著讓所有消費者隨時都可以輕鬆地享受牛排的信念,提供各式各樣的排餐並在日本率先提供沙拉吧無限供應的服務(有點像是我們的貴族世家)在台灣也是有提供麵包吃到飽跟湯品喝到飽的服務喔,所以真的相當超值。

/菜單
菜單的部分有太多選擇,建議大家可以上官網看會最清楚,從一般的豬排、雞腿排、牛排到外面很少見的漢堡排、複合式風格排餐都有,單點就有麵包湯品吃到飽跟沙拉,其實已經可以吃很飽了,而套餐加價也只要128就可以多上前菜、甜點、飲品、冰醋,真的是滿划算的。

/餐廳環境
整層空間有大小的包廂,最大包廂可以容納20幾人,是今年才剛裝潢好的新空間,也有投影幕可以做活動簡報等等,而且我覺得沃克牛排的裝潢真的超級適合商務人士,走一個簡單、明亮又帶點成熟味道的風格,空間設計上很巧妙不會有牛排的臭味,吃完飯後也不覺得負擔,不怕回辦公室被大家白眼。

外頭的空間有一趨勢比較適合小朋友的,另一區則是給情侶、三五好友的,針對不同客群有不同的巧妙設計,果然是日式品牌的貼心。

我們今天點了兩份套餐:肋眼牛排NT898、精選鹽麴豬排NT498(都是單點價格)

副餐的麵包每天都是不太一樣的口味,現烤出爐的麵包真的每個都超級好吃,很怕一下就飽的我真的忍著把每個吃光的慾望,巧克力麵包外頭酥脆像是菠蘿的口感,又甜甜的小孩一定很愛,蜂蜜可頌也是好吃翻天,起司餐包也是,大家真的要忍住慾望我怕你吃太多麵包肉都吃不下哈啊哈哈哈哈。

麵包會附上鮮奶油給你們,但我覺得單吃或是搭配湯品一起吃就很好吃了,不需要用到奶油。

沙拉的部分很有創意,用像是墨西哥烤餅的盒子裝著,可以搭配青菜一起吃,
一旁的和風醬跟千島醬我們都覺得千島醬比較好吃~沙拉的青菜很新鮮,
配上彩椒跟黑橄欖、水煮蛋,算是滿豐富的,一個人吃份量剛剛好。

當天店家還有招待氣泡飲,微微的海洋藍搭上氣泡,雖然口味偏甜但是卻美到捨不得攪拌。

前菜的部分有六款可以選:橙汁鴨胸 、 精緻海陸拼盤、青醬煙燻鮭魚 、鮮蝦塔塔沙拉、
海鮮鹹派、紅酒海鮮百匯捲

山姆的青醬煙燻鮭魚有點義大利的風格,九層塔的香氣搭上煙燻鮭魚的鮮味還有下方帶酸可以去腥的檸檬,整個清爽無負擔很適合夏天。

橙汁沙拉也滿好吃的,同樣是清爽的柑橘類搭配上帶點鹹味的肉品,一旁還有生菜,
很符合我愛吃草的精神哈哈哈哈。

湯品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搭配麵包一起喝,每天店家供應的湯都不太一樣,我們今天每種都喝了:義式番茄蔬菜湯、海鮮濃湯、蘑菇湯

蕃茄湯山姆超愛,可能是因為想家也有可能是因為味道真的比較重,他超喜歡!搭著法式麵包吃已經快要吃飽了哈哈,我自己比較愛下方的蘑菇湯,比較清爽還有濃濃的香菇味,可以暖胃喝起來很舒服。

海鮮濃湯的部分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也可以搭配餐包一起享用,
有巧達湯的感覺~

在上主餐之前會給一杯玫瑰藍莓醋漱漱口帶掉前面食物的味道,這樣才能夠品嚐肉品最好的鮮味。甜甜酸酸的醋,讓原本已經有七成飽的胃又再度啟動!

肋眼牛排超級大一塊!!!沃克牛排都是使用美國牛肉,而肋眼牛排也是他們店家的招牌,五分熟卻不見血水,而且也很軟嫩不會有咬不動的那種感覺,牛排單吃就非常香非常好吃了,如果你想要也可以搭配一旁的玫瑰鹽或黑胡椒醬一起吃。

厚度很有份量的肋眼牛排一個人真的吃不完,我們兩個人分享我都吃不完我的那一半了,這樣的價錢比起很多美式牛排館來得划算,品質也好很多(至少以我們兩個人的經驗來說)

再來的精選鹽麴豬排搭配的醬汁很特別,有點像是日式醬汁搭上南洋風味的感覺,可以沾著吃也可以單吃,我是覺得因為原本就有鹽巴下去醃製,所以豬排單吃就很好吃了,整個肉不老也不柴,看起來紅紅的但其實都是全熟的不用擔心。不吃牛的人可以選擇這道菜~我自己是覺得滿不錯的

甜點的選擇滿多的:手工烤布蕾 、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櫻桃野莓鮮果冰淇淋、
巧克力慕斯蛋糕、烤起司蛋糕

我們點的烤起司蛋糕跟手工烤布蕾都很好吃,但吃到這我真的已經飽到不行,每個都只吃一口而已真的對不起世界上沒東西吃的人們。
烤起司蛋糕帶點萊姆的香氣,所以不會感到整顆都起司很膩,而烤布蕾的牛奶香也是相當值得推薦,小朋友或是少女們應該會很愛喔~

整體來說,沃克牛排的價位跟整個餐點的份量CP值超高,我們真的飽到晚上十一點還在飽,不用擔心花了錢還吃不飽或是吃飽卻吃到低品質的食物,很推薦給大家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