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下午茶推薦|永康街咖啡館Together Cafe 寵物友善餐廳 免費Wifi、插座


東門永康街
可以說是台北咖啡廳大本營,一間比一間還要美、一間比一間還文青,不過不是每一間都跟永康街Together Cafe一樣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可以帶狗去的下午茶餐廳真的可遇不可求,我還遇過店家只讓貓進去不讓狗狗進去的哈哈很可愛)除了一般的下午茶甜點、輕食、飲品之外,也有正餐的燉飯、義大利麵跟咖哩飯,有帶小朋友店家還會準備神秘小禮物給她玩喔~~超適合姐妹淘一起來的拉!!!

喜歡我的文字及故事,請Follow我的粉絲專頁嗯嗯。莉莉嗯Touch and Life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4-%e4%b8%8a%e5%8d%8810-26-04

/永康街Together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pg/Together725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6號(東門5號出口,步行7分鐘,永康公園旁)
(02)2393-3628
11:00~21:30 (五六日 11:00~22:30)

可以帶狗/低消150/用餐時間2小時

永康街Together Cafe以前是在一個巷子裡頭,兩層樓空間很有英國鄉村風的味道,現在搬到公園旁邊店面的位置更大、座位更多,還多了一隻可愛的店狗。老闆娘以前在加拿大讀書,回國後跟妹妹和老公開了Together Cafe,店裡頭許多擺設都是他去二手市集跟古董市集收購回來的,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老東西跟老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廳風格,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Menu
新的菜單菜色真的多上非常多,除了以前比較夯的蜜糖吐司之外,還有燉飯、義大利麵、帕尼尼、熱壓磚餅、鹹派、三明治、咖哩跟沙拉、炸物等等真的是太多選擇你們自己來慢慢看~菜單都是老闆娘他們自己拍攝的照片,每一種種類都有超多種口味,而且綜合了世界各地的風格,像是泡菜燒肉磚餅、蝦仁炒飯磚餅還有泰式蝦球咖哩等等,真的很猛!實在多才多藝。

飲品部分也有非常多選擇,比較特別的是拍照超級美的氣泡水還有超好喝但有點罪惡的奶昔,喜歡拉花的人也可以選擇咖啡拿鐵、抹茶拿鐵~不喝甜的人則可以選擇熱茶,有茶罐可以先聞味道再決定你要點哪種茶。

店內的甜點也都是手工自己做的,蛋糕也有超多選擇,還有馬卡龍,可是我本人不太吃甜食,所以就選了蜜糖吐司拍起來比較氣派,大家也可以Share。

/雞肉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上的麵包丁很酥脆,搭配上新鮮度很夠的生菜,還有牛蕃茄切片,是一道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的一道前菜,雞肉部分是使用燻雞,所以味道很足夠,我覺得凱薩醬不用太多,生菜原味直接搭配鹹味的燻雞一起吃就好了~很健康~~(我最愛吃草了哈哈

超好喝/南瓜湯
這道南瓜湯真的很好喝,一旁的麵包還是扎實有口感的那種,南瓜湯是用新鮮的南瓜去打成泥,所以有自然的甜味,很多外面的南瓜湯上面會淋鮮奶油我每次喝都很害怕,但Together Cafe就是單純的南瓜香甜味,我真的覺得超好喝!!!拿來暖胃超舒服,而且南瓜是澱粉,你這碗喝下去應該就會3分飽哈哈哈哈哈,他給的份量也滿足夠的一點也不小氣。

小朋友最愛/洋蔥圈、起司條
我小時候爸媽有要去Costco的話我一定會吵著他們買的就是會牽絲的起司條!洋蔥圈是用整顆洋蔥下去切、裹粉、炸的所以洋蔥的水分留在裡頭,而且完全不會油膩,建議大家要趁他熱熱的時候吃最好吃!!!!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我自己是喜歡傳統的番茄醬,盈盈那天最愛的是凱薩醬哈哈,這個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起司條也是會牽絲牽的超長~~可以玩男生女生一人咬一邊的浪漫遊戲哈哈哈哈哈,超好吃!!!!

他們菜單和擺盤的器具都是請木工或老闆親自做的,你在外面餐廳根本不會看到,超有巧思非常的令人感動,我一直問老闆娘哪間木工我自己想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蝦仁炒飯磚餅、香草雞肉磚餅
這個磚餅很特別,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別於外皮比較硬的帕尼尼,磚餅比較像是Taco的餅皮這樣,但是又比較厚比較有口感,而且整個拿起來咬也不怕內容物掉得到處都是,如果說約會不能吃漢堡因為吃相很醜,那磚餅你就可以點不用擔心哈哈哈哈。

蝦仁炒飯磚餅超特別,沒想到炒飯也可以包進去磚餅裡頭,這個超級飽超級無敵飽!就像是披薩漢堡還有炒麵麵包一樣,澱粉加上澱粉你吃半個就飽到翻哈哈哈哈哈哈,聽說是學生的最愛點一個磚餅就可以吃完去補習撐上一整晚不用吃宵夜。一旁的鮪魚玉米沙拉很好吃、很解膩。

香草雞肉磚餅非常的健康,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菜的話就會喜歡這個,放上燻雞還有大黃瓜、番茄片跟濃濃的起司以及青醬,很菜很舒服!!!

/泰式咖哩蝦球
這道菜很特別,基本上你在咖啡廳很難吃到南洋風味的東西,沒想到竟然有咖哩蝦球左麵包呢!微辣的泰式咖哩有著濃濃的香料味,配上一旁的法式吐司,蝦球的鮮味跟泰式香料的味道中和在上頭,我覺得男生會很愛~因為也是很飽的一道菜。但建議大家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喔,泰式咖哩放涼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超好吃/田園野菇鹹派
田園野菇鹹派超好吃!!!!!!我很怕那種奶油味很重的鹹派,但他們的鹹派不會!!!餅皮真的很酥很香很好吃,裡頭滿滿的蘑菇超舒服~~

/野菇松子燻雞燉飯
這個燉飯是台灣人喜歡、煮的比較熟透的燉飯,上頭的松子很香,淡淡的奶香再搭配上可頌,小朋友我覺得也會很喜歡這道菜~或是喜歡奶油醬的人就會愛!可以搭上熱茶解膩。

/抹茶牛奶
抹茶牛奶是很搶手的一道飲品,他們家的抹茶口味是剛剛好的那種,也就是不到很苦也不到很甜,而且好大一杯我喝不完哈哈,一旁有附上棉花糖玉米片,可以一起吃,點咖啡的話也會有喔。

超好喝/草莓奶昔
好的,如果說世界上沒有不會做錯事的人,那這世界上也不會有不好喝的奶昔,奶昔這東西真的是太罪惡了!超級香甜可口啊哈哈哈哈哈啊哈,草莓奶昔濃濃的草莓香還有冰淇淋的口感,真的是喝完要多跑兩圈操場但是我願意!超級無敵推薦大家喝然後一起來運動。

/水蜜桃玫瑰氣泡水
拍照超美的氣泡水,下方還有打燈讓你的氣泡水看起來像是裝置藝術哈哈,玫瑰的香氣很濃郁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氣泡還可以稍微解膩開胃,我滿喜歡的,裡頭放了店家自己做的水果乾和薄荷葉,很適合夏天的一款清涼飲品。

/南非國寶茶
茶的部分有含咖啡因的跟不含咖啡因的,我點了南非國寶茶不含咖啡因,茶香濃郁也不會澀,一旁有搭配上店家自己烘烤的果乾,水果乾口味有柳橙、鳳梨、蘋果跟綜合,這個果乾好吃到我們後來又單點一盤,因為沒有外面果乾那麼甜,有濃濃的柳丁香氣和一點點的糖,單著吃超好吃,可以買回家邊看電視邊吃哈哈哈哈哈哈。

/濃情比利時蜜糖吐司、熱情水果丹麥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的麵包有分兩種,一種是最常見的吐司,另外一種是比較酥脆的丹麥土司,常見的吐司我們選擇濃情比利時就是香蕉巧克力口味,苦甜的巧克力冰淇淋配上香蕉跟卡士達,又是一個罪惡的享受。

丹麥土司口味只有一種,就是熱帶水果,我自己比較愛的是這款熱帶水果,冰淇淋搭配上有奇異果、草莓和香蕉,卻不甜膩,也由於丹麥土司比較小,吃起來比較沒有壓力哈哈哈,酸酸甜甜的就算吃完主菜也可以把它塞進去你另外一個甜點胃哈哈。

/馬卡龍
因為我不愛吃甜食所以沒有吃馬卡龍,不過馬卡龍超美的拉!但姐妹們有點,他們說Together Cafe的馬卡龍可以說是近年來他吃到過最喜歡的!而且中間夾餡蛋白霜餅殼的比例搭配得恰恰好,甜而不膩,馬卡龍最怕的就是死甜,但Together Cafe的馬卡龍非常有水準,盈盈覺得贏過大飯店的馬卡龍,而且餅殼做得非常棒!

每個禮拜三跟姐妹淘的咖啡廳聚會,都是我們最放鬆的時間,一起喝喝茶、聊聊八卦或是討論一下工作的事,都很快樂很舒服~~~~


整體來說Together Cafe真的是一間很適合姊妹淘來度過一個下午放鬆吃飽喝足的好地方,下次來到東門永康街就不要猶豫地走進來吧 (笑

——

cooper

——

/台北下午茶相關文章
台北嚕嚕米主題餐廳|東區最可愛的咖啡廳 還有免費紀念品喔!
迪化街不限時咖啡廳早午餐|Modern Mode Café復古小歐洲
民生社區下午茶|開門茶堂 台灣好茶的純粹 在地茶食的價值
南京復興不限時、插座多咖啡廳Utopa Coffee(改成日本料理複合店
國父紀念館下午茶/餐廳 VA VA VOOM 舌尖上的時尚
台北信義美食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小孩會很愛!
中山不限時咖啡廳。T-PARK Café&eatery 都市叢林中的濕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